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固生堂中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3 04:45:05 字數 1066 閱讀 2190

1樓:愛企查

深圳固生堂中醫健康科技****是2006-11-22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竹子林四路與紫竹六路交匯越眾越海家園3棟301。

深圳固生堂中醫健康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966208103,企業法人嚴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固生堂中醫健康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興辦中醫館(限分公司經營);醫療產品的技術開發;一類醫療器械的銷售;會議策劃;展覽展示策劃;保健按摩;資訊諮詢(不含人才中介服務和其它限制專案)。(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71211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42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固生堂中醫健康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固生堂中醫健康科技****成立於2023年11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等。

法定代表人:嚴峻。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466172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深圳市福田區竹子林四路與紫竹六路交匯越眾越海家園3棟301

深圳固生堂中醫健康科技****固生堂寶安中醫館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固生堂中醫健康科技****固生堂寶安中醫館是2016-07-12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新安二路68號合和大廈首層。

深圳固生堂中醫健康科技****固生堂寶安中醫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g8r84a,企業法人嚴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固生堂中醫健康科技****固生堂寶安中醫館的經營範圍是:^經營中醫館;保健按摩。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春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春芽健康科技 是2018 05 3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龍華街道三聯社群三聯創業路19號弓村新城商業中心 匯海廣場 a座9層908 909室。深圳市春芽健康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5p2y61,企業法人陳為武,目前企業處於...

深圳市人本自然科技健康有限公司怎麼樣

限責任公司,注答 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觀瀾街道觀光路1301號銀星科技大廈d604。深圳市人本自然科技健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76917966f,企業法人陳苑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人本自然科技健康 的經營範圍是 健康養生管理諮詢 不含醫療行為 養生技術的研發,一...

寧夏佳艾堂中醫藥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寧夏佳艾堂中醫藥科技發展 成立於2016年,是一家集中醫養生專案 保健產品專案研發 生產 培訓和營銷於一體的綜合性科技企業。寧夏佳艾堂中醫藥科技發展 是一家集中醫養生專案 保健產品專案研發 生產 培訓和營銷於一體的綜合性科技企業。佳艾堂深度研發艾灸的多種保健特效,開闢了獨具特色的佳艾堂養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