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嘉興學日語的寒假班哪裡有啊?

2023-01-13 04:25:03 字數 1093 閱讀 1839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日語的前景是:相當悲慘。--哪怕你學到同聲傳譯水平,也就那麼回事。

語言,說到底只是工作、學習用的輔助工具。在日本、南韓,會漢語的人拿的工資不會和平均工資有任何區別。較發達國家的現狀給你展示了外語人才的未來:

平均水平。不存在任何優勢。

好,那再來看看中國。一擁而上是我們窮國看到某點希望之光時最喜歡做的事。學外語,特別是日語,相對簡單又有日語動漫輔助,比起理工類,經管類,這個專業實在太輕鬆太舒服了,而且不得不承認這個專業在一開始(78年--2023年左右)確實有廣泛的市場需求。

所以在05年以前,日語是全國十大人們專業。這個不需要實驗室不需要名師不需要任何高階裝置就可以開設且就業如此之好的單位,立刻被全國各大院校開設。招生規模呈幾何倍數增長。

2023年以後日語專業的就業開始出現明顯飽和傾向,之後節節下滑。不是我嚇唬你,去問問北大以外的超級名校的日語系畢業生,多問幾家你就知道,日語系在所有外語系裡目前是最差的,而外語學院很早就已經淪為各大名校的中等偏下的學院了。

所以,只會日語,輸在起跑線上,輸得很慘。

所以不要再浪費金錢了,最好自學,很多公司的人都是有自己的專業,然後再自學日語,並且他們的語言表現力也很優秀。

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把錢花在培訓班上。

日語,現成資料太多了,僅次於英語。

特地到培訓班學是送錢給他們。

大部分人學好日語是自我努力+日語環境。日語這種語言很特殊,不是單純靠教能夠教會的。

還有,學日語單純為了交流,獲取國外的先進的東西那是對的,靠學日語考等級找工作,和登天差不多。

預計日本&中國長時間都會不景氣。

呵呵,現在就算是一級或者特a也未必能找到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住**,嘉興日語機構還是很多的吧,我之前在海思外語培訓學校學過商務英語,貌似這家也有日語培訓,樓主可以自己看看。

嘉興有沒有 學日語的 地方

4樓:明德電腦學院

明德學校,就在火車站附近。

5樓:匿名使用者

嘉興外國語學校~ 包你滿意。

寒假的美術班選擇哪裡?美術培訓班去哪好?

現在這種的中心多,但如何找到適合的中心固然很重要,身邊他們報的成功路尚畫 室,整體的教學和管理都不錯。寒假美術班當然要選擇當地的。可能是相當好的吧。在本地進行培訓可能是最實在的吧。寒假的美術班做好選擇離家裡進而且比較專業和權威的機構去學習美術。那你就看一下你附近 有美術班?然後你選擇近一點的就比較好...

南寧學日語哪兒比較好,南寧哪裡有學日語的

你好,南寧學日語哪兒比較好?學習語言的地方還是比較多的,建議多體驗一下,找到適合自己的老師才是最重要的。一般日語學習注意幾點 日語發音,我們要通過各種發音訓練以及相近假名辨別來加深記憶,不然的話在以後學習單詞和對話的時候會影響到流暢度。日語單詞,其實日語單詞的記憶總共分為兩大類一是情景關聯記憶,二是...

潢川那有招工的嗎,哪裡有招工的,半天班

潢川有個金星啤酒廠對員工的需求量比較大,就在火車站旁邊 有招工的,半天班 半天班其實不是正式的工作,你可以看成是兼職之類的工作,你還是去本地的論壇上問問,或者加一些 本地的 群問問,這裡提供給你的肯定都是網上的兼職,真假不辨。看暱稱,學會問路才不會迷路 準北立交橋附近有沒有招女工半天班的,我想找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