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乙個喜歡Lady gaga的理由?

2023-04-17 14:20:02 字數 2732 閱讀 8423

1樓:杉林

lz,對於你這種膚淺的認識真的只配得到嘲笑,我請問一下。你有去了解過她嗎?你知不知道她的**講述了些什麼深刻的意義?

你知不知道她除了誇張的行頭人格如何?你知不知道碧昂斯,麥當娜由衷讚美她是什麼原因?你知不知道全球微博粉絲首位突破1000萬超越justin bieber和歐巴馬成為最龐大的粉絲團體並不是空穴來風?

這些我想你都不知道,那你還有什麼資本用這些酸詞去評判?

也許你會說我迷戀,我告訴你,並沒有,在我還沒了解她之前我也只認為她是乙個穿著怪誕,暴露的女人。可是後來一次偶然的機會全面認識她之後不禁為其感嘆,原來這是乙個很有思想的歌手,只是一直沒看到,就跟你現在的想法一樣。

中國的你喜歡jay chou,握手,我也很欣賞他。都是在**領域建立里程碑的**人。歐美的你喜歡usher,你得去下,正是亞瑟看重了gaga的才華,把她招進自己公司。

你要我們喜歡gaga理由,抱歉,我給不了。因為這小版面實在容納不下我對她客觀的愛。

2樓:匿名使用者

寫歌?誰不會?lady gaga4歲不看琴譜會談鋼琴,13歲開始寫歌,17歲被紐約大學提前錄取,全球名額不到20個,她自己創作歌曲紅遍全球。

她的穿著雷?她登上時尚雜誌封面比**雜誌還多,不說別的,就是那個白色齊劉海蝴蝶結髮型,全世界有多少人模仿過?再說金屬色系,在巴黎時裝周公尺蘭時裝周紐約時裝周,那些t台上的色系模仿了多少次?

還有很多很多。再說gaga得的獎,不計其數。gaga打破了多少記錄估計你也沒有關注過,這我也不扯。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喜歡她的理由!

4樓:蔚藍淺淺唱

感覺他就是靠怪異出名的,與芙蓉姐姐之類的人不相上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喜歡gaga你對著鏡子去罵啊!別在這兒說,所有monster都會不顧一切的頂gaga的!對啊,你心中那些神,你去愛啊,你是永遠也不會理解我們這些monster愛gaga是多麼的死心塌地的!

你可以罵我們,咋地?我們就是愛gaga!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欣賞水平,和對不同人的評價。也許你無法忍受lady gaga,有你自己的原因。不喜歡可以不去看,但她為**奉獻的精神很重要,每一首mv裡都有她自己要表達的意思,她是乙個勇敢堅強的女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才華,敢想敢做別人不敢做之事,有自己的想法,不跟風隨俗。

關於lady gaga

8樓:陶瓷綠洲網

她很傳奇的。已經不能用個性來簡單的形容她。

她骨子裡就是個傳奇。

èçºîæà¼û lady gaga

lady gaga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她是如何火起來的?

9樓:你馨萌呦

一、lady gaga有著非常出色的天分和履歷,4歲就學習彈鋼琴,13歲就能寫一手好的鋼琴曲,14歲就開始了公開演出、15歲參演電視劇集、17歲被全球每年只收20的紐約大學藝術學院提前錄取,20歲就開始給大牌的歌手作曲,可以說是非常不錯的人生了。lady gaga自身條件不是很好,身高只有157cm,體重比同齡人都重了很多,還一度嫉妒她才華的人,嘲笑她的身材。

三、有一部關於lady gaga的紀錄片,那裡記錄她的日常生活,讓我們看到了平時看不到她的一面,在舞台的lady gaga很強勢,但在現實生活中,她也是像個小女孩一樣,有脆弱的心靈,也一樣都沒有安全感。

10樓:如夢亦杏

gaga是乙個不受束縛,自由,豪放的人,她的歌聲低音穩重,高音利落,她的紅不僅取決於她的歌曲,還有她的造型。

4歲會鋼琴。

13歲用鋼琴寫下第一首抒情曲。

14歲的她,晚上在紐約著名的bitter end等夜店裡飆歌17歲時,她成為全球僅20位能夠提前進入紐約大學tisch school of the arts的其中一員。

為小野貓 布蘭妮寫歌。

11樓:tio丶

lady gaga是乙個非常自信,敢於做自己的人,早期她通過一些大膽的造型大火了起來,被人稱為時尚教母。緊隨其後發行單曲《pokeface》讓其人氣居高不下。

12樓:品眾生百味

lady gaga是乙個張狂,大膽,有個性的女歌手,她是從一首just dance歌曲火起來的,她出了這首歌後,人氣飆公升。

13樓:麻薯

她是乙個很善良的人,對自己的粉絲都很好,她能火起來一是她不俗的唱功,另乙個就是靠著誇張地造型。

誰能評價一下我的偶像lady gaga呢?

ï²»¶lady gagaµäô­òò

為什麼喜歡lady gaga呢?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lady gaga?

lady gaga 是誰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史蒂芬妮·喬安妮·安吉莉娜·傑爾馬諾塔。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奇裝異服敢穿而著稱的外國一女歌星。

16樓:小胖妞小優

是個很有個性的歌星~~

1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藝人,非主流的一女人。

誰能給我金鑰,誰能給我乙個金鑰

剛才算的,您試一下 4hvjq 4yw7m qwkfx q3fm2 wmmhp vn網路萬能啟用工具 最新的windows7啟用工具 http www.win7啟用工具win7 activation 1.7 http www.vkni.org a caozuoxitong windows 7 201...

誰能給我魔鬼學習計畫,誰能給我乙個魔鬼學習計畫!!!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把自己最好的基礎扎根牢實了,把平時的知識累積好了。對你們來說,公升學不是那麼難的事情了。什麼計畫都是自己指定的,更何況是學習計畫,別人不了解你,你自己最了解你自己,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加油吧!按自己的節奏來,你會成功的!早上5 oo起,5 3o 6 00聽英語bai 下學習...

誰能給我很有個性的英文網名,誰能給我乙個很有個性的英文網名?

curtain 英文網名注 釋 落幕 allure love 英文網名註釋 傾城戀 mo maek 英文名翻譯成中文 莫陌 tenderness 網名翻譯 溫存 flowers 英文網名註釋 繁花 poison丶biting 非主流英文網名翻譯中文 毒丶刺骨 desperate struggle 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