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陽鍋巴品種太多了,什麼牌子的鍋巴好吃些?

2023-01-13 00:55:02 字數 2143 閱讀 7546

1樓:你的南我的北

諸葛小點有很多鍋巴都還可以,像玉公尺鍋巴,土豆鍋巴還有紫薯鍋巴,別的牌子的手工鍋巴都已經爛大街了,沒意思。

襄陽手工鍋巴哪個牌子的辣?我超能吃辣,還有什麼其他超辣的零食也可以推薦給我 20

2樓:娜烏西卡

我就是襄陽人,說到襄陽的鍋巴,最出名的廠家就是臥龍神廚食品了,他旗下有臥龍鍋巴,二陽鍋巴,襄之情鍋巴,秦之戀鍋巴,其他的還有就是西襄記的鍋巴,這幾款鍋巴爆辣味的都很辣,夠味,其中個人覺得臥龍鍋巴最好吃,**也比其他幾款稍微貴一點點,,說到辣,南韓的三養火雞面和我們襄陽的牛肉麵都很辣,前者是甜辣,後者是麻辣,能吃辣的可以嘗試下。

襄陽臥龍鍋巴吃起來安全嗎?

3樓:

1全部通過了食品衛生安全監測。可以放心吃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格產品 自己看吧!食藥監局的公告。

襄陽特產二陽鍋巴,是不是三無產品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直接看外包裝就行,如果都沒有那就是的。

襄陽特產:1、黃酒。

2、牛肉麵。

3、牛雜麵。

4、雜醬麵。

5、公尺窩。6、三鮮豆皮。

7、豆腐腦。

美食:纏蹄。

金剛酥宜城大蝦。

宜城盤鱔。琚灣酸漿面。

襄陽薄刀。特色:i 大頭菜。

ii牛雜麵ⅲ薄刀。

襄陽鍋巴製作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菜譜做法:

1.將糯公尺泡水四個小時。

2.糯公尺瀝乾後,加入薑末,鹽,玉公尺澱粉(可以有凝固的作用)蔥白(蔥根別放了,會容易炸糊。或者蔥不放也成)

3.攪拌均勻。

4.看看我手中的炸鍋巴的工具(我今天介紹兩種做法。一種用傳統的炸鍋巴模具。

一種是我們烘焙常用到的漢堡模。比起少油做法,還是用漢堡模來得快些。炸鍋巴模具一定要有人用手拿著才能炸好。

油多的話,鍋巴定型就會浮出來。模具拿走。弄新的)

5.先在模具上塗些熱油。平平地放一層公尺。

6.鍋中油熱後。取一顆公尺粒扔在油中,公尺粒能迅速地飄在油上即可。

7.然後把模具放油中炸。

8.炸至金黃色取出。

9.漢堡模上塗上熱油。(為什麼要在這一步放油呢。因為放了油後,鍋巴炸好後,就會自動和模具分離了。)

10.用小勺子將公尺粒抹平。

11.抹平後的樣子。

12.然後將模具放入油鍋裡。如果油量比較少,可以用勺子將熱油倒入模具中。會自動幫你炸好拉。

13.炸至金黃色,用夾子將模具取出來。

14.倒扣在濾篩子上,用筷子輕敲打幾下。

15.鍋巴就出來拉。

襄陽特產二陽鍋巴 一袋吃完 會不會增胖

7樓:離鳶不離鳶

會的,不僅會胖,還會上火。

8樓:風鴻暉

不想變胖就趕快去運動吧!

9樓:好運連連

管不住嘴,就一定要買開腿。

湖北 襄陽特產 手工鍋巴怎樣製作? 5

10樓:鵝子野心

手工鍋巴。

- 準備食材 -

大公尺 500g

色拉油 適量。

水 適量。鍋巴模具 乙個。

漏勺 乙個。

- 步驟 -

1.將大公尺放入盆中加水淘洗乾淨,再加入適量滿過大公尺的水 浸泡2~3小時即可。

2.將浸泡好的大公尺裡的多餘水倒掉 注 盡量把水瀝乾淨了不然下鍋炸時候 水遇到熱油會沸騰噴油!小心手哦!

3.鍋中倒入適量的色拉油 多一些也無妨 炸起來方便。

4.開大火把油燒熱轉小火 感覺油有點在冒煙 把公尺放到模具裡攤平 入鍋炸,炸一會把模具翻個身讓成型了的鍋巴從模具上脫落下來 用筷子把鍋巴翻兩次身使其兩面受熱均勻炸出來的鍋巴金黃香翠誘人,用筷子夾出來立放把油瀝盡。

5.炸一會可能鍋裡會有脫落的公尺粒用漏勺打乾淨再繼續炸製,香翠的手工鍋巴就做好了。

6.把瀝乾油的鍋巴裝入方面袋中慢慢吃吧!吃多要多喝水哦!不然上火了就不好了!

現在投資品種太多了,投資什麼保值公升值呢

投資既可以增值也可以保值,是現今投資市場上最理想的投資產品 它是保證金交易的,槓桿原理,用很少的投資資本就可以獲得巨大的財富 的確,就目前來說國人只普遍接受了 國債 等投資渠道,但其實在專業人士看來,這不過是很少一部分投資渠道。國外現在已經可以炒作天氣指數 歐洲 炒作電影指數 美國 了,而國人的投資...

火鍋什麼牌子的鍋好,火鍋什麼牌子好

您好,現在為您解答 以下,手寫原創,請勿複製貼上 不知道你所說的鍋是指哪方面,下面從兩個方面來解答以下吧。一 鍋底口味 雖說火鍋本身屬於麻辣鮮香,外地人可能感覺味道都差不多,但實際上這是錯誤的,對於口味挑剔的重慶人來說,火鍋好吃與否,嘗一口就知道了,有一些火鍋,口味就是不一樣,一口就能給人很 哇塞 ...

什麼樣的壓力鍋好,電壓力鍋哪個牌子好用質量好

推薦這款美的壓力鍋,蒸出來的飯又軟糯又香甜,還可以用來煲湯等等等等。前兩年的國慶節前,我單位一位女職工,在家用明火高壓鍋煮粥,在煮制過程中,高壓鍋發生 這位女工上半身被嚴重燙傷,胳臂上至今還有一塊因為燙傷較深而形成的傷疤,需要用鬆緊帶勒著,防止傷疤生長過大。原因是因為她煮粥放了豆子,豆子堵塞了排氣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