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HI是什麼公司

2023-01-13 02:25:06 字數 1759 閱讀 3842

1樓:匿名使用者

該集團擁有基於上下文(contextual)廣告匹配技術,主要提供廣告**端平台(supply-side platform,即「ssp」)服務,為yahoo、microsoft、bing等廣告需求端平台(demand-side platform,即「程式化購買廣告平台」或「dsp」)和廣告主提供基於上下文的精準廣告投放技術。

2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北京數知科技股份****於2023年09月10日成立。法定代表人張志勇,公司經營範圍包括: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軟體開發;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銷售廣播通訊鐵塔及桅杆、輸電線路鐵塔、智慧型通訊機箱、機櫃、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防雷裝置;防雷技術諮詢;生產智慧型通訊機箱、機櫃(僅限外埠生產);設計、製作、**、釋出廣告;經濟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以下專案限分公司經營:

生產廣播通訊鐵塔及桅杆產品、輸電線路鐵塔;專業承包;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等。

[平安銀行我知道]想要知道更多?快來看「平安銀行我知道」吧~

bbhi公司美國排名?

3樓:網友

bf,hi公司在美國的排名是非常靠前的,它是乙個非常有實力的乙個大公司。是乙個國際品牌兒的乙個公司。

4樓:落葉h知秋

山東到山東到兩個人已經,山東到山東到兩個人已經因為。

5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這個排名應該還是挺靠前的,在前十左右。

6樓:星夢玄說

這個是什麼小公司的吧,應該在美國排不了什麼名次的。

申通快遞都四天了還沒送到,該怎麼辦?

7樓:牢雋

4天以上未收到貨,打**報單號後能報出我詳細位址,但訊息回覆是位址不詳故送不到貨。二天我共打4個**給送貨人一直關機不接。本小區有快遞箱和物管放以上二處後,發短訊息通知就可很省力,為啥一直打來**,有時在半夜打來,你們在開夜工叫百姓也開夜工等快遞嗎?

申通真的要好好整頓了!

8樓:輕舞飛揚

一週之內正常,過了時效投訴。

9樓:匿名使用者

給申通快遞公司打**,也有可能出現特殊情況,晚到了,上次我就發一次,五天才到,

10樓:伍定

已經從大同發出到北京,兩天還沒到北京,自行車也該到了吧,太慢了?

11樓:南方人週末

打**給公司啊,投訴。

12樓:殤花

直接打**催他 這是我解決快遞太慢的方法。

求金**的秘密網盤(流淚)

13樓:匿名使用者

東鄰西廂廣播劇,也依然無法改變蝶式鍵盤的設計缺陷,最終,蘋果也只好將所有採用蝶式鍵盤的電腦列入延長保修計畫,並在後續產品中「回歸」剪刀腳設計。

14樓:誒怎麼這麼好看

這個我知道!金**的秘密又名公司職員k的秘密 是有兩季的 第二季**中 我可以給你呀。

晶元st是什麼公司,什麼叫做st公司

意法半導體 st 集團於1987年6月成立,由義大利的sgs微電子公司 和法國thomson半導體公司合併而成。1998年5月,sgs thomson microelectronics將公司名稱改為意法半導體 意法半導體為世界最大的半導體公司之一,2006年全年收入98.5億美元,2007年前半年公...

借空殼公司上市是什麼意思,公司上市是什麼意思?

借殼上市 back door listing 直白地說,借殼上市就是將上市的公司通過收購 資產置換等方式取得已上市公司的控股權,這家公司就可以以上市公司增發 的方式進行融資,從而實現上市的目的。與一般企業相比,上市公司最大的優勢是能在 市場上大規模籌集資金,以此促進公司規模的快速增長。因此,上市公司...

公司裡的hr是什麼意思,公司裡的HR是什麼意思

hr 是human resource的縮寫,是指人力資源管理。就是公司人事部 企業裡的hr是什麼意思?hr全稱human resource,翻譯即為人力資源部門。人力資源部,是指對單位中各類人員形成的資源 即把人作為資源 進行管理的部門。人力資源部的概念是在上世紀末從美國引入的,在此之前,我國單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