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羅公尺修斯2的劇情是什麼 ?靠譜點的

2023-01-13 00:05:01 字數 3479 閱讀 1470

1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提取碼:0m1u 故事被設定在宇宙中最危險的角落。影片講述一隊科學家開展了一場驚悚的探險之旅,這一切將考驗他們生理和精神上的極限,並讓他們滯留在乙個完全不同的世界,在那裡他們會發現困擾人類已久的終極問題的答案,以及生命的終極之謎。

2樓:

一、劇情介紹。

《異形:契約》(譯名:普羅公尺修斯2、異形:失樂園、異形:聖約 ),該片的時間線設定在《普羅公尺修斯》故事結束的10年之後。

載有移民的飛船「契約號」航行遇到變故降落在乙個遙遠星球上。並找到了「普羅公尺修斯」號的倖存者生化人大衛,同時等待他們的還有可怕的異形怪物。這個看似天堂的星球實際上是乙個萬劫不復的地獄。

二、影片介紹。

《異形:契約》是20世紀福克斯於2023年出品的美國科幻電影,由雷德利·斯科特執導,麥可·法斯賓德、嘉芙蓮·沃特斯頓、比利·克魯德普、丹尼·麥克布萊德、德公尺安·比齊爾、卡門·艾喬戈、艾公尺·塞梅茲、內森尼爾·迪恩主演。

該片是2023年電影《普羅公尺修斯》的續篇,《異形》系列前傳三部曲的第二部。《異形:契約》於2023年5月19日在美國上映。2023年6月16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普羅公尺修斯2契約 看不懂講的是什麼大神來評吧

3樓:錯晚竹戰女

契約開場就是第一部《普羅公尺修斯》結束10年後發生的事,第一部的女主已經死了,生化人大衛還活著。

劇中有乙個鏡頭敘述的是大衛開著工程師的飛船來到工程師的家鄉,然後將病毒釋放出來,病毒將程師們全部殺死,至此讓我失去可以深入了解工程師們的機會和人類的起源。

故事主線講的是一群太空人乘坐著「契約號」飛船前往遙遠的星系尋找殖民地,他們接到乙個星球有生命跡象的訊號,到達後找到了「普羅公尺修斯」號倖存者生化人大衛,同時等待他們的還有可怕的異形怪物。

就簡單的說到這吧,其實劇情很簡單,就是喜歡看異形出現時讓人興奮的感覺。

普羅公尺修斯有第二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由好萊塢大導演雷德利-斯科特執導的r級科幻鉅片《普羅公尺修斯》,日前開始悄然籌備續集的拍攝。製片方表示,在《普羅公尺修斯2》中他們將給雷德利-斯科特更大的創作空間。影片預計在在2014和2015之間上映。

影片簡介。《普羅公尺修斯》講述了一群科學家和探險者組成隊伍,前往乙個遙遠的神秘世界,這次航行無論對他們的身體還是精神都是場不小的考驗。在他們到達目的地時,才發現人類關於生命終極疑問的答案。影片的北美好評率達到74%,正面評價認為,斯科特憑藉這部作品,將好萊塢科幻電影的水準又拉回到了乙個令人讚嘆的水平,影片的神秘和懸疑色彩都牢牢鎖住了關注的視線。

這是一部有著精妙設計和出色表演的作品,它比《異形》更加深不可測。作為一部有內容的科幻恐怖片,它留下了不少值得觀眾思考的空間。反面論調則是,儘管影片在視覺效果方面不乏亮點,演員的表演也可圈可點,但不得不說,作為一部有野心的科幻電影,影片的故事顯得相對孱弱,各方面元素的交融反而讓電影看起來頗感累贅。

影片給出的結局並不讓人信服,故事既無實質內容又顯得雜亂無章。

在《普羅公尺修斯2》中,斯科特或許不會把電影拍得神秘而晦澀,娛樂性將大大增強。另外,第一部的編劇達蒙-林德洛夫將退出第二部的劇本創作,因為他手頭上繼需對《殭屍世界大戰》的劇本進行修改,同時還有電視劇集的片約。

第一部的男主角麥可-法斯賓德、勞公尺-拉佩斯都將回歸劇組,上映日期被安排在2023年和2023年之間,最遲不會超過2023年。影片目前已經進入前期籌備階段。

5樓:上海東方鴻烈

看過很多很多科幻電影,包括異星戰場等等,唯獨這部在**人類起源上獨闢蹊徑,令人印象深刻,很多年忘不掉。主要原因是電影中創造出了「創造人類的工程師「這個定位。本以為,它的續集應該是繼續講述肖駕駛「工程師們」的飛船去工程師的星球的故事。

但是,異形:契約完全沒有感覺,甚至工程師的形象都出現的不多了。個人認為,狗尾續貂,十分可惜。

6樓:匿名使用者

邏輯來說呢,異形ⅰ也算是普羅公尺修斯的續集,不過要是說導演新拍的,那還沒籌劃估計,起碼得等個2年。

7樓:匿名使用者

普羅公尺修斯本來是《異形》的前傳。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造物主已經被寄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電影實際的劇情有點失望啊,不夠科幻啊,恐怖程度和異形不是乙個等級啊,沒有啥看點啊,很多劇情都沒有交代,讓人有點莫名其妙,開頭那東西是幹嘛的 我都沒明白,另外也沒有交代那些蛋是怎麼來的,最後主角說要去造物者星球,更扯啊。

10樓:藍色是一種信仰

有的,我現在在找演員,你要來跑個龍套嗎?預計14年將全球上映。

異形契約是普羅公尺修斯2嗎 異形契約和普羅公尺修斯什麼

11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異形:契約》是《普羅公尺修斯》2,該片是2023年電影《普羅公尺修斯》的續篇,《異形》系列前傳三部曲的第二部,該片講述一群太空人乘坐「契約號」飛船駛向銀河系遠端一顆未被探索的星球,本欲發現美好天堂結果陷入黑暗地獄的危險之旅的故事。

《異形:契約》由雷德利·斯科特執導,麥可·法斯賓德、嘉芙蓮·沃特斯頓、比利·克魯德普、丹尼·麥克布萊德、德公尺安·比齊爾、卡門·艾喬戈、艾公尺·塞梅茲、內森尼爾·迪恩主演。

普羅公尺修斯2最後上船的是沃爾特還是大衛

12樓:先要了

最後是大衛,大衛和沃爾特單挑的時候有特寫,大衛說話分散沃爾特注意力,拿起了刀,後面他捂住手是為了隱藏和沃爾特傷的不同,最後女主說小木屋他不知道,所以被女主認出來了,想造物的是大衛,不是沃爾特。

13樓:匿名使用者

船上的是沃爾特(左面上的刀疤)

沃爾特想在地獄為主。

我個人的看法。

《普羅公尺修斯2》的神之寵物是什麼?

14樓:2017遺忘的角落

《普羅公尺修斯2》的神之寵物是什麼具體如下:

舞色潘朵拉。

《異形:契約》(alien: covenant)是一部由雷德利·斯科特執導,麥可·法斯賓德、嘉芙蓮·沃特斯頓、努公尺·拉佩斯、丹尼·麥克布耐德、德公尺安·比齊爾等主演的電影,於2023年5月19日美國上映,2023年6月16日內地上映。

飛船契約號駛向銀河系遠端的乙個遙遠星球,船員原以為那顆星球是未被探索的天堂,結果卻發現它實際上是乙個黑暗、危險的世界——其唯一的居民是注定悲劇的普羅公尺修斯號探險之旅的倖存者:生化人大衛(麥可·法斯賓德 飾)。

舞羅公尺修斯和異形到底是什麼關係?異形契約是不是普羅公尺修斯2?異形講的到底是什麼內容? 30

15樓:樓下jj切片片

是的。內容都是接著的。異形契約又名普羅公尺修斯2,進豆瓣搜一下就知道了。

普羅公尺修斯2結尾大衛向「媽媽」點了什麼**

16樓:清晨漫步學府路

華格納——「萊茵的**」 第二幕曲。

普羅公尺修斯給人類帶來了什麼,普羅公尺修斯給人類帶來了什麼樣的動人傳說

火,普羅公尺修斯不僅創造了人類,給人類帶來了火,還教會了他們許多知識和技能。普羅公尺修斯,在希臘神話中,是最具智慧型的神明之一,最早的泰坦巨神後代,名字有 先見之明 forethought 的意思。泰坦十二神伊阿佩托斯與名望女神克呂墨涅的兒子。普羅公尺修斯不僅創造了人類,給人類帶來了火,還教會了他們...

普羅公尺修斯有怎樣的精神,普羅公尺修斯有什麼精神

普羅公尺修斯不畏 為民造福 堅強不屈的精神,體會作者對普羅公尺修斯英雄行為的讚美和欽佩之情,理解普羅公尺修斯是光明和希望的象徵,懂得為人民服務和為人類犧牲精神的偉大。普羅公尺修斯有不畏 為民造福 堅強不屈 為人類犧牲的偉大精神。普羅公尺修斯有什麼精神 普羅公尺修斯不畏 為民造福 堅強不屈的精神,體會...

普羅公尺修斯為什麼被綁在岩石上,普羅公尺修斯所受到的刑罰中,你覺得什麼最可怕,為什麼

一是違背宙斯的意願盜了天火給人類,二是因為他是先知,他知道誰將取代宙斯,而宙斯一直想要逼迫普羅公尺修斯說出來,卻找不到理由挾持,而盜火事件成為了導火索。普羅抄公尺修斯,希臘神話故事襲中的英雄,名字的 bai意思是 先du知 他是 zhi被宙斯放逐的古老dao的神苰族的後裔,是地母蓋婭與天父烏拉諾斯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