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兒子今年十二歲近視四,有什麼好辦法可以治療啊

2023-01-13 02:30:07 字數 733 閱讀 8030

1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了18歲做手術吧。

2樓:霸陵夜話

首先要做到相對科學的佩戴眼鏡,看遠戴鏡(看黑板);看近無需戴鏡(看書、寫作業)。

其次,是配合有效緩解眼肌疲勞的**方法,關鍵是平時的堅持,因為用眼是逐年增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眸了訓練五步法。

1、杜絕過度看近,閱讀和寫作業等長時間看近的事,要使用讀寫遠鏡。

註釋:保證坐姿端正的情況下,鏡子越高越好,一天保證1-2個小時大鏡子訓練、作業多要全部在大鏡下完成。

2、養成最佳的坐姿,即挺胸直臂讀寫,握筆要正確。

註釋:挺胸直臂主要是是在讀寫時保持眼睛和桌面的距離,握筆姿勢不正確會造成眼位不正,這條家長要經常監督孩子。

3、加強戶外運動。要求每天戶外運動兩小時鍛鍊,跑步、打球、武術、游泳、體操等均可。

註釋:戶外運動,提高身體素質,身體健康,免疫力提高;同理加強鍛鍊,抗近視的能力也會提高。而且戶外運動,眼睛可以望遠,增強眼睛的靈敏度。

4、做望遠的眼調節訓練,包括:防治近視訓練操,轉眼球,經常測視力,常抬頭仔細看遠方的目標。

註釋:轉眼球,2秒/圈,順時針、逆時針各60圈,增加血液迴圈測視力,提高看遠能力,鍛鍊眼睛的靈敏度,一天兩次。

5、糾正不良習慣:包括愛低頭、趴伏、躺著看東西,晚睡,長時間午睡,偏頭、眯眼和玩電腦、長時間看電視。

註釋:這條家長同樣要嚴格要求孩子做 。

我今年四十二歲,退休是多少歲,我四十二歲交的個人養老保險,退休年齡應該是多少

2015年法定退休年齡男年滿60歲,女年滿50歲。我國企業職工退休條件依然執行 關於個人退版休 退職的暫行規權定 國發 78 104號 檔案規定,國家法定的企業職工退休年齡是 1 男年滿60周歲,女工人年滿50周歲,女幹部年滿55周歲 2 從事井下 高空 高溫 特別繁重體力勞動或其他有害身體健康工作...

我今年十二歲的作文要突出guanaifumu

今天我十二歲了,即將走完小學六年的學習路程.有人說 十二歲的孩子仍舊太小,仍然乳臭未乾 我卻認為,十二歲的孩子已經是祖國的少年,我已經長大了.爸爸媽媽從今天起,我將由乙個天真無邪的少兒時代進入另乙個發奮進取的少年時代,這個時代也是乙個讓我們開始單飛的時代.十二年來,我一直沒有離開過父 母的搖籃,沒有...

我今年十二歲,有兩顆虎牙,右邊虎牙幾乎完全錯位,而且笑的時候

別信他 修復個毛線,你牙齒要矯正,而且你才十二歲,未成年,牙齒還沒定型,所以現在正適合做牙齒矯正,牙齒矯正就必須要帶牙套,而且要帶1 2年。等你成年了牙齒定型了才去矯正那時候難度就有點大。帶牙套不好,最好做乙個修復手術的好 我的牙特別不整齊,上排的兩個虎牙高低不一樣,導致笑起來嘴都不對稱。而且笑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