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下手臂這裡是什麼面板病特別癢用了好幾種治面板

2021-04-03 13:58:25 字數 740 閱讀 575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濕疹。和過敏有很大的關係。注意別吃辛辣的食物,別用熱水燙。可以用點派瑞松。網路諮詢,僅供參考。

請問這個是什麼**病啊, 我癢了好多天了, 兩隻手臂 還有大腿內側都奇癢無比。 有什麼**辦法嗎?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病嗎?這是在左手臂上,右手臂對稱位置上也有。很癢。怎麼治? 已經十多年了, 50

2樓:匿名使用者

剛好我也是這樣的,最初盲目使用激素類藥,當然也是醫生開的,效果是有的,但不會斷根,我曾經好了一年多,然後開戒了,後來發了,再也無法徹底**了,但也不是很難過,就是在沒事時,特別是睡覺時才抓癢,出血出水泡,結痂色素沉著,左邊好了右邊來,此起彼伏。最重要的是戒口,酒是絕對不能喝的,它不是立即讓你不舒服,而是過一些日子讓你發,甜糟等等很多很多老輩人說的發物都要盡量少吃。我現在主要採用的辦法就是擦鳳油精消消毒,預防感染,稍微勤洗澡,但不能用過多鹼性洗劑。

多吃蔬菜水果,生活規律清心寡慾,積極鍛鍊身體。我第一次去我村上那個醫生看的時候,那個醫生心比較好,就告訴我以後可能要戒酒,沒有什麼好辦法**,我當時還有點半信半疑,去其他所謂**科醫看,盲目給我使用了好多激素類藥,當時是很見效,但留下了反**作依賴那些藥膏的後遺症。我現在堅決不用了,反而好多了,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忌口。

我得的到底是什麼**病?特別癢。好了又犯,兩個月了,對稱分布。手腳都有。有沒有偏方治根?太痛苦了。

請問這是什麼面板病,請問這是什麼面板病?

濕疹 請問這是什麼 病?20 這不是 病吧!體內毒素堆積,血液髒,淤堵流速慢等等!清肝臟平熱,內膳食容 纖維清理腸胃,女性的話要保養子宮乾淨,至於血液髒,除了吃活血藥,定期去醫院抽血化驗,抽掉廢血,年輕的話去獻血是最好的選擇。外出做好防曬保護。至於 保肝方,活血化瘀方,清理子宮方,保養茶飲方都有,找...

請問這是什麼面板病,請問這個是什麼面板病?

這是毛囊炎,一種細菌感染的 病,鑑於你軀幹皮疹並不多,可以單純外用抗生素軟膏或者克林黴素甲硝唑搽劑點塗看看效果。平時注意做好這塊 清潔衛生工作。可能是和皰疹相似的紅疹,用高錳酸鉀沾水擦一下,看可見效。這個還好吧,應該不能算作是 病,生活中你應該很少能感受到瘙癢感。應該是屬於夏天天氣太熱,飲食辛辣而產...

外科面板請問這是什麼面板病,外科面板病?

不知病人多大年齡?也不知有什麼發病誘因?其他部位有沒有?就這張 看考慮兩個病,一是接觸性皮炎,二是帶狀皰疹。快去醫院看,貌似很嚴重。有沒有腫?100分高分懸賞 請外科醫生看看這 怎麼了,這是什麼 病 您好!請問您的症狀持續多久了呢?之前有無發作或 史?以前對某些過敏源是否敏感,例如食物?單從 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