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下如何用E prime實現隨機配對

2021-04-22 23:16:11 字數 1264 閱讀 61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鑲嵌模式可以完全隨機,我這有例子,要不要

關於e-prime 中的nested 與隨機的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nested和你說的隨機抽取沒有直接關係,只是nested的list的exit和reset一定程度上收上層list的影響。隨機方式主要還是看list的selection選擇。另外需要e-prime程式示例可以參考:

e-prime 程式設計 怎麼實現所有的都隨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你可以使用乙個上層list來實現這個要求,把4個分list分別掛在總的list下不同的procedure上,總的list採用random就可以了。另外需要e-prime程式示例可以參考:http:

e-prime如何實現刺激位置隨機左右呈現 5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可以參考我上傳的示例中的實現方式。另外需要e-prime程式示例可以參考:http://hi.baidu.com/zkmilk

e-prime如何在1-10中隨機呈現1-6個數字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的話從你描述來看,你直接使用list呼叫,或者直接從陣列中隨機出值就可以滿足你的需求了。

請問eprime怎麼實現四個刺激隨機呈現其中兩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使用list呼叫即可,另外需要e-prime程式示例可以在e-prime吧交流分享。

新手求解答:e-prime中的list呼叫**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心理學大三的學生,我想我應該可以幫到你

首先,你建立乙個list,然後在list裡面建立乙個title,如「ciji」(這個title下面放置的是你要呈現的**刺激),然後你把你所建立的**(記得是.bmp格式)用英文本母來命名,並寫在「ciji」這個title的下面。當你設定的時候,你就在image那裡設定讀取路徑為 [ciji] ,那你剛剛設定的title下邊的全部**就會依照你設定的順序出現了。

如圖,這樣設定以後就可以了。

你好,請問下,合金pcabs韌性不夠可以加tpr增加韌性嗎

晚上好,bai 可以加tpr來做固相增塑劑,它du和sbs相似zhi對abs的硬嵌段部份有一定改善作dao用對pc則無影響請酌回情參考。答tpr和abs相容性良好不會和pc有溶出,考慮到聯合造粒為塑料合金提供固相軟段也可以試試看sbs nbr或者pvac這些彈性高聚物來協同提高抗衝強度,橡膠軟段親烯...

你好請問在嗎我有幾個問題想問下你

你好,不知道你有什麼問題,很願意同你交流 你好 什麼問題啊?你好,我有幾個問題想問你請問怎麼聯絡你 20 你好,不知道你對誰發的定向求助,如果有信用卡和網銀方面的提問可以諮詢我,有問必答,歡迎交流,不明白可以追問我或發起定向求助,滿意的話請採納 如需了解招行業務,招行一 95555 信用卡40082...

你好請問下,開機出現程式錯誤連線不了網路怎麼辦

這種情況可能是硬體有關係,硬碟和記憶體,特別是硬碟有壞道的時候。建議使用軟體檢查一下硬碟的壞道。如果有物理壞道,建議備份重要資料後更換硬碟。或者是硬體接觸不良導致的故障建議如下操作 1 斷電,開啟機箱,清理下灰塵,特別是cpu風扇的灰塵,並檢查cpu風扇是否正常轉動。插拔下硬碟資料線和電源線 這個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