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膠膠乳塗在基面上後固化叫硫化嗎?初學者

2023-01-13 03:55:06 字數 928 閱讀 5214

1樓:拉法耶中隊

橡膠乳塗在基面上後固化並不叫硫化。硫化是硫化劑與橡膠反應使橡膠內部形成網狀結構的過程。橡膠要硫化首先需要在橡膠中加入硫化劑。

第二,橡膠硫化需要一定的溫度和時間。硫化可以用高溫,也可以用室溫。溫度低,需要的時間長。

同時使用的硫化劑也不同。

要硫化三元乙丙橡膠和丁苯橡膠的膠乳,如果是高溫,只需加入硫磺、促進劑(cz等)和活性劑(如氧化鋅)就可以。室溫硫化則需要用一些特殊的超促進劑。

橡膠硫化只要條件合適就能完成,並不在乎你是否把它塗在基面上。不過對於你來說可能是需要將膠乳塗在基面上後再形成硫化。

2樓:乜楠

有兩種方法。

1是加熱硫化。

2是室溫硫化(就是常溫硫化)

兩種方式配方不同。

膠乳塗在基面上後的固化叫硫化嗎?(可以用第2中方法,不過操作不安全有早期硫化的可能)

我用的三元乙丙橡膠和丁苯橡膠用120#溶劑油做的乳膠用什麼硫化劑好啊?(硫磺做硫化機很便宜)

硫化是把膠乳塗在基面上後才形成硫化的嗎?(不是)

橡膠入門知識

關於橡膠加硫、未加硫等 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橡膠加硫:是指。

橡膠混煉膠已經加好硫磺,等待硫化。

橡膠硫化:是指待硫化混煉膠經過高溫,化學分子鍵交聯,形成固體,成品為硫化!

橡膠未加硫:針對加硫說,混煉膠從密煉機出來,還未加硫化劑。

橡膠未硫化:橡膠混煉膠沒有經過高溫硫化的混煉膠。

橡膠膠加硫以後是不是變得很軟,容易撕碎、 未加硫的不容易撕碎 而且很硬(誤解)都是軟膠。

epdm主要是黑色為主嗎。 有其他顏色 五顏六色,色母調色硫化後的epdm和nr。用粉碎機先把硫化膠粉碎,再用平底磨研磨成膠粉。

補水面膜可以塗在眼睛周圍嗎,睡眠面膜能塗在眼睛周圍嗎?

眼周 非常脆弱,眼睛周圍 只有面部的三分之一厚,而且細胞排列更為細密,非常敏感,要塗抹眼部專門保養品。有些補水 含有酒精等刺激性成分,塗抹於眼部會刺激眼周 產生紅血絲等問題。且有些補水 的成分眼周 無法吸收,會產生脂肪粒,眼部周圍還是應該使用眼部專門保養產品。不可以。眼周 非常脆弱,眼睛周圍 只有面...

矽藻泥能塗在桌布上嗎,矽藻泥能直接塗在木頭上嗎

不能,要刮掉桌布。矽藻泥在施工的過程中,第一步先要確定你的牆面是否平整 開裂等等問題排除,也就是要整平牆面。第二步在整平的牆面上上一層膩子粉。第三步就可以上矽藻泥了。要把桌布撕了再做矽藻泥 矽藻泥能直接塗在木頭上嗎 也可以來店諮詢 天津市河西區紅星美凱龍713室。你要看是什麼牌子的矽藻泥。可以。矽藻...

珍珠粉加蜂蜜塗在臉上能去痘痘嗎,蜂蜜塗在臉上對痘痘有消炎作用嗎?

珍珠粉和蜂蜜自製成 敷臉是可以起到很好的祛痘作用的。珍珠粉和蜂蜜自製成 敷臉主要具有美白 祛斑 緊膚 去黑頭 控油祛痘等功效。珍珠粉蜂蜜 製作方法 1 用湯匙取1勺蜂蜜放入碗中,加入1小勺 約1 4勺 的珍珠粉攪拌 2 加入蛋白 約2至3小勺 繼續攪拌均勻,注意蜂蜜不要倒得過多,調成糊狀即可 3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