在註冊商標時能使用符號嗎,商標名字能不能用「 」「 」等符號?

2021-04-14 08:13:01 字數 1459 閱讀 434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商標可以由文字、圖形、字母、數字、三維標誌和顏色組合,以及上述要素的組合而成。所以,商標裡面有特殊符號的話,是可以的,把它們歸屬為圖形,商標局也是這樣處理的。

因此,「+」「-」等符號申請註冊商標完全沒有問題。但是,要讓它具有顯著性,即要進行藝術處理,如果不這樣做,商標局會以該標誌沒有顯著性而駁回申請的。

能夠彰顯品牌文化是重點。在商標註冊過程中,商標不得涉及到違反《商標法》的情況,但是同樣需要使商標可以彰顯企業產品的品牌文化。品牌文化歷史源遠流長,堅實的文化價值能夠讓更多的消費者記住產品的品牌,用凸顯產品價值的品牌商標來達到消費者在市場的購買率。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商標法的規定:商標可以由文字、

圖形、字母、數字、三維標誌和顏色組合,以及上述要素的組合而成。

所以,如果商標裡面有特殊符號的話,是可以的,把它們歸屬為圖形,商標局也是這樣處理的。

因此,「+」「-」等符號申請註冊商標完全沒有問題。但是,你要讓它具有顯著性,即要進行藝術處理,如果不這樣做,商標局會以該標誌沒有顯著性而駁回申請的。

3樓:科策智財權

可以使用。

商標是用於區別商品或服務**的,由文字、圖形、字母、數字、三維標誌、聲音、顏色組合,或上述要素的組合,具有顯著特徵的標誌。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請!

a+不是乙個很好的例子嘛?

在註冊商標時能使用符號嗎

5樓:

可以的,但要和其他圖形組合起來,單一的,簡單的符號不行

6樓:小沙彌

可以的,但是沒有什麼實質意義

商標能用標點符號嗎?

7樓:八戒智財權

你好。可bai以使用標點符號。du

根據商標法的規定:商zhi標可以由dao文字、圖形、字母、數專字屬、三維標誌和顏色組合,以及上述要素的組合而成。所以,如果商標裡面有特殊符號的話,是可以的,把它們歸屬為圖形,商標局也是這樣處理的。

但要注意,你的商標加上標點符號的話一定要具有顯著性,即要進行藝術處理,如果不這樣做,商標局會以該標誌沒有顯著性而駁回商標申請的。

中文商標裡能用標點符號嗎?

8樓:葛忠輝

註冊的時候可以加標點符號的。你申請的時候加了,使用的時候也必須加!

標點符號是否可以作為商標註冊使用呢?

9樓:茉莉花茶蛋炒飯

標點符號 直接註冊恐怕不行 沒什麼顯著性 你後面說的文字那個 具體要看你怎麼設計了 首先 意 形 音 這三方面 差別都比較大的話 那是不構成近似的哈

特殊符號能用來註冊商標嗎?

商標註冊的名字可以重複嗎?關於同類別商標名稱有重複的文字是否可以註冊?

商標註冊有類別之分,食品跟服裝是不同類別,那就可以 商標註冊加我 商標是一類一標的。你的名字和馳名商標不衝突的話,是應該可以註冊的。商標可以重複嗎 一般情況下,商標是可以重複的,只要不是在同種商品上重複,比如忘情水飲料 忘情水皮鞋 忘情水帽子等等,但是馳名商標除外,馳名商標是受法律嚴格保護的,不允許...

公司註冊名稱和註冊商標名稱不一樣可以嗎

公司註冊名 複稱和註冊商標是兩個制概念,可以一bai樣,也可以不同du 區別 一 zhi定義 公司dao註冊名稱是公司在工商局登記註冊,對外從事民事活動 承擔義務 享受權利的合法稱謂。相當於自然人的姓名。乙個法人主體只能有乙個註冊名稱,註冊修改須經登記。註冊商標 是識別某商品 服務或與其相關具體個人...

沒有註冊商標使用有風險嗎,使用未註冊的商標有什麼風險

商標註冊需要遵循自願註冊和強制註冊相結合原則。我國大部分商標採取自願註冊原則。國家法律 行政法規規定必須使用註冊商標的商品 主要指捲菸 雪茄菸 有包裝的菸絲 的商品經營者,必須申請商標註冊,未經核准註冊的,商品不得在市場銷售。使用未註冊的商標,不受法律保護,如果他人搶註的話,有可能造成侵權。使用未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