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鍵盤打字出現數字怎麼回事

2023-01-13 01:00:03 字數 3152 閱讀 7489

1樓:惠玩直隸

筆記本打字出現數字是因為你開啟了數字鍵盤模式;

通過看你筆記本右上角鎖中有個數字的標誌是否亮可判定是否數字鍵盤模式;

聯想品牌筆記本的數字鍵盤模式一般是下列鍵:

聯想 thinkpad系列 fn+ nmlk scroll鍵(右上方,兩個功能在一起)

聯想 旭日c系列 fn+ nmlk鍵。

聯想 y系列 fn+ nmlk鍵。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也是聯想的,整天無緣無故關機。已經買了就認了吧。

聯想真的是連想都不敢想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把小鍵盤開啟了 fn+numlk關閉就可以了。

華碩筆記本鍵盤的字母變數字了,怎麼回事

4樓:開心的巧克

解決方法:按住fn+numlk(ins)鍵就可以恢復了!

華碩筆記本鍵盤的字母變數字了,怎麼回事

5樓:華碩服務

華碩筆記本若開啟了數字小鍵盤,則按下字母鍵和數字鍵共用的按鍵後會輸出數字,此時可以通過按下fn+numlk鍵關閉數字小鍵盤。

數字鍵盤使用方法:

1、按下fn+numlk則數字鍵盤開啟,此時按下下圖各鍵,會輸出鍵盤上對應的彩色數字:

2、若需關閉數字鍵盤功能,再次按下fn+numlk組合鍵即可。

華碩筆記本鍵盤字母變數字是怎麼回事

6樓:華碩服務

在膝上型電腦鍵盤按fn+numlock,可以實現 鍵盤字母和數字鍵的切換,

華碩筆記本鍵盤的字母變數字了,怎麼回事

7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可以通過fn+num lk切換,num lk的位置如下圖: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按fn+ins在鍵盤右上角第二個鍵。應該可以解決。希望對你有用。

9樓:網友

華碩筆記本的鍵盤數字切換您可以通過fn(鍵盤左下角)+num lk(鍵盤右上角)切換。筆記本鍵盤字母變數字方法步驟:小鍵盤開啟時該指示燈會亮,筆記本鍵盤字母變數字的解決辦法(fn+numlock數字鎖定鍵),解決的方法其實很簡單,關閉小鍵盤即可,都是fn鍵+數字鎖定鍵,或者shift鍵+數字鎖定鍵。

10樓:全正肖安雙

你開了小鍵盤模式,按住左下角的fn鍵再按右上角的numlk(ins)鍵就可以恢復了!

11樓:蒿冰初和雅

數字功能鍵被啟用了 用fn鍵加num鍵 同時按 即可切換!

12樓:濯妮壤駟晴霞

通常筆記本鍵盤由於大小的限制無法安排像台式鍵盤的數字小鍵盤,為了照顧一部分人需要經常輸入數字,廠家一般使用組合鍵的方法在字母鍵盤區域嵌入數字鍵盤,通常為fn+numlk開啟或關閉嵌入式數字鍵盤。

13樓:從洛樹鵬鯤

碰到過因「惡意軟體」引起的現象。軟體卸了也清理了系統,還是一樣,最終格掉硬碟重灌系統了事。

14樓:俟慈慈玉宇

我的也是鍵盤和滑鼠都是羅技的,無線的,自從用了優聯以後就這樣了,我是退出驅動程式後就好了。

15樓:施忠祖平卉

插個外接鍵盤,筆記本上的(房子裡面有個1)那燈滅了就行了,試試看。

16樓:偶念婁琳晨

如果fn+ins不行的話就換回原來的系統,有些系統部支援這些功能鍵~

17樓:良旻宰父鵬

用fn鍵加num鍵 同時按 即可切換,數字功能鍵被啟動導致的。

18樓:網友

這種情況應該是把數字鍵盤開啟了,關閉即可,一般啟用或關閉數字鍵盤都有快捷鍵的,比如fn+num之類的,在鍵盤上找找。

19樓:蓋宜淳於碧巧

重灌系統的毛病,主要原因是沒有正確的安裝驅動程式,建議使用購機時附贈的驅動光碟,安裝驅動解決問題。

20樓:流螢

這樣操作了還是不行啊。

聯想筆記本鍵盤輸入字母出來的是數字怎麼回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fn的藍鍵功能,用於啟用一些按鍵上的藍色標記的功能。有些是電源管理(乙個電池圖形),有些是休眠功能(乙個月亮圖形),你可以通過電腦的使用說明書查到的。

至於開啟或者關閉你的數字鍵盤,你得找你電腦上哪個按鍵的藍字是nmlk(數字鍵的意思,也許你的是num),我的thinkpad是scrlk鍵上有這個附帶功能的,接下來按住fn(左下方),再按那個你找到的鍵就能開啟關閉數字鍵了。

22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可能是您不小心開啟了數字小鍵盤,請您按fn+nmlk鍵關閉數字小鍵盤,應該就正常了。

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23樓:郭公尺啊

左下角有個fn鍵,右上角有個ins鍵。

嗯fn鍵+ins鍵。

24樓:匿名使用者

左下角fn加右上角nmlk 問題就解決了哈。

筆記本打字老出數字怎麼回事?

25樓:驚鴻於闌珊

你仔細看看你的鍵盤上好多鍵上都有數字吧,這是一種型別的鍵盤,在輸數字的時候比較簡便,但是怎麼說呢,確實有點麻煩···你試試用左手的小手指按住fn,然後同時按鍵盤,就行了,呵呵···

聯想筆記本鍵盤無法輸入數字該怎麼處理

26樓:響聲很響的

聯想筆記本鍵盤無法輸入數字的解決方法:

1、點選【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之後點選回車按鈕2、之後在登錄檔裡找到hkey_current_users下的control panel,在其中找到keyboard一項,左鍵單擊。

3、在右側雙擊【initialkeyboardindicators】,將鍵值設定為1,這種方法是記憶關機前numlock的狀態,即關機前是開啟的,再次開機lock也是預設開啟的。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拆卸鍵盤,聯想筆記本鍵盤怎麼拆?

聯想膝上型電腦拆卸鍵盤的步驟如下 1.首先拆下聯想膝上型電腦的電池,再拆開膝上型電腦的後蓋。2.拆開後蓋以後,取下固定鍵盤的全部螺絲。我們要怎樣才能知道哪些螺絲是固定住鍵盤的螺絲呢?其實很簡單,固定鍵盤的螺絲的旁邊會有一個鍵盤的小圖示。3.比如我這臺聯想g500筆記本,總共有三顆固定鍵盤的螺絲,兩顆...

聯想筆記本鍵盤鎖住了怎麼解鎖,聯想膝上型電腦鍵盤鎖了怎麼辦

聯想筆記本鍵盤鎖解開的操作方法和步驟如下 1 第一步,開啟計算機的桌面,按快捷鍵 win r 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2 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將彈出 執行 對話方塊,輸入 osk 並單擊 確定 按鈕,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3 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就進入了虛擬鍵盤,可以看到右側的小鍵盤,...

聯想筆記本鍵盤觸控板失靈

可以做如下操作,以此來檢查是硬體問題還是系統問題。1.開啟電腦的時候功能鍵,檢查是否可以進入bios設定,功能鍵一般在開機的時候會在螢幕上顯示出來,注意仔細看。戴爾的都是 f2 鍵。也有一些品牌可能是f8或f10。這裡列舉幾個常見品牌的筆記本進入bios的功能鍵 ibm冷開機按f1,部分新型號可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