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區哪些地方有疫情

2023-01-13 04:45:06 字數 752 閱讀 8826

1樓:網友

11月22日0—24時,重慶江津區新增本土確診病例2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8例。

解除本土無症狀感染者醫學觀察1例。

截至11月22日24時,重慶江津區現有本土確診病例36例,現有本土無症狀感染者288例。

病例基本情況:

江津區確診病例1,系江津區隔離管控人員,11月22日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江津區確診病例2,系江津區11月18日判定的無症狀感染者,11月22日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普通型)。

江津區無症狀感染者1-11,系江津區隔離管控人員,11月22日判定為無症狀感染者。

江津區無症狀感染者12-18,系擴面核酸檢測中發現的人員,11月22日判定為無症狀感染者。

活動軌跡:暫未公布。

2樓:千矢萌萌噠

吳灘鎮農貿市場、民阜街200號附745號、迎賓路186號、下河街25號。

油溪鎮吳市龍門街369號、吳市新農村11號、吳市龍門街255號;

德感街道長衝街上114號、104號,長衝老公社3-2

3樓:2692331490隨風

江津區雙福和幾江街道有疫情。

4樓:依然很努力呢

根據大資料顯示,和官方提供的江津區風險點位【如下:

主要是雙福街道,有很多店鋪是風險點位的。

5樓:樊小莉

答:主要是雙福街道及多出店鋪是風險點。

重慶有哪些地方好玩,重慶有哪些地方好玩的?

1重慶十佳美景 排名不分先後 南川金佛山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 重慶縉雲山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 含縉雲山 釣魚城 江津四面山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 重慶仙女山國家森林公園 重慶天然溫泉 含統景泉世界 北溫泉 重慶南濱路 重慶朝天門廣場 重慶人民廣場 含中國三峽博物館 人民大禮堂 奉節天坑地縫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

湖南常德有哪些繁華商業區,常德哪些地方有大型商業街?

這個常德是指什麼範疇,如果指武陵區那就只有步行街,水星樓,否則還有橋南大市場,各個縣區也有繁華商業區。步行街,水星樓,橋南大市場.橋南商業中心 人氣爆 步行街,水星樓,橋南大市場,都可以算是,看你在那個地方了落。常德哪些地方有大型商業街?常德市的步行街,而且常德的步行街在全國都有名的,無論是裝潢還是...

印尼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印尼有哪些地方?

耶加達是印度尼西亞共和國的首都,東南亞第一大城市。位於爪哇島西部北岸,在芝裡翁河口,瀕臨耶加達灣,是乙個重要的國際通商港口。面積670平方公里,人口850萬。多數居民為爪哇人,少數為華人 華僑 荷蘭人等。絕大部分居民信奉伊斯蘭教,部分信奉 教,印度尼西亞語為國語。耶加達是一座歷史悠久的名城。幾百年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