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度已經縮到最小如何再次縮小桌面解析度

2023-01-13 00:05:02 字數 2772 閱讀 533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卡是nvidia的,你可以更新nvidia的驅動版本,看一下驅動主程式裡是否提供了解析度設定的功能,可能最小可以設定到640*480.

怎樣調整桌面大小和清晰,我的電腦上的螢幕解析度已經到了最大,該怎摸辦,還有辦法嗎。

2樓:默默

特定的**都有相適應的解析度 解析度通俗點就是單位面積內組成**的小方塊有多少個 你的**本來這麼大 一放大 組成的小方塊數目不變 所以也跟著放大 **就比較模糊了。

要調整解析度得用專業**處理工具 如photoshop我建議你還是找一些比較大的**做桌面比較好你的**做成桌面會變得很小 你設桌面時要在右邊欄裡設成拉伸 就會把**放大或縮小鋪滿整個桌面。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用來做桌面的**解析度很小,應該選擇和你桌面解析度一樣活著較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上有乙個auto(自動)鍵,你按下試試。

win7系統調節螢幕解析度,怎麼調節完後螢幕變小了.怎樣調節原尺寸不變阿.

5樓:旋轉在雪中

可以在電腦的設定裡進行調整。

具體步驟如下:

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開啟右鍵選項選單;

開啟的右鍵選單選項欄中點選「螢幕解析度」選項;

開啟「螢幕解析度」對話視窗;

在「螢幕解析度」對話方塊中,點選「解析度」欄的下拉按鈕。在彈出的下拉選項中選擇你所需要的解析度;

解析度選擇好以後,在點選「應用」按鈕。這個時候會彈出是否要保留這些顯示設定選項,點選視窗中的「保留更改」按鈕;

最後確定即可。

6樓:網友

開啟我的電腦--控制面板--系統--高階系統設定--效能設定--視覺,然後有四個選項,根據自己習慣選乙個吧。

7樓:住之江智樹

桌面右鍵,選擇圖形屬性,直接會出現乙個子選單,選擇縮放全屏即可。如果找不到圖形屬性,就自己在電腦中找到英特爾管理器吧。

8樓:網友

下個驅動精靈什麼的,跟新一下顯示卡驅動。

我的螢幕解析度突然縮小好多,字都變得特小,win7的解析度都試過了,怎麼還原?

9樓:慈冷玉

你需要安裝顯示卡驅動。

顯示卡驅動程式就是用來驅動顯示卡的程式,它是硬體所對應的軟體,你裝電腦時那幫你裝電腦的人不是給了你很多碟子的嗎,那些就是驅動程式,其中必然有一張是顯示卡的驅動程式。有了此資訊,計算機就可以與裝置進行通訊。驅動程式即新增到作業系統中的一小塊**,其中包含有關硬體裝置的資訊。

驅動程式是硬體廠商根據作業系統編寫的配置檔案,可以說沒有驅動程式,計算機中的硬體就無法工作。

如何調整電腦螢幕大小畫素,縮在了一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解析度請右鍵桌面任意一塊空白的地方,螢幕解析度-調整到最高,但是你這兒和解析度不是一回事,是你的網頁顯示問題,換個瀏覽器就好了,我推薦qq瀏覽器,谷歌瀏覽器也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放解析度沒關係。

調整解析度螢幕變小,調整螢幕解析度之後螢幕尺寸變小了 比如調到1024 768 之後 螢幕隨之縮小,捲縮到中間

12樓:海微it數碼**

這個問題你可能需要重新安裝下顯示卡驅動或者重新安裝下系統試下看。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希望能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原來的解析度調回來,然後再進去玩cf,應該可以的。

win7螢幕解析度調小螢幕直接縮小了,怎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調解析度就行了,1920×1080既然是正常的,只是看著有點不舒服,那就先調回這個,然後慢慢一點點的拉,看哪個解析度你看著最舒服,也不用一下子就調成1600×900

筆記本為什麼調整螢幕解析度之後螢幕尺寸變小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根據自己筆記本的顯示器解析度進行調整,就能正常顯示了。操作步驟(以為例):

一、把滑鼠移動到電腦桌面空白處,右鍵滑鼠選擇「螢幕解析度」。如下圖。

二、在彈出來的框中,在」螢幕解析度「右側點選下拉標識,將彈出的滾動條向上或向下移動到你覺適合為止,再點選「應用」檢視效果。

三、調到適合自己桌面(有」推薦「字樣的就是你的顯示器解析度)的效果後,再點選「保留更改」即可更改解析度。

四、如果你覺得圖示和文字太小而」太費眼「,你可以:

右鍵」開始「圖示,點選」控制面板「

在控制面板裡點選」顯示「

在」讓我選擇乙個適合我的所有顯示器的縮放級別「前打鉤,並點選」特大「或」超特大「來放大顯示比例,

16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好像是這樣的,你調整了以後,螢幕使用的範圍就變小了,和台式電腦的不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系統是什麼時候開始這樣的,一開始就這樣,你試一下更新驅動,~看下行不行,如果不行你重新安裝乙個系統看看,不然就是顯示器用問題了~

我的筆記本怎麼設定解析度螢幕就縮小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遊戲上面找選項或者設定,在設定裡面把畫面設定為全屏。

如何調電腦的解析度,電腦解析度怎麼調

1 在 windows 10 桌面的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彈出選單中選擇 顯示設定 也可以在開始選單中選擇 設定 應用,然後選擇 系統 如圖 方法 步驟 對折電腦桌面空白地方,點選滑鼠反鍵,可以出現 解析度。這裡可以看到顯示器裝置的型號,還有就是解析度,以及螢幕的。方向。這個根據個人的顯示來定義。3 ...

如何調出1440 900解析度?

建議搜一下顯示卡驅動。不一定是最新。有可能老版的會支援該解析度。建議安裝你電腦最新的顯示卡驅動,然後試試。怎麼調節將螢幕解析度為1440 900 自定義解析度為1440x90的方法如下 1 開啟顯示卡驅動介面。2 點選更改解析度,點選自定義。3 點選需要設定的顯示器。我已經自定義過一次了,因此有相應...

premiere如何修改字幕解析度

720x576和1080的畫面尺抄寸差著好幾襲倍呢。單獨把字幕檔案拖到新工程裡,在pr字幕檔案上面單機右鍵 修改 字幕,從新輸入解析度,完美解決 那個 你是什麼型別的字幕?類似卡拉ok麼?已經做好的 發現字幕有錯誤,如何在premiere中修改字幕?不能覆蓋字幕下的背景。謝謝高手!具體操作如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