斌子的演藝經歷,劉青的演藝經歷

2023-01-12 23:45:04 字數 1095 閱讀 6710

1樓:淡菸

2023年,拍攝了青春校園系列劇《表演系的故事》,劉立淇飾李焰。2023年,與劉燁、謝娜合作出演現代都市生活社群為背景的《幸福街》,飾周曉琪。

2023年,出演了姜武執導的家庭生活倫理劇《愛的代價》。2023年,拍攝了王京執導的愛情電影《離開愛情的日子》,飾袁薇。

2023年,出演了週裡京、王璐瑤、孫洪濤共同主演的中國第一部西部歷險片《黑槍》,劉立淇飾采兒。

2023年,與潘粵明、蕭淑慎共同主演愛情劇《麻辣女友》,飾周靜汝 。

2023年7月,搭檔凱麗、吳京安出演李小明執導的《對手》,扮演省紀委書記(張凱麗飾)之女楊公尺樂,乙個古靈精怪的小美人 ;同年,客串閆妮、沙溢、姚晨主演的處境喜劇《武林外傳》,在劇中扮演十八里鋪的女店主金湘玉 。

2023年1月,劉立淇領銜主演了btv-3賀歲電視電影《讓愛在風中》,飾羅雪 ;7月,與李幼斌、張光北、黑子合作出演軍事懸疑題材電視劇集《仁者無敵》,飾地下黨肖魚 ;8月,參與胡歌、林依晨主演的新版《射鵰英雄傳》,飾瑛姑 。

2023年1月,與林永健、宋丹丹聯合主演家庭倫理劇《馬文的戰爭》,劉立淇出演一名通過網路認識林永健的美麗女人 ;7月,與賈一平共同主演《男人的承諾》,在劇中劉立淇飾演乙個典型傳統賢妻良母,性格溫柔賢淑的王純 ;同年,與於和偉、姜超、斌子共同參與商戰題材作品《華容道》,塑造了職業商業間諜女一號童菲 。

2023年8月,與李幼斌、史蘭芽、朱亞文共同主演反映「三線建設」的電視劇集《愛在蒼茫大地》,飾沈儒雲 ;同年,在韓剛執導的講述了與新中國一起成長的共和國第二代人的人生道路和情感關係的作品《人生無悔》,飾情感、生活曲折的女一號娟子 。

2023年7月,拍攝了宋業明執導的幾位年輕人的奮鬥拼搏跌宕起伏人生的《青春不言敗》,飾演歌女費楚紅 。

朱泳騰的演藝經歷

《追球者》是誰主演的?

2樓:mexico卡卡

《追球者》是由北京星煉科技****出品、上海俊東昊成影視傳媒****製作、淘夢網發行,鄭歌、張欣琦、黃庭軒領銜主演的青春籃球題材電影。

該片講述了一群熱血少年為了達成心中的籃球夢想努力拼搏奮進的故事,其中糅合了「親情」、「校園」、「青春」、「復仇」、「勵志」等諸多種元素。

松峰莉璃的演藝經歷

王俊凱 易烊千璽 王源 楊穎 楊紫 張藝興 迪麗熱巴 鹿晗 王一博 黃子韜 鄧倫 劉詩詩 陳偉霆 黃曉明 李現 李榮浩 田亮 彭于晏 成龍 劉德華 王祖藍 范冰冰 關曉彤 肖戰 李小璐 趙麗穎 謝娜 李易峰 張一山 吳亦凡 張宇 張敏 鄧超 李晨。王源 易烊千璽 王俊凱 李小璐 張婉兒王祖藍 宋小寶...

星野源的從影經歷,黑木瞳的演藝經歷

星野源,1981年1月28日出生於日本埼玉縣蕨市。2010年發行首張個人 笨蛋之歌 2011年9月發行第二張 episode 進入日本公信榜週榜第五名。2012年12月,確診蛛網膜下腔出血並宣布暫停演出活動。2013年9月正式宣布復出,同年憑藉主演影片 宅男之戀 及參演影片 地獄為何惡劣 獲選每日電...

閻月明的演藝經歷,李國盛的早年經歷

閻月明先生以表演群口相聲而著名,並常與李金斗 石富寬等人合作。笑星勸酒 閻月明 常佩業 笑林 李國盛 1991年春節聯歡晚會 論捧 閻月明 李建華 王平 1992年春晚 跑題 李金斗 石富寬 閻月明 單聯麗 1994年春晚 新春樂 李金斗 石富寬 常貴田 閻月明 1995年春晚 評獎 李金斗 石富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