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樹市場價多少錢一方,楊樹多少錢一方

2021-03-03 20:31:27 字數 1994 閱讀 2714

1樓:百度使用者

我是山東萊蕪的,想把家裡的楊樹賣了,又不知市場價是多少,怕被要樹的人忽悠,想問一下內行的老師,楊樹多少錢一方!

2樓:百度使用者

600元,不過怕你不會算方。

3樓:匿名使用者

按材質好壞區分,**為每方300-80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700元左右有多少顆

楊樹多少錢一方

5樓:匿名使用者

型號為一級等級的普通白楊樹,要求為樹幹的直徑在18釐公尺以上,長度在1.3公尺到2.3公尺之間,並且要無曲孔和彎曲才可以達到這個標準,**為550元一噸。

型號為二級等級的普通白楊樹,要求為樹幹的直徑在18釐公尺以上,長度在1.3公尺到2.3公尺之間,僅有少量的曲孔和彎曲,才可以達到這個標準,**為520元一噸。

型號為**等級的普通白楊樹,質量上要求更低一些,要求為樹幹的直徑在18釐公尺以上,長度在1.3公尺到2.3公尺之間,曲孔和彎曲低於40%,**為480元一噸。

現在市場價楊樹多少錢一方

6樓:戰國春秋丶

不同地區肯定有差異啊 平均**在700元左右!

現在楊樹**一立方多少錢啊?

7樓:劉逸塵

你好:楊樹的價錢要和它的周長有關係,周長20以下的差不多650一方,並且每個地方的價錢也會有略微差異,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按噸賣的,剛剛伐的木材一立方和一噸**差不多的。現在**直徑12公分到20公分的是550元這樣一噸的,20公分以上的650一噸的

9樓:我逍遙北歸

這個價錢誰要啊,我家有30顆

10樓:一切如夢

家有200畝楊樹,求聯絡13673483479

11樓:王陣飛

,喝了3級nhgftyy

楊樹木材現在的**是多少錢一方

12樓:最愛佳偶天橙

要看是圓木還是原木,杉木在500-1000多,雜木在400-3000多

oppo89市場價多少錢

13樓:oppo客服

你好,oppo沒有89這款手機的哦!oppo手機官網**請參考官網手機產品介面

http://store.oppo.***/mobile 當地的店面內**需要諮詢容當地的專賣店。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4樓:孫望

你說的是oppo r829這款手機嗎,這款手機售價2498元,你也可以看下這款手機的公升級版r8007,售價也是2498元,配置有提高,支援4g網路。外觀不變。

現在楊樹多少錢一方

15樓:劉逸塵

你好:楊樹的價錢要和它的周長有關係,周長20以下的差不多650一方,並且每個地方的價錢也會有略微差異,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6樓:邊華鏡雨南

1500元左右,各地都有上下浮動的!

17樓:杜茗本代天

500元一方,這是朝陽的**

楊樹多少錢一立方

18樓:

現在一般按噸賣的,剛剛伐的木材一立方和一噸**差不多的。現在**直徑12公分到20公分的是550元這樣一噸的,20公分以上的650一噸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直徑在40公分多少錢一噸

20樓:***y_殺人誅心

我有大楊樹買!有要的嗎?急售

25年楊樹多少錢一棵,25年的楊樹賣多少錢?

我國楊樹造林面積不斷擴大,已成為世界上楊樹人工林面積最大的國家。楊樹生長迅速,高大挺拔,樹冠有昂揚之勢。一般情況下是估算 如果賣給刨花板廠等廠家,鮮樹 活樹 目前的 是每噸300元左右。這樣算來,如果你的這棵楊樹有一噸重 包括小枝幹 則可以賣300元左右。以此類推。25年的楊樹賣多少錢?按材質好壞來...

vivox9市場價多少錢

vivo x9在實體店的售價為1998元左右,同時實體店會不定期舉辦一些活動,會進行浮動,具體請以實體店實際 為準。vivox9市場價多少錢 目前vivo x9在官網 的售價為2798元,如果您需要購買,建議進入vivo 了解一下。你好,目前該款手機尚未釋出,所以沒有 資訊,待發布會後就有詳細的 了...

柚木原材料現在市場價多少錢一立方

100樹齡的柚木原木現在印尼本國要2.5萬人民幣一立方 今年柚木 原木 價多少錢一立方 噸 緬甸柚木8000左右。非洲柚木5500左右了 8000 左右 非洲柚木原木6500元一立方,大方料9000元一立方,這些木材 隨日期波動,買多買少可以議價。謝謝 非洲柚木原木的 一般在多少錢一立方 5 非洲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