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是否支援手機用的藍芽耳機怎麼連線上?

2023-01-12 23:55:02 字數 2972 閱讀 9640

1樓:天之鏡魅

1、首先需要確認的是電腦是否支援藍芽功能,這裡可以去裝置管理器、對應電腦品牌官網、中關村或者使用第三方軟體(魯大師等)查詢一下自身電腦型號是否帶藍芽功能。

2、萬事具備,開啟電腦藍芽功能,進入藍芽面板。具體會顯示如下:

3、此時,需要讓藍芽耳機進入被搜尋可見狀態,以q9摩多為例,長按藍芽耳機多功能按鍵至藍芽耳機指示燈出現不間斷紅藍燈交替閃爍為準,點選新增裝置。

4、此時可以看到電腦藍芽已經搜尋到了q9摩多藍芽耳機,選中q9點選進入下一步。

5、進入下一步後,就會發現藍芽耳機開始搜尋相對應外圍驅動裝置。此時很多的電腦會出現無法搜尋到相關程式裝置。是由於系統藍芽驅動版本過低或者使用精簡版系統,這時需要操作的是更新膝上型電腦藍芽驅動程式。

方法1:去筆記本品牌官網尋找最新藍芽驅動程式;

方法2:使用第三方軟體更新藍芽驅動,如驅動人生,魯大師。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 要是有藍芽模組就能夠連線。

3樓:sky穆葶

你電腦帶藍芽就能連線上。

手機的藍芽耳機怎麼和電腦連線能使用?

4樓:藍清安淦培

只要話30去市場買乙個藍芽介面卡,插入電腦就可以實現手機與電腦的連線了。

電腦自帶藍芽怎麼連藍芽耳機,手機能連上? 20

5樓:中政子

台式電腦可安裝乙個藍芽介面卡,馬上可用了啊!藍芽耳機和手機都能連上!

電腦上的藍芽功能可不可以連線手機的藍芽耳機?要怎麼連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嗯…可以的!你的藍芽耳塞要和你電腦的藍芽配對才能用·收搜不到的話你檢查下看看是不是耳塞那沒電了!還是發射正常不!

7樓:匿名使用者

到電腦城買個藍芽介面卡吧。20-40元。與你的藍芽耳機連線就行了。和藍芽與手機連線是一樣的。

電腦怎麼和手機的藍芽或者藍芽耳機連線?

8樓:森又果

這樣也可以用你的藍芽功能,你電腦可以開啟這個路徑: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裝置和印表機,點新增裝置,這時藍芽就能啟動並進行搜尋藍芽裝置的了,搜尋到裝置名點選按步驟來就行了。我用的巨集碁v5-471g款的筆記本,藍芽連線iphone4s和索愛w595都很好的,用藍芽耳機、音箱也挺好的,我用的雷柏s500藍芽耳機,一定是要在關著時,長按電源鍵不放,直到綠燈快速閃動,這時候開電腦藍芽才能搜尋到藍芽耳機裝置名字,點選就能配對上了。

聽歌很方便,挺省電,音質不賴哦。

藍芽耳機怎麼連線電腦 如何在pc上使用藍芽耳機

9樓:竸機械師

藍芽耳機怎麼連線電腦 如何在pc上使用藍芽耳機1、首先開啟耳機藍芽,把之前連線過的裝置全部關閉了。

2、然後到電腦的裡面開啟藍芽,選單——設定——再點選裝置;然後開啟藍芽。

3、在電腦上搜尋附近的藍芽裝置,搜尋出耳機,點選進行配對,配對成功之後即可。

10樓:華碩服務

可通過以下方法設定連線藍芽耳機:

1、在左下角搜尋欄中搜尋【藍芽】,就會看到【藍芽設定】,選中並點開;

2、開啟之後發現,藍芽預設是開著的,當然了,若是您的系統是關閉的,請用滑鼠點到右邊位置,開啟藍芽之後,電腦會自動搜尋區域內的藍芽裝置,這裡也顯示了我們的藍芽耳機型號;

3、找到您的藍芽耳機裝置,會有【配對】選項,並點選;

4、接下來電腦會自動進行跟藍芽耳機進行配對過程。

配對成功的話,就會在藍芽耳機這裡顯示【已連線】

11樓:哈哈

1、首先你要先把你的電腦藍芽開啟了。這樣可以使用你的藍芽:電腦開啟這個路徑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裝置和印表機,點新增裝置,這時藍芽就啟動在搜尋藍芽裝置的了,當顯示有裝置的時候就點選,按著步驟來就能連線上了。

2、其次你的藍芽耳機也要開對狀態,藍芽耳機連線操作:如我的雷柏s500一定是要在關著時,長按電源鍵不放,直到綠燈快速閃動,這時候開藍芽才能搜尋到藍芽耳機裝置名字,點選就能配對上了(如果需要配對碼,一般都是比較簡單的數字組合0000或1234等)。一般新買的藍芽耳機第一次跟第乙個裝置連線的話,直接開了開關就能被搜尋到的。

如果是跟第二個裝置連線的話,就要重新以上步驟。配對連線過的,在裝置中都有,只要開啟了藍芽耳機的開關,點選這裡對應你那藍芽耳機的裝置名(如我的雷柏s500)就能連線上的,有時在合適的情況下還會自動連上的。

12樓:奇點來臨

一分鐘搞定,藍芽耳機如何連線電腦,電腦連不了藍芽耳機怎麼辦。

13樓:清一色520螺

1.在控制面板中-硬體和聲音 -選擇新增裝置-新增藍芽裝置。

2.點選系統右下角藍芽圖示,選擇「新增裝置「。選擇要新增的藍芽耳機,系統會提示正在與藍芽介面卡連線。

3.然後提示成功新增 ,點選「開始」-「裝置和印表機」,就可以看到新增的藍芽耳機。

4.在藍芽耳機上點選右鍵,選擇「屬性」,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服務」,勾選耳機的選項,就可以使用藍芽耳機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沒有藍芽模組,用不了,筆記本下個軟體就ok了。

藍芽耳機怎麼連線手機和電腦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不能連線的是藍芽,還是手機? 追問: 藍芽耳機啊 手機能連線上電腦 裝了藍芽介面卡了 手機一開啟藍芽就搜尋到了 但是耳機怎麼都搜不到 。

但是有手機搜耳機 又能搜到- -回答: 可以。開啟電腦的藍芽介面卡 並正確安裝軟體 如ivt bluesoleil(一般都是這個) 然後開啟藍芽耳機的搜尋狀態 其後在軟體上搜尋藍芽裝置 兩邊成功配對後 點選藍芽耳機的圖示 開啟「藍芽耳機服務」,這時耳機會表現為**呼入狀態 ,然後接聽 電腦音效卡的聲音就傳到藍芽耳機了!

按照這樣的步驟就可以,希望你能看明白。

無線藍芽耳機怎樣與電腦進行配對,藍芽耳機怎麼連線電腦 如何在PC上使用藍芽耳機

1 首先給電腦的藍芽裝置安裝匹配的藍芽驅動程式。2 開啟點右下角藍芽的功能按鈕,選擇新增裝置,電腦藍芽會自動搜尋附近的藍芽裝置,根據提示進行連線即可。2 如果驅動安裝是正常的,同樣需要開啟電腦的藍芽功能,然後同藍芽耳機進行配對。值得一提的是可能有的藍芽耳機擁有配對的密碼,一般藍芽耳機預設的密碼是 0...

藍芽耳機的副機怎麼用,藍芽耳機怎麼用

藍芽耳機的副機一般買家都是幫你配對好了的,如果沒有配對好,那你可以同時按著兩個耳機進行配對,配對成功後你可以兩個同時用,或者只用乙個都行。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親,你可以這樣來操作。第一步 在使用藍芽耳機前,務必確認裝置是否與之相相容。這個一般在說明書中可以查到。第二步...

藍芽耳機分手機型號的嗎,手機型號和藍芽耳機型號不匹配能用嗎

藍芽耳機是不分手機型號的,通用的,無論是三星或諾基亞的手機,都可以用 藍芽耳機不分的我賣過手機我懂!你不懂的可以問我!都通用的,沒事。反正配對碼一般都是110。不分,只要匹配就可以了 手機型號和藍芽耳機型號不匹配能用嗎 您好。你首先要把藍芽耳機上的開關開啟。按住藍芽耳機按鈕5 10秒鐘後藍芽耳機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