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得雙眼原田氏病

2023-01-13 03:15:04 字數 1952 閱讀 1670

1樓:大帥帥

目前葡萄膜炎**多採用以激素、免疫抑制劑為主的綜合**方法,常規**包括皮質激素和散瞳藥物。

1.區域性**。

(1)散瞳:阿托品或複方託品醯胺。

(2)皮質激素:地塞公尺松滴眼液,或結膜下注射**。

2. 全身**。

(1)皮質激素:口服潑尼松。

(2)前列腺素抑制劑:如吲哚美辛。

(3)抗生素:因結核、梅毒和鉤端螺旋體引起的葡萄膜炎進行相應對因**。

3. 併發症**。

(1)繼發性青光眼:先降眼壓,炎症控制後,手術**。

(2)併發性白內障:白內障摘除及人工晶體植入術。

原田氏雙眼病怎麼**比較好呢?

2樓:伊雅鑲

建議:您好,原田氏病也稱色素膜腦膜綜合症,屬免疫性疾病,激素**只能漸控病情發展,不能**。

建議您到大醫院**,需從免疫出發中西復合改善受累組織血供,消除原發性和繼發性炎性病理改變才能從根本上恢復。希望您早日**。

7天前查出來這病,噁心頭痛脊椎僵硬。視力急劇下降變形變色。黃斑水腫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黃斑水腫是需要手術**的,但是長癬與此沒有關係的,我建議您最好去看看中醫。

4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飲食,早睡早起,平時閉目養神,調養精氣神。

葡萄膜腦炎 葡萄炎膜

5樓:馬克非非

特發性葡萄膜大腦炎:本病又稱小柳--原田氏病,**不明,是一種全葡萄膜炎,同時累及腦膜炎症,主要特徵為葡萄膜炎、頭痛、脫髮等。

[症狀體症]

1.眼痛、畏光、流淚,眼前黑影,視力減退; 2.伴有頭痛,噁心、嘔吐,脫髮,白髮等; 3.

房水混濁,角膜後沈著物呈羊脂狀; 4.虹膜改變:可見虹膜紋理不清、虹膜結節及虹膜後粘連; 5.

玻璃體混濁; 6.眼底檢查:急性期眼底呈散在或瀰漫性邊界不清的黃白色滲出源,病源位於視網膜血管下,晚期呈晚霞樣眼底; 7.

可出現滲出性視網膜脫離。

[診斷依據]

1.雙眼發病,有眼前黑影、視力下降,眼底瀰漫滲出性病源及滲出性視網膜脫離; 2.有頭痛、頭暈、噁心、嘔吐、重聽、耳鳴、脫髮等; 3.

腦脊液異常,淋巴細胞增多; 4.眼底螢光血管造影可見瀰漫性脈絡膜滲漏,視網膜下螢光素聚集。

[**原則]

1.****; 2.皮質類固醇; 3.抗前列腺素藥; 4.免疫**。

[療效評價]

1.**:前房、眼底滲出消失,視力恢復或提高; 2.好**前房、眼底滲出基本消退,視力改善; 3.未癒:前房、眼底滲出加重,視力下降或失明。

[專家提示]

本病可出現視網膜脫離,但它與原發性視網膜脫離的**和**方法完全不同,原發性視網膜脫離的主要原因為視網膜上出現了裂孔,因此可用手術封閉裂孔的方法來使視網膜重定,從而提高視力。而本病的視網膜脫離是由於炎症的滲出引起的,只有通過控制炎症才能使視網膜脫離重定,視力提高。有些病人往往會問,為什麼不能用手術的方法**,道理就在這裡。

雖然目前對於本病的**仍不十分明確,但自身免疫在本病的發生上具有很重要的作用,因此,目前**上以皮質類固醇為主。而且要早用、足量及維持較長時間。本病病情頑固,但有時可自發好轉,出現時好時壞或者好一陣壞一陣的現象,因此不要因為稍有好轉就放棄**,等到病情加重又重新**,或者因為病情**而對**失去信心,實際上只要及時給以正規**並切實地按醫囑服用藥物**,大多數病人可得到控制並保留比較好的有用視力。

重要的是獲得正規**並堅持。當然,激素的***也必須加以注意 。

故:葡萄膜腦炎是葡萄膜波及到腦膜。

原田氏病有什麼危害

原田氏病吃什麼能好

6樓:橘子花

看醫生吧,吃藥不是百分之百好的,看醫生最靠譜。

為什麼會得哮喘病

哮喘的發病與遺傳和環境因素有關。1.遺傳因素 哮喘是一種多基因遺傳病 它的遺傳基因不是一對主基因,而是幾對對遺傳性狀形成作用較小的微效基因,幾對微效基因累加起來,就產生明顯的表型效應,這種遺傳狀況的形成也受環境因素的作用 遺傳度達70 80 多數小兒是過敏體質兒,可有溼疹 過敏性鼻炎 過敏性皮炎 或...

為什麼會得眼乾病什麼原因,為什麼會得乾眼症?

引起乾眼的因素有 a 長期瞼外翻或瞼裂閉合不全 b 嚴重沙眼 c 廣泛的結膜燒灼傷 d 結膜天皰瘡 e 維生素a攝取量不足 f 腸胃道吸收功能不良 g 一些消耗性疾病促使維生素a過渡消耗h 基於免疫的眼表炎症反應,i淚腺細胞調亡,j瞼板腺功能障礙,k性激素水平的降低 l瞼緣炎,為什麼會得乾眼症?患乾...

為什麼會長黴菌這個病啊為什麼會得黴菌病

您好,bai1一般 積極 可du以引起黴菌性 炎的其他疾zhi病,dao消除易感因 素。保回持外陰清潔乾燥,避免搔抓。答 期間禁止性生活。不宜食用辛辣刺激性食品。2改變 酸鹼度 念珠菌生長最適宜的ph值為5.5,因此採用鹼性溶液沖洗外陰 改變 的酸鹼度,對黴菌的生長繁殖會有抑制作用。3用達克寧栓每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