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開機每次都會出現應用程式錯誤的對話方塊

2021-04-13 05:54:32 字數 2190 閱讀 2699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開機就會彈出乙個「應用程式錯誤」的對話方塊?

2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始選單,選執行

然後輸入msconfig 回車

點裡面的「啟動」開啟啟動項視窗

看裡面那些吧就是開機是跟隨系統啟動的東西

沒用的關掉了,或者全部關掉也不影響系統執行如果你的是xp系統的話,其中有乙個會是ctfmon那個是輸入法的圖示程式,別關那個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某個開機啟動的程式損壞了,應該不影響系統的.開機程式優化一下就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系統中毒了,殺一毒試一下.

電腦每次開機後都彈出應用程式錯誤的對話方塊

5樓:kg興

試試在執行裡輸入msconfig.點啟動項把相應程式鉤去.然後重啟.

6樓:冰雪坊

硬體不兼或系統檔案有問題,先安裝系統再不行查硬體

7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裝系統吧,系統乙個檔案出問題了!

8樓:戰果信詩懷

你好!這個問題是因為你的記憶體和作業系統中安裝的軟體有衝突造成的,但不會影響具體的使用!請放心!如果覺得看著不舒服的話就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即可解決!

每次開機電腦總出現「應用程式錯誤」對話方塊

9樓:

那兩個不是病毒,這個問題,我是沒辦法了,只有重灌系統。

10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你的c盤的原始檔被改動過了,想要找到原因很難的,找原因的時間不如重灌過了.

所以說電腦要管理好,不要亂改動c盤的檔案

11樓:英望夷爾煙

試試在執行裡輸入msconfig.點啟動項把相應程式鉤去.然後重啟.

12樓:容霜柳會

這是系統檔案

誤刪的結果

系統在載入的時候無法完成

就提示出錯

建議你執行--cmd--msconfig

關掉不必要的

系統服務

和啟動項

這樣那無用的

程式載入就不會出現錯誤了

我的台式電腦每次開機後都會彈出來乙個對話方塊「應用程式錯誤」是為什麼?

13樓:電腦小寶氣

開啟電腦工作列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會出現命令提示符,然後複製這段: 【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

exe /s %1  】在命令提示符那點右鍵,貼上,按回車。在飛速滾屏完全靜止之後,別著急啟動其他程式,先耐心等一會兒。如果出現什麼項的提示,就按確定就可以了。

【【【【【【執行完之後你的問題就會解決了】】】】】】。

上述方法,你試試,不行就必須重灌系統。

為什麼電腦一開機就彈出錯誤提示對話方塊/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再按下面方法依次開啟:heky-local-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install,找到它的程專序名,開啟右鍵進行刪除

屬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電腦上少了乙個檔案,你可以用系統盤來進行恢復

16樓:胡冰清

有可能是某個開機

啟動程式出錯而導致開機時會彈出錯誤對話方塊。你可以去內

掉多餘的開機啟容動項試試。在360——軟體管家——開機加速中,只保留ctfmon , 360tray , safeboxtray , 還有防毒軟體的開機啟動項,將其它的都設定為「禁止啟動」,確定後退出重啟。

我的電腦一開機就會出現應用程式有錯誤的乙個對話方塊,這是為什麼?

我電腦每次開機都會出現藍屏?怎麼回事

開機藍屏主要是非法關機或者中毒造成,硬體沒問題,是軟故障,重灌系統就行了。一 螢幕顯示系統忙,請按任意鍵繼續 1 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系統多工運算錯誤。虛擬記憶體是windows系統所特有的一種解決系統資源不足的方法,其一般要求主引導區的硬碟剩餘空間是其物理記憶體的2 3倍。而一些發燒友為了充分利用空...

電腦每次開機都會出現這個問題,怎麼解決?謝謝

開機彈出資料夾或提示框 以下方法不是說都用你可以選擇使用 1 開始 所有程式 啟動 中如果有這個資料夾的快捷方式刪除 如果第1項已經解決下面就可不做了 2 點選 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後回車 點選 啟動 在裡面查詢一下開機提示的選項,找到後將前面的勾去掉,按確定應用即可。重啟電腦後,啟動到...

我的電腦每次開機都會出現下面的東西很煩該怎麼辦

丟失的檔案是系統啟動時載入的動態鏈結庫 是cns 中國的乙個網路組織 的檔案 用windows優化大師,超級兔子,找到系統啟動加速,去掉這兩個 可能是病毒,也可能是系統程式混亂。可以試試防毒,實在不行就系統重莊 重灌系統 重灌系統 重灌系統 重灌系統 重灌系統 重灌系統 執行輸入msconfig把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