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下,開機出現程式錯誤連線不了網路怎麼辦

2023-01-13 04:30:01 字數 972 閱讀 8607

1樓:緣若夢醒

這種情況可能是硬體有關係,硬碟和記憶體,特別是硬碟有壞道的時候。

建議使用軟體檢查一下硬碟的壞道。如果有物理壞道,建議備份重要資料後更換硬碟。

或者是硬體接觸不良導致的故障建議如下操作:

1、斷電,開啟機箱,清理下灰塵,特別是cpu風扇的灰塵,並檢查cpu風扇是否正常轉動。插拔下硬碟資料線和電源線(這個比較重要)。

2、斷電,開啟機箱,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不要反了)。

3、插拔顯示卡,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卡扣要扣上)。

4、拔掉電源線,摳掉主機板紐扣電池,等待三分鐘,重新裝回主機板。

5、如以上操作都不能解決問題,建議送修維修中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網路是否通暢。

網路連線不上總是出現651錯誤怎麼辦

3樓:原味哆來咪

寬頻651錯誤怎麼解決。

4樓:中國聯通

寬頻上網顯示「錯誤651」主要是由於使用者終端電腦與網通局端裝置連線不通導致,一般分為「網線故障」、「modem故障」、「網絡卡故障」、「modem本身設定」、「網路運營商問題」五種情況。此類情況的處理方法如下:

1、請重新插網線、**線,重啟modem測試;

2、請先禁用本地連線,然後再啟用本地連線;

3、請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程式;

4、如使用路由器請拆除,單台電腦撥號測試。

一開機電腦提示這個應用程式錯誤?然後電腦圖示好一會才顯示,而且本地網路還連線不起,應該怎麼辦?應該

5樓:oо°淚

系統問題。自己會的話。重新做個系統。你這是中毒了。要是不會做的話。拿到電腦店。讓人家給做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系統的問題 建議重灌系統。

你好,請問下如何用E prime實現隨機配對

使用鑲嵌模式可以完全隨機,我這有例子,要不要 關於e prime 中的nested 與隨機的關係 你好,nested和你說的隨機抽取沒有直接關係,只是nested的list的exit和reset一定程度上收上層list的影響。隨機方式主要還是看list的selection選擇。另外需要e prime...

你好,請問下,合金pcabs韌性不夠可以加tpr增加韌性嗎

晚上好,bai 可以加tpr來做固相增塑劑,它du和sbs相似zhi對abs的硬嵌段部份有一定改善作dao用對pc則無影響請酌回情參考。答tpr和abs相容性良好不會和pc有溶出,考慮到聯合造粒為塑料合金提供固相軟段也可以試試看sbs nbr或者pvac這些彈性高聚物來協同提高抗衝強度,橡膠軟段親烯...

為什麼電腦開機每次都會出現應用程式錯誤的對話方塊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開機就會彈出乙個 應用程式錯誤 的對話方塊?點開始選單,選執行 然後輸入msconfig 回車 點裡面的 啟動 開啟啟動項視窗 看裡面那些吧就是開機是跟隨系統啟動的東西 沒用的關掉了,或者全部關掉也不影響系統執行如果你的是xp系統的話,其中有乙個會是ctfmon那個是輸入法的圖示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