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找不到家裡的wifi怎麼辦

2023-01-13 01:00:02 字數 6138 閱讀 1187

1樓:願思念上游

你手機能連上wifi嗎?如果手機可以的話,請檢查下筆記本上的無線連線是不是關閉了。

膝上型電腦找不到無線網路怎麼辦? 10

2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解決方法:第二步、選擇「屬性」,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找到對應的網路熱點雙擊,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輸入密碼,如下圖所示:

第五步、此時網路可以連線,如下圖所示:

3樓:華信互動工作室

1、先要看看是不是無線網絡卡驅動沒有安裝好~2、如果驅動安裝好了還是沒有解決,可右擊桌面「計算機」然後在彈出點選「管理」或者在「開始」選單開啟「執行」之後輸入「回車執行。

3、現在進入到了計算機的「服務管理器」找到 與 wlan autoconfig這兩個服務是否已開啟及它們的啟動型別是不是「自動」。

4、如果是禁用了把它啟動即可。

5、現在把它啟動,並設定啟動型別為「自動」(一定要設為自動,否則重啟後此服務又沒有啟動,故障依舊)。選中該服務,修改它的屬性(選中--右鍵--屬性)。

6、然後操作好之後點選「確定」退出。

7、搜尋wifi,輸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即可。

4樓:828如履薄冰

用上網絡卡上網,如果沒有其餘網路的話。

筆記本為什麼找不到自己家的wifi?

5樓:大大大大蔡

1、手機可以找到自己家的wifi,膝上型電腦卻不可以,那麼這就是自家的電腦問題了。解決方案如下:右擊開始,開啟執行,或者按快捷鍵「win+r」,在執行框裡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或者回車,這時候會開啟登錄檔器。

3、搜尋出來後,我們把搜尋出來的內容都刪除掉(選擇搜尋出來的內容,右擊後點選刪除),注意,預設的是刪除不掉的,我們可以不用管它。

6樓:正在輸入中的蘋果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4.另外,確認電腦裝置是否被限制連線了。 也可以更換無線網絡卡試一試。

7樓:創作者

2、無線路由器的訊號不好,導致電腦搜尋不到wifi網路,重啟路由器,等待片刻即可。

3、沒有安裝電腦裝置管理器中的無線網絡卡驅動。滑鼠右鍵點選「此電腦」,選擇「屬性」,再點選「裝置管理器」,檢視有沒有無線網絡卡介面卡,如果沒有線網絡卡介面卡,安裝即可。

4、沒有開啟膝上型電腦上面的無線服務功能。點選電腦上的「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頁面選擇「管理」,在管理介面點選「服務」,雙擊服務頁面的「 wlan autoconfig」即可。

提問可以找到隔壁的,就是找不到自己家裡的。

膝上型電腦在自己家裡找不自己家的無線網路連線名稱怎麼辦?

8樓:蝴蝶蘭

1、在檢測了一系列硬體設定都沒有發現問題的所在,那麼嘗試乙個手動新增網路連線的方法,如圖所示,在我的電腦啟動項裡邊找到控制版面選項。

2、在控制版面顯示的選擇類目裡邊如圖所示找到網路與internet,點選下方的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那麼這樣就進入到了電腦的網路連線管理中心,雖然是沒有連線上網路但是可以在裡邊檢視網路的狀態。

3、其實這個通道可以通過另外一種方法達到的,就是點選一下膝上型電腦右下方的網路連線狀態,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採用這種方法比在控制版面中還要便捷一點,提供給網友們參考。

4、異曲同工,當進入到了網路和共享中心後,在這裡可以檢視網路連線狀態控制網路連線開關等一下的操作,如圖所示,找到更改網路設定下方的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5、在設定網路對話方塊中選擇下方的手動連線到無線網路,這樣可以通過收到新增網路連線位址訪問無線網路,當然前天是我查詢清楚家或者是想要連線到的無線網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6、新增乙個我家的網路,在網路名稱、安全型別、加密型別和安全金鑰都選擇填寫上正確的能容,其中的安全型別可以點選後放的小三角,一般選擇wap2-個人,如果是企業就選擇企業,根據個人情況。

7、點選下一步就跳轉到了先新增的網路介面,就訪問成功到新新增的介面了。需要注意的是這種方法是新增沒有搜尋到的無線網路,假如新增一些不再搜尋範圍內的網路也是無法成功的。

8、有些電腦或者是手機搜尋不到無線訊號的問題可能是因為想要搜尋的無線訊號是漢字名稱的,造成亂碼無法識別。那麼解決方法比較簡單了,更改一下無線名稱就可以了。

9、比如使用的360wifi,就可以通過點選無線圖示進行無線網路名稱的修改來避免出現亂碼的情況。當然了,不是所以的裝置都不支援無法識別漢字的無線網路名稱,根據當時的具體情況來操作。

10、這樣系統會彈出來乙個一鍵修復的按鈕,可以自動為網路重新命名。

11、然後就能解決命名問題了。

9樓:網際網路時代的社會

1)右擊電腦圖示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點選設定新的網路連線。

3)點選手動連線到無線網路,再下一步。

4)選擇安全型別然後輸入wifi賬號、密碼點選下一步之後就可以新增wifi了。

10樓:我惜情愛

是你電腦的系統問題造成的。如果無線跟有線一起用,程式有時發生矛盾。建議你清理一下系統,比如解除安裝掉不常用的軟體,如果電腦安裝有360軟體,也將其全部解除安裝乾淨,還有,如果有殺軟也解除安裝掉。

然後安裝電腦管家版本,公升級到最新病毒庫,清理垃圾、死鏈結、死登錄檔,以及不需要的外掛程式。然後在無線網路圖示處執行重新整理尋找等,或許可以找到你的ssid。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個簡單的方法給你,你直接建立乙個無線連線,輸入你家路由器名稱和密碼。

12樓:江南無名

重啟你自己的無線路由器試下,有時是路由器的問題 而不一定是電腦問題。

13樓:將心灬比心

你上路由器的哪個**重新調下試試,重新設定。

14樓:周崇先

一、重新設定路由器;

二、檢查筆記本的網路設定;

如果問題還存在,就需要去檢查網絡卡了。

膝上型電腦找不到家裡的wifi怎麼辦??且屬性裡是這麼顯示

15樓:施小五婧

膝上型電腦找不到wifi的原因貓、光纖、網線、路由器損壞,以及其他區域網裝置內的連線不正常都可能造成這種情況發生。

如果其他裝置都能正常連線wifi,只有筆記本不能,就是電腦本身的問題。

1、進入電腦主頁面,點選「開始」。

2、點選「執行」。

3、在「開啟」輸入框中輸入「regedit」命令後確定。

4、彈出視窗點選「是」。

5、登錄檔視窗已經開啟。

7、選擇搜尋出來的內容,右擊後點選「刪除」即可。

8、刪除後,重啟電腦連線網路即可。

16樓:乙個很哇塞的男

1、右鍵桌面右下角無線網路圖示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在「檢視活動網路」中找到並點選一下「無線網路連線」就能開啟「無線網路連線 狀態」;

3、然後依次點選選擇【屬性---網路「配置」--高階在右手邊選擇啟用---確定】;

4、然後關閉無線網路連線,在重新開啟無線網路連線就可以了。

17樓:stupid夢中夢

1、確認筆記本wifi功能開關已被正常開啟;

2、如果筆記本其他wifi也搜不到,可能筆記本存在軟體或者硬體故障,可以由筆記本售後服務中心專業人員對電腦軟、硬體進行全面檢測。

3、如果電腦只是搜不到某個wifi訊號,建議用如下方法排查:

(1)手機、wifi路由器執行出現軟體錯誤,建議將手機、wifi路由器斷電重啟試試;

(2)檢查wifi路由器通電是否正常;

(3)登入wifi路由器web後台,檢查wifi路由器配置是否正確或者因為某些原因導致wifi路由器配置丟失,從而搜不到wifi訊號;

(4)檢查wifi路由器配置,是否關閉了wifi名稱(ssid)廣播功能,從而搜尋不到wifi訊號;

(5)減少手機與wifi路由器之間的距離和物理障礙物,確保良好的wifi訊號覆蓋質量;

(6)拿正常的手機測試下wifi看是否能搜到,如果也搜不到wifi訊號,可能wifi裝置存在軟體或者硬體故障,可以先將wifi路由器重置為出廠狀態排除下,如果依舊未能解決故障,建議更換wifi路由器。

膝上型電腦找不到家裡的wifi怎麼辦

18樓:騰訊電腦管家

注意筆記本的無線網路開關和快捷鍵:為了降低功耗,增加續航時間,很多新型筆記本都設計了無線網路開關,並且在預設的情況下,它是關閉的。

除此之外,有些無線開關還設計得很隱蔽,讓使用者很難發現它們。

此時需要你先開啟無線開關,才能正常連線無線網路。除了無線開關外,很多筆記本還設計了快捷鍵(一般為fn+f5),只有按下快捷鍵後才能啟動無線網絡卡。

膝上型電腦搜不到自己家wifi怎麼辦

19樓:星座小真老師

1.開啟電腦設定,選擇【網路和internet】2.點選【狀態】選項。

20樓:代任岑安安

手機能搜到就是電腦有問題,搜不到就是路由器有問題。

21樓:千域李紅艷

首先看下你的電腦wifi是否開啟搜尋到無線訊號。

22樓:吉祥慧庚

你好,你檢查一下你的膝上型電腦上的無線指示燈有沒有亮,沒亮就表示沒有開啟,那按一下那按鈕就可以開啟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把之前的無線連線刪除,從新建立新連線。

24樓:place叫我雷鋒

電腦以前有密碼 應該是你路由器 改過密碼 把電腦上的 連線密碼刪除 應該可以。

膝上型電腦找不到家裡的wifi怎麼辦?

25樓:吳佳航

膝上型電腦找不到家裡wifi的解決方法:

電腦無線網路開關,請確認是開啟的。

如果確定開了的話,請開啟我的電腦屬性,找到硬體管理器,然後找到網路介面卡,看看有沒有"?"和"!"是"?"說明驅動問題,是"!"的話,是沒有啟用硬體,雙擊啟用即可。

如果確定是驅動問題的話,最好用筆記本原裝驅動cd安裝一下,沒有的,下個驅動精靈。

以上部分是筆記本自帶的wi-fi設定。

如果用的是移動聯通電信的無線網絡卡的話,會有專用的工具軟體。

膝上型電腦(notebook computer,簡稱為:notebook),亦稱筆記型、手提或膝上電腦(英語:laptop computer,可簡為laptop),是一種小型、可方便攜帶的個人電腦。

膝上型電腦的重量通常重1-3公斤。

其發展趨勢是體積越來越小,重量越來越輕,而功能卻越來越強大。像netbook,也就是俗稱的上網本。膝上型電腦跟pc的主要區別在於其便攜帶性。

26樓:星座達人小能手

windows系統。

可能是沒有開檢查無線,開啟方法如下:

1、進入網路和internet頁面。

進入電腦的控制面板,點選網路和internet。

2、進入設定新的網路連線。

在頁面裡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再點選「設定新的網路連線」。3、選擇現有連線。

點選連線到internet,選擇現有連線後進入下一步。

4、開啟檢查無線。

在頁面裡開啟無線裝置的按鈕。

mac系統。

1、進入網路偏好設定。

開啟螢幕頂部的無線網路圖示,點選「開啟網路偏好設定」選項。

2、刪除網路。

點選「wi-fi」,再點選右邊的「高階」按鈕,在首選網路列表中找到當前連線不上的無線網路,點選下方的「減號」按鈕,接著再點選「移除」按鈕。

讓您久等了非常非常抱歉

祝您前程似錦。

膝上型電腦搜尋不到自己家的無線wifi怎麼辦

27樓:網友

1、我們點選電腦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

2、進入到電腦的控制面板視窗,點選開啟網路和internet。

3、在網路和共享中心欄目下,點選開啟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

4、也可以直接點選電腦桌面右下角的無線wifi圖示。

5、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即可了,如下圖所示。

膝上型電腦檢測不到硬碟,膝上型電腦找不到行動硬碟怎麼辦?

分析 一般為硬碟出現故障如接觸不良或損壞而未能通過開機通電自檢。處理辦法 1 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硬碟電源線和資料線 若為膝上型電腦則只需重新插拔硬碟 再開機,按del鍵 筆記本為f2或其它 進入cmos中boot選項卡,看能否檢測到硬碟資訊。如能則將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項。按f10鍵儲存按y鍵確...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wifi步驟,膝上型電腦如何連線wifi

先要對無線路由器進行設定,設定如下 假設路由器的ip是192.168.1.1,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1 網線一端接路由器的lan口,另一端接電腦的網口。2 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 即路由器的ip位址 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 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上網方式 pppoe...

我才買的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不到wifi

出現此問題原因有4 1 wifi未開啟。2 無線網絡卡的驅動未安裝或未安裝好。3 ip位址為設定好或密碼輸入錯誤。4 無線網絡卡損壞。解決辦法 1 確定筆記本的無線開關按鈕有開啟,一般快捷鍵是fn 無線形狀的圖示按鍵,一般位於數字鍵1到 0十個鍵位上。2 確定已經安裝網絡卡驅動。我的電腦 右鍵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