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友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3 04:45:03 字數 1088 閱讀 9026

1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友愛生物科技****成立於2023年04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物技術研究開發,商務資訊諮詢,銷售醫療器械(具體專案詳見許可證)、健身器材、體育用品、文化辦公用品、建材、日用百貨、電子產品、計算機及周邊裝置(除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專用產品)等。

法定代表人:姜敏。

註冊資本:6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22900085037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上海市青浦區練塘鎮章練塘路655號6幢一層110室。

2樓:愛企查

上海友愛生物科技****是2004-04-09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練塘鎮章練塘路655號6幢一層110室。

上海友愛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8761160615r,企業法人姜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友愛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物技術研究開發,商務資訊諮詢,銷售醫療器械(具體專案詳見許可證)、健身器材、體育用品、文化辦公用品、建材、日用百貨、電子產品、計算機及周邊裝置(除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專用產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828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01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上海友愛網路科技******?

3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撥打本地查號台,能夠查詢到網路科技公司的**,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友愛網路科技公司的**,你可以撥打當地的114查詢。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有外國網路,可以公司**很多。

6樓:追風天蠍

你好,我來幫你查詢一下他們公司的。

7樓:罒強丨丨殘罒

上海有啊,網路科技******,這個我不太知道,你可以查一下上海的114

無錫地爾由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地爾由愛生物科技 是2016 03 04在江蘇省無錫市馬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 港 澳資 註冊地址位於無錫市興源路西側二樓。無錫地爾由愛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0ma1mfryg1g,企業法人郭東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地爾由愛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生物製...

上海至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至成生物科技 是2018 05 22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商投資企業與內資合資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郭守敬路199號 生物與醫藥創新樓 105k室。上海至成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k43ld7c,企業法人chen lian yong,目...

上海金丹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金丹堂生物科技 是2010 11 05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光華路598號6幢203室。上海金丹堂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25647684968,企業法人陸榮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金丹堂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