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庫趣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趣愛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2779 閱讀 8425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庫趣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98483734r,企業法人由志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庫趣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際網路資訊科技的開發;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鏈管理;經濟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64054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30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趣愛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趣愛科技****是2015-03-12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回),註冊地

答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上雪科技城西區三號2號廠房103。

深圳趣愛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26680501n,企業法人龔節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趣愛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塑膠產品的研發及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7405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14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趣旅科技****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趣旅是專注全球海島度假細分的**旅行服務商。總部位於深圳市龍崗

4樓:愛企查

深圳趣旅科來技****是源2013-03-27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力嘉路108號2013文化創客園b棟06層01、02、03、04、05、06號。

深圳趣旅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654952789,企業法人欒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趣旅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酒店預訂;會務策劃;計算機軟體硬體的技術開發與銷售;五金交電、旅遊用品、工藝品銷售;經濟資訊諮詢。^資訊服務業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9798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13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趣旅科技****對外投資6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趣運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bai趣運科技****du是2017-12-12在廣東省zhi深圳市註冊成立

dao的有限責任公司回

,註冊位址位於深答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海旺社群n23區龍光世紀大廈2棟341。

深圳趣運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wq0715,企業法人徐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趣運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技術諮詢及技術維護;遊戲軟體開發;資料庫及計算機網路維護;軟體系統整合。^網際網路資訊服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匯趣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匯趣科技有來限公司是2015-07-21在廣東省源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bai立的有du限責任公司zhi(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

dao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海天一路軟體產業基地4a901。

深圳匯趣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496678364,企業法人甘江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匯趣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及配件、電子產品和通訊裝置的設計、研發與技術服務;文化用品、計算機軟硬體及配件、電子產品和通訊裝置的銷售;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計算機軟硬體及網路裝置的技術開發;計算機網路裝置的上門安裝與維護;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體育用品的銷售和研發;為體育場館提供管理服務;跑步、跆拳道、武術、健身、游泳、桌球、羽毛球、足球、籃球的培訓;投資管理;體育活動策劃;舞蹈、美術、書法、鋼琴的培訓。^網際網路資訊服務;預包裝食品的批發。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趣朵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來司是2018-10-25在廣東省自深圳市ba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注du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zhi安區福海街道橋dao頭社群寶安大道6099號星港同創匯玉衡座507。

深圳趣朵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c9cm6h,企業法人游景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趣朵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公尺趣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深圳公尺趣科技有限抄公司是2018-03-06在廣襲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南海大道2307號東華創業園五棟776。

深圳公尺趣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0wmj2h,企業法人齊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公尺趣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遊戲軟體、網路系統技術的技術開發及銷售 ;經營電子商務;網頁設計;雲技術、移動網際網路軟體的技術開發;網頁設計;網路技術的技術諮詢;數碼產品的研發與銷售;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趣愛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趣愛科技 是2015 03 12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回 註冊地 答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上雪科技城西區三號2號廠房103。深圳趣愛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26680501n,企業法人龔節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趣愛科技 的經營範...

深圳極趣互動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極趣互動網路科技 是2014 06 16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福華路319號兆邦 融中心2503 2505。深圳極趣互動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05958746m,企業法人梁屹,目前企業...

深圳前海趣頭條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前海趣頭條科技發展 是2015 03 1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趣頭條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2666283xg,企業法人梁曉宇,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