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藍芽能識別,不能接受和傳送檔案?

2023-01-12 23:50:02 字數 3778 閱讀 4778

1樓:阿甘沒有左

一種可能是你藍芽壞了,另一種就是你系統刷的時候就存在的問題,但是這個問題很少出現,第一種可能性比較多。

如果不能用藍芽你可以嘗試使用快牙(必須相互都有此軟體),是一種軟體來的,速度是藍芽的幾十倍,工作原理是一台手機建立乙個wifi熱點(無網路的不耗流量),另一台手機可以用快牙搜尋到(只能在附近有效,越近傳輸速度越快,最大速度是2m/s)你這台手機建立的wifi,然後向申請進入wifi,你接受申請後,就可以直接用拖拽的方式直接拖入你的對方頭像。這中原理類似與電腦的區域網共享一樣。純手打,希望採納。

2樓:豆蓓

我的也是這樣,只能傳送給別人,不能接收檔案,連快牙也不能用。

電腦藍芽只能傳送檔案不能接收檔案

3樓:黃次駒

1.先把電腦上所有藍芽驅動解除安裝了。

4.我的就是這樣弄好了,希望對你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認手機藍芽與電腦藍芽已經配對好了,再確認電腦藍芽有沒有正在連線其他藍芽裝置,比如藍芽耳機,最好先斷開,再右擊桌面右下角的藍芽圖示,點選【接收檔案】,這時通過手機藍芽向電腦傳送檔案試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接收檔案的時候先右擊藍芽,看看裡面有沒有接收檔案這個選項,如果有的話在接收檔案之前開啟這個選項,然後再用藍芽傳送。

6樓:超模女神

1首先要把手機的藍芽開啟,使兩者建立連線。在我的電腦裡能找到手機這個裝置。

2找到要傳送的檔案。

3右擊這個檔案,點選傳送到,藍芽。

4在出現的對話方塊選擇下一步,也可以點選直接傳送。

5之後選擇要傳送到的裝置。

6之後點選確定,手機會受到訊息,手機上也點選確定。之後就開始傳送了。

7樓:c0301a【湖北】巨集紅(周榆

將電腦上面的藍芽屬性進行更改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的win10吧?

win10傳送檔案到手機,直接右鍵,選擇傳送到手機就好了。

接收檔案就比較麻煩。需要在藍芽設定裡面先選擇「通過藍芽傳送或接收檔案」(在藍芽設定視窗的最下面),令電腦進入「準備通過藍芽接收檔案」的狀態(這個設定可能是出於安全考慮吧)。然後才在手機上選擇好需要傳送的檔案併發送到該指定電腦。

希望有幫助。

手機藍芽只能傳送不能接收檔案是怎麼回事

9樓:是佑平局畫

那有可能你的藍芽的接受設定有問題,在內從卡新建個資料夾在藍芽接收裡設定進去應該可以的。

!還是不行的話那就是我點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系統記憶體滿了,不要把沒用的東西裝在c盤,不然就會出現這種情況,請檢視你手機的系統記憶體還剩下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你的藍芽設定裡面把他改成所有裝置可見,然後在試試!

12樓:撒菁淳於小琴

看看手機裡的藍芽設定項,要允許讀寫。

怎麼現在的手機藍芽不能傳檔案了,我這邊傳送,他那邊沒反應?

13樓:汽車科技小達人

手機藍芽不能傳檔案了,這邊傳送,他那邊沒反應的原因是設定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安卓智慧型手機1、手機2

1、首先我們開啟手機1的藍芽,開啟手機設定。

2、點選開啟藍芽。

3、開啟藍芽和開放檢測。

4、現在開啟手機2中的藍芽,點選手機2中的設定。

5、點選開啟藍芽設定。

6、開啟藍芽以及開啟裝置可見以下。

7、開始搜尋裝置,手機1可以搜尋手機2,反過來也是可以進行搜尋的,這裡用手機1搜尋手機2。

8、乙個手機點選配對。

9、另外乙個手機點選接受。

10、這樣我們就建立了兩個手機的藍芽配對連線。

11、在手機上我的檔案中找到自己要傳送的檔案,然後長按檔案。

12、彈出的視窗點選傳送。

13、選擇用藍芽傳送檔案。

14、另外乙個手機點選接受檔案。

15、這時候檔案在手機間傳輸完成。

14樓:熱心助手來自

建議安裝wifi傳輸類的軟體,比如:茄子快傳,快牙,閃傳等。

手機藍芽無法傳輸檔案

15樓:累得像豬一樣

首先分別開啟兩台裝置的「藍芽」開關,勾選「可檢測性」選項,讓對方可搜尋到本裝置。

然後進行兩台裝置之間配對操作。點選裝置名稱進行配對操作。

兩台裝置配對完成後,找到要進行傳輸的檔案,如果此檔案無法正常通過藍芽傳輸,則需要將其重新命名。長按對應檔案,在彈出的擴充套件選單中點選「重新命名」項,將檔案的後輟名。

接著長按該檔案,在彈出的擴充套件選單中點選「共享」->藍芽」->裝置名」,開啟檔案傳輸請求。

然後另一台裝置就可以通過點選「接收」按鈕實現正常接收操作啦。

待裝置接收完成後,直接進入藍芽接收目錄(通常為「bluetooth」),長按已接收的檔案,將其副檔名改回傳輸之前的後輟(如apk)。

最後就可以正常使用該檔案啦。

16樓:介秋柏

在手機或者電腦上改後續成**或者***,然後傳送,收到後在改過來。

筆記本藍芽可以接收手機檔案,但是無法傳送檔案到手機

17樓:代諾侍玟玉

你用的是xp系統吧?

手機有沒有配套光碟,有的話把藍芽驅動解除安裝掉,選擇自動安裝程式試試。

為什麼手機和電腦藍芽連線後手機不能向電腦傳檔案?

18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使用藍芽傳輸檔案的方法:

配對成功後,還需要開啟相關服務。

1 右擊藍芽圖示,選擇 瀏覽我的藍芽位置。

2 進入我的藍芽位置視窗,點選左邊bluetooth任務的第二個,檢視bluetooth服務。

3 顯示所有的藍芽服務,x的代表沒有啟用。

這些服務,是在藍芽配對的時候選擇的。

4 只需要右擊想開通的藍芽服務,點選啟用就可以了,然後手機就可以傳送**給電腦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也碰到問題了,解決辦法是你在電腦藍芽標誌上面右鍵,有個選項是接收檔案,這樣你再傳就沒問題了,這個應該是安全策略,要不然,連上你電腦啥都能傳上來還真麻煩了。

20樓:菜脯煎蛋

在手機和電腦的管理介面裡都做一下授權,互為授權裝置之後你再試試。

21樓:三星問答服務

1.開啟其他裝置的藍芽,並使其對其他裝置可見。

2.開啟下拉頂簾,點選藍芽圖示使其變為綠色,跳出提示框,勾選對其他裝置可見。

3.點選掃瞄,搜尋到其他裝置後,點選該裝置名稱,雙方點確定後配對成功。

​4.選擇要傳輸的檔案,共享通過藍芽即可傳輸檔案。

筆記本藍芽可以接收手機檔案,但是無法傳送檔案到手機

兩個手機的藍芽已經配對成功,但不能接收或傳送檔案 是不是藍芽壞了啊?

22樓:改達

除了藍芽你還有乙個選擇,就是用彩信傳送啊。

23樓:網友

這是硬體故障,手機裡面的硬體已經不能正常工作。如果在保修期內,則送修,如果沒有可以去維修部詢問維修價錢,如果貴的話,不如買個新的。

手機能被藍芽搜到,可以傳送檔案,卻不能接收

若您當前使用的vivo手機,藍芽不能接收檔案可按以下方法排查處理 1 進入設定 其他網路與連線 藍芽 開啟功能,找到對方裝置的藍芽名稱,點選配對,對方裝置根據提示同意配對或輸入配對碼。配對成功後,已配對裝置列表 中會顯示對方裝置。2 藍芽有效傳輸距離一般為10公尺左右,如果雙方裝置距離較遠或中間存在...

手機不能打電話也不能接電話但是能收到簡訊

手機不能正常接打 的處理方法 1 查詢手機狀態,看是否停機 2 有訊號不能正常接聽 建議查詢是否設定來電轉駁,或飛行模式 3 沒有訊號,可以先詢問周邊人是否也有此情況,如果同樣有此情況,可能是您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建議聯絡當地10086反饋,如果周邊人沒有此情況,建議換手機測試,如果換手機能正常使...

手機主機板不能接收手機訊號。這種情況能修嗎

1.運營商的問題,一般這個可能性比較大。這種情況打 給10086投訴下,就會好一點。2.手機接收訊號不好,一般這個可能性很小。一般不會出現,如果手機用時間長了,就容易出現這個可能性。手機摔了沒訊號了,怎麼判斷是訊號接收器壞了,還是主機板壞了?該怎麼維修?這種情況很不好說!必須拆機才能知道!有可能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