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r和橡膠哪個好,tpr和橡膠底哪個舒服

2023-04-26 15:45:04 字數 1903 閱讀 9534

1樓:生活導師小度陳老師

[大笑]您好!已經看到你的問題,請您耐心等待3分鐘,正在整理,馬上就為您解答,還請不要結束諮詢哦。[微笑]

您好,親愛的朋友[微笑][微笑]:乳膠更好。目前還有不少乳膠拉力管,天然乳膠是從橡膠樹上割下而成的,是天然橡膠的一種,為液體,乳白色,無味。

新鮮的天然乳膠含橡膠成分27%~水44%~70%、蛋白質。

5%、天然樹脂2%~5%、醣類灰分0.

4%。為防止天然乳膠因自身微生物、酶的作用而凝固,常加入氨和其它化學穩定劑。優點:

乳膠具有很好的耐磨性、有超高的彈性、扯斷強度及伸長率,7倍以上。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大紅花]

2樓:諸葛知仇

tpr和橡膠,橡膠好。

熱塑性彈性體(tpr)也稱熱塑性橡膠,是一種兼具橡膠和熱塑性塑料特性的材料,熱塑性彈性體具有多種可能的結構,最根本的一條是需要有至少兩個互相分散的聚合物相,在正常使用溫度下,一相為流體(使溫度高於它的tg—玻璃化溫度),另一相為固體(使溫度低於它的tg或等於tg),並且兩相之間存在相互作用。即在常溫下顯示橡膠彈性,高溫下又能塑化成型的高分子材料,具有類似於橡膠的力學效能及使用效能、又能按熱塑性塑料進行加工和**,它在塑料和橡膠之間架起了一座橋梁。因此,熱塑性彈性體可象熱塑性塑料那樣快速、有效的、經濟的加工橡膠製品。

就加工而言,它是一種塑料;就性質而言,它又是一種橡膠。熱可塑性彈性體有許多優於熱固性橡膠的特點。 目前,熱塑性彈性體尚無統一的命名,習慣以英文本母縮寫語tpr表示熱塑性橡膠,tpe表示熱塑性彈性體,兩者在有關資料著作中均有使用。

橡膠一詞**於印第安語cau-uchu,意為「流淚的樹」。天然橡膠就是由三葉橡膠樹割膠時流出的膠乳經凝固、乾燥後而制得。加工後的成品是具有彈性、絕緣性、不透水和空氣的材料。

其主要分為天然橡膠與合成橡膠二種,天然橡膠是從橡膠樹、橡膠草等植物中提取膠質後加工製成。合成橡膠則由各種單體經聚合反應而得。橡膠製品廣泛應用於工業或生活各方面。

有很廣泛的用途。[1]橡膠還可以詳細分為天然橡膠、通用橡膠、丁苯橡膠、丁腈橡膠、矽橡膠、順丁橡膠、異戊橡膠、乙丙橡膠、氯丁橡膠幾類。

tpr和橡膠底哪個舒服?

tpr和矽膠哪種好

3樓:北網域名稱醫

不是矽膠,可以稱之為人造橡膠。

tpr在功能上比矽膠還是差很遠的耐候性,耐溫性能,強度,彈性都要比矽膠差,最明的就是耐溫,tpr耐溫90度。

點選檢視大圖">/

tpr和矽膠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tpr不是矽膠,可以稱之為人造橡膠。

tpr在功能上比矽膠還是差很遠的耐候性,耐溫性能,強度,彈性都要比矽膠差,最明的就是耐溫,tpr耐溫 90度。

但是tpr也有他的優勢,成型簡單,不用硫化(矽膠需要硫化)生產效率高,材料可以100%**(矽膠不可以再**,二次使用)

tpr材料和矽膠的區別

tpr和htpr橡膠的區別

橡膠大底和TPR大底怎麼區別,橡膠底和牛筋底的區別

橡膠大底和tpr大底區別從 特點,環保,耐磨四個方面看。一,從 角度看區別 橡膠大底比本高,橡膠不能 tpr鞋底成本低,tpr可以 再生。二,從特點角度看區別 橡膠鞋底鞋材較重,易吐霜,耐酸鹼性。外觀不太好裝飾。tpr鞋底比重小,鞋材輕,彈性好 易上色 透氣性好。常用於皮鞋與兒童運動鞋,時裝鞋。三,...

橡膠木和橡木做家具哪個好,橡膠木和松木床頭哪個好

樓主,常規意義上的橡木就是橡膠木,真橡木是櫟木,和山毛櫸差不多的,所以不用想了,橡木太少了,一般都是橡膠木,但橡木絕不是橡膠木,別看只相差乙個字 真要來說,橡木好些!橡木有木紋。木材硬度更高。也跟高。橡膠木和松木床頭哪個好 您好!我先跟您介紹一下這兩種木有什麼區別?松木家具缺點主要在 缺點一 松木木...

橡膠木和樺木哪個做家具比較好,樺木,橡木,橡膠木 那個做家具最好

這兩種木材都是做家具常用的,每種木材都有各自的優缺點,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來選木材。下面詳細的分析下兩者各自的優缺點。一 樺木家具的優缺點 1 優點 樺木做的家具易加工,抗用,切面光滑,油漆和膠合效能好。樺木富有彈性,乾燥時易開裂翹曲,不耐磨。樺木年輪略明顯,紋理直且明顯,材質結構細膩而柔和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