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metal到專賣店買多少錢,魅藍2專賣店多少錢

2023-01-12 13:25:04 字數 1702 閱讀 1833

1樓:魅族邊家小溪

目前魅藍metal在專賣店的**維持在999到1099,由於各地專賣店是議價銷售,具體情況建議使用者諮詢當地的專賣店。

2樓:愛劉極

官網上魅藍metal16g版是1099,到了魅族專賣店,就要加200元了,這是魅族最愛幹的事。同樣,32g版的魅藍metal到了魅族專賣店就成了1499了,望採納,謝謝☺

3樓:jones非主流

官網賣不到1100 到專賣店 就要貴幾百塊了。

魅藍2專賣店多少錢

4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2已經停產,目前各個平台也停止銷售魅藍2的,推薦使用者檢視魅藍2等魅族在售機型,能夠保障**行貨。

魅藍metal32g在專賣點買多少錢

5樓:好傢伙好傢伙

建議到魅族當地的專賣店去諮詢一下實際**。

使用者可以登入魅族官網進行查詢。

具體方法:登入魅族官網,然後在頂部找到專賣店,點選專賣店,開啟後在下面選擇地區即可找到魅族當地魅族專賣店。

魅族在全國開設超過3000家實體專賣店,歡迎到當地魅族專賣店體驗魅族手機。

魅藍metal在專賣多少錢?

6樓:沈飛防靜電地板

官方999,一般線下會加價100-200~~

魅藍metal賣多少錢

7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手機的官方指導價是699,目前該手機已經停產,建議使用者到魅族官網和各大授權**選購其它機型。

8樓:控心

​二手手機**和手機的使用時長、外觀的磨損程度、功能情況以及保修時長有關係的,使用者可以到魅族官網進行舊機**估價,也可以到當地的魅族專賣店進行評估**的。也可以在二手平台,檢視同類產品的**,從而開出範圍內的**,從而來更好的銷出。

魅藍metal在專賣店賣多少錢

9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metal雙4g版本的官方指導價是999,電信版的官方指導價是1099,推薦使用者在魅族官網以及各大授權**選購。

10樓:_魚在水裡哭了

魅藍metal在專賣店賣多少錢?會比官網貴嗎?

魅藍metal專賣店**賣多少

11樓:糾結周潔

魅藍metal的**為16gb 1099元、32gb 1299元!

同時還有魅藍metal意外險,一年**59元。

魅族魅藍metal. .實體店多少錢?賣手機的,請回答!!!!

12樓:洛克子龍

剛上市時在店裡見過,比網上貴300,現在估計和網上差不多的價。

魅藍metal,可以賣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據手機的使用時間,新舊程度和手機的配置等來綜合判斷的。

建議可以在二手平台,檢視同類產品的**,從而開出範圍內的**,從而來更好的銷出。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品749-769之間,如果是自己賣 可以去鹹魚網 掛上。

魅藍手機實體店有賣的嗎?魅藍手機專賣店在那裡

目前還沒有實體店 只有網路平台,不過即使實體店 我有可能比網上的貴。魅藍手機專賣店在那裡 在我的手楓在囗袋裡手機鎖定了,點麼辦。魅藍手機現在在哪能買到?實體店裡有嗎?您好,魅族專賣店也有銷售的。去官網看看,實體店的話去看看吧。地區不同,不過應該都需要預訂。現在實體店還沒有。那得等年後估計才能在實體店...

成都魅族手機專賣店有魅藍note5賣沒

目前魅族專賣店都已經陸續到貨魅藍note5的,由於各地情況都不一樣,使用者可以聯絡當地的專賣店諮詢具體情況。請問成都哪家魅族專賣店有魅藍或者魅藍note?急求。30 您好,你好,現在專賣店都是有魅藍note現貨的,多數專賣店有魅藍現貨,具體情況建議你諮詢一下專賣店的工作人員。魅族note5實體店多少...

在專賣店買耐克籃球鞋 一般多少錢

這個我知道。因為我男朋友是學體育的,所以他經常買籃球鞋,我也就跟著去啦 耐克的籃球鞋還是比較奢侈的。要1000左右,您說的打折的最好還是要去折扣店買,或者在商場 階段可以花400 600元買乙個打折的,還是比較合適的,但kobe,jamas 的還是很貴的 您說的訓練鞋只是某個大牌明星的某款訓練鞋,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