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檔案管理器的手機安裝設定不起

2023-01-13 01:15:05 字數 1226 閱讀 8297

1樓:黑馬仼孓

可能是手機上與這個安裝下來的檔案管理器不是很相容吧。

影響著這樣的安裝操作了。

還是最好進行下手機上穩定的設定管理操作就行了。

是安卓版應用寶軟體上有這個工具從手機上操作。

就可以穩定的安裝下來和使用了。

分類整理好手機上的資料就很ok的了。

2樓:沁紫幻夢

安裝es檔案瀏覽器 試試。

怎麼把手機的檔案利用小白檔案管理器上傳

小白檔案管理器怎麼貼上

3樓:網友

1、首先,要找到你需要在小白區域網裡顯示的「資料夾」

2、滑鼠放在在「資料夾」上,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上選擇「屬性」確定。

3、切換「資料夾」屬性的常規標籤到「共享」標籤,並點選「共享。

4、新增「everyone」賬戶,點選共享。

5、新增成功後,「everyone」會出現在名稱列表中。

6、在電視/盒子端,開啟「小白檔案管理器」並切換到「全部檔案」

7、開啟「全部檔案」,切換到「區域網」

8、開啟「區域網」,顯示的共享目錄名稱就是電腦的ip位址(共享資料夾就在此目錄中)

9、點選「共享目錄」,會提示「使用者登入」(無法進入目錄)

出現上面問題的原因:

a、沒有啟用guest賬號。

b、沒有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10、開啟「控制面板」,找到「新增或刪除使用者賬戶」點選「進入」

11、點選「guest」賬戶。

12、啟用「guest」賬戶。

13、開啟「控制面板」,找到「選擇家庭組合共享選項」點選「進入」

14、在「更改家庭組設定」介面中找到「更改高階共享設定。點選「進入」

15、「家庭或者工作」

16、在「家庭或者工作」中,找到「關閉密碼保護共享」選項,勾選,並「保持更改」

17、再次開啟「區域網」中的「共享目錄」

18、成功進入,其他的操作,我這裡就不多講了!

可能出現的問題:

在電腦上設定完各種選項,但開啟「區域網」中的「共享目錄」依然彈出」使用者登入「

解決方法:在小白檔案管理器的」區域網「介面中,點選」遙控器「的菜單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重新掃瞄「即可。

4樓:夏_有涼風

他是遙控器操作的,我是車機上使用,非常不方便啊!~~

手機任務管理器在哪裡,手機任務管理器怎麼開啟

手機的任務管理器就是手機後台。全面屏手機可以用手指從下往上滑頓並停頓兩秒鐘,就可以直接進入到手機後台管理中心了。想要關閉哪個軟體就直接選中往上滑動即可。調出任務管理器有三種常用的方法 方法一 在桌面工作列處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右鍵選單項裡選擇 任務管理器 確定即可調出任務管理器。方法二 滑鼠左鍵單擊...

安卓22檔案管理器要求可以顯示軟體的圖示

安卓模擬器要求配置忒高地首先cpu主頻要在3.2g以上記憶體最少要2g才能正常執行 我建議你安裝優化大師,功能齊全。安卓最好的檔案管理器是re檔案管理器 找乙個安卓應用,是檔案管理類軟體。圖示大致是這樣的 你說的這個管理器軟體 安智市場一找一大把呀 為什麼安卓手機程式圖示在檔案管理裡面不顯示 100...

天天模擬器多開管理器在哪個資料夾

一,關閉天天模擬器 右鍵桌面天天模擬器的圖示,點屬性 然後點查詢目標 win7直接右鍵選開啟檔案位置 常規修改虛擬電腦存放位置,記得要改成你容易找到的位置方便後面 三 開始複製引擎了 右鍵你想多開的引擎,點複製 點副本去換,找其他字母或數字代替或是全部刪掉自己命名,但是不能中文 重置mac選上 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