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安卓版手機之前可以連線別人的無線網路,現在怎麼不行

2021-03-30 15:20:22 字數 2061 閱讀 7019

1樓:好程式設計師

第一可能是 別人的無線密碼換了

第二可能是 別人在路由器設定裡面把你禁了

第三可能是 別人的無線當時連線的人數滿了

第四可能是 手機的硬體出問題了

你好請問蘋果六收不到無線網路了怎麼辦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如果你的wlan功能開啟仍然無法接收到訊號,建議把手機拿到蘋果售後進行檢測。

你好,我是s5830的手機,連線無線網路的時候顯示出錯,無法連線上,之前都好好的,現在就突然不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入無線設定裡面重新設定一下

4樓:惆悵男孩

我也是 這款手機收無線的功能很差,所以一般要非常強的訊號

你好,請問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無線網路,在密碼

5樓:du江左梅郎

1、關閉重啟你的無線網絡卡,具體方法可以是fn+筆記本上上的快捷開關網絡卡鍵,一般是f1···f7之間;

2、重啟之後,可以上網,那麼就可以上網了,不可以上網,那麼:

3、解除安裝下網絡卡,重新安裝下網絡卡,或者重新更新下網絡卡驅動;

4.問題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保網絡卡驅動正常,然後你要有密碼才能連線上去

請問為什麼安裝無線網路之後我的聯通手機可以上網,電腦卻不行了?

7樓:中國聯通

根據情況分析,手機能上網,說明路由器是正常的,上網設定也正常。電腦不能上網,問題出在電腦網路方面。 1、本地鏈結是否被禁用。

檢查方法:首先,檢查「本地連線」情況,右擊桌面「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開啟視窗中,檢視「本地連線」,發現「本地連線」圖示是灰色,顯示狀態為「禁用」。右擊此圖示,選擇「啟用」,稍候,「本地連線」圖示變成彩色,狀態顯示「已連線」。

2、網路設定了固定ip位址。 檢查方法: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屬性」,在新視窗中選擇「inter***協議(tcp/ip)」,再點下邊「屬性」,即可檢視ip設定情況,家用ip一般設為「自動獲取」。

3、網線水晶頭鬆動。 重新插拔水晶頭,或更換網線。4、網絡卡驅動丟失或損壞。

如果驅動丟失,「本地連線」圖示會消失,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即可;如果網絡卡驅動重灌後仍不行,可能網絡卡壞了,更換網絡卡。

華碩筆記本找不到無線網路,區域內無線網路正常,其他裝置可連線,之前用著突然就不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99%可以解決。

再確定一下,你有沒有開啟無線網絡卡?

你好,請問b460怎樣啟動無線網路呀

9樓:愛卡

機器上有無線網絡卡撥動開關,開啟後按fn+f5(不同的機器可能不同,功能用與fn鍵相同的顏色標註)開啟

三星手機為什麼無線網路一會連得了,一會就不行了?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

2.長按住網路名稱-選擇忘記,開啟手機wlan,搜尋訊號連線嘗試3.更換靜態ip嘗試

4.是否離無線路由器距離過遠,影響接收訊號。

5.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是出現此現象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7.更新下系統版本後測試是否有改善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11樓:ok天空很藍

無線網路問題。如果多人wifi都是1這樣。那可就是手機有問題了

請問,安卓手機選擇什麼牌子 型號的手機好呢

行貨的話就華為p1啦,這是我使用過的,分量很輕,很薄的設計,像刀鋒一般,但是效能不打折扣,強勁的雙核,顯示清晰細膩,一代強機啊,4.3寸的。800w畫素相機 索尼的我推薦lt26i,但很漂亮的手機哦 是水貨才有2000的 啊,4.3寸大屏,1200w相機畫素,效能也很強 最後我推薦索尼的lt22i ...

怪物獵人安卓5 0能玩嗎,請問,安卓手機上,能不能玩兒怪物獵人

這個遊戲是可以的 而且你還可以玩怪物獵人ol現在怪物獵人4g的很多攻略已經 可以在怪物獵人ol的貼吧上找到了 並且遊民星空裡面也有好多版 的遊戲內容的經驗。非常的不錯。怪物獵人ol遊戲的特點非常的 多。並且突出。遊戲不但可以鍵盤 還可以用手柄玩。遊戲內容 也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公升。怪物獵人系列有手機版...

請問安卓5 1 1版本系統自帶root許可權怎麼管理用其他r

兒婿他不要你困嗎可能就長途飛行九年級 累了想想光頭強,餓了想想灰太狼,在青春道路上,沒有理由不堅強,慢慢明白了,戴三百塊和三百萬的表,時間是一樣的,喝三十塊的酒和三千塊的酒,嘔吐是一樣的,住三十平米的房和三百平米的房,孤獨是一樣的。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你內心真正累了想想光頭強,餓了想想灰太狼,在青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