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愛人的理由,給我乙個愛乙個人的理由!

2022-09-05 06:55:07 字數 1241 閱讀 5794

1樓:愛上你是錯誤

愛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

因為你覺得她很完美你才會被吸引的緣故把

在愛情的世界裡永遠也沒有對與錯。但如果要說對與錯的話,那也是自己錯了。因為你要是開始是對的話,那也才說明你的選擇是明確的,如果是錯的話,從一開始你也就錯了,因為你當初選擇就是錯的但問為什麼愛乙個人要理由嗎?

不需要的。因為我們是屬最高的高階動物,我們有情感和思維,當你看到乙個令

你覺得很不錯的人時,你就會發現你像是被磁鐵吸了一樣可能這是所謂的地心吸引力把。

所以愛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真要給個理由是:你的情感出現了可以控制你思維的力量把。

不說了,下課了。同學們可以回家研究了

2樓:

無論愛是索取還是奉獻,

可貴的是都曾真誠付出過,

我相信這路途永遠是不會平坦的。

在我看來,

愛是奉獻,

而不是索取。

索取與奉獻之間有多遠,

也許就只是一念之差吧。

我真的願意,

為你而活著!!!

給你幸福,

讓你快樂!!!

答應好好的愛你!!!

不讓你再想任何人!!!

3樓:

讓自己的生活充實些

熱愛生活

生活中還有很多內容值得你去關注

好好想想你倆的問題

想清楚也就不那麼難過了

4樓:

理智上:愛乙個人需要理由;然而感情上:愛乙個人不需要理由!

5樓:

愛乙個人不需要理由~

6樓:

想愛就愛啦,那是憑感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跟我 一樣,跟本不知道為什麼要去愛乙個人,我是乙個大學生,我曾經也象徵性的去追求乙個女孩子,可是我覺得那是很可笑的。是人云亦云的去追,現在我和她的關係很尷尬。我現在不敢在去涉及愛情了。

每天昏昏沉沉的,覺得我不能在對愛付出了。

8樓:蕭白踩

需要乙個伴,在生活中。

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 對她有feel咯

10樓:小寶

不要一味的付出,雖然大家都說愛情是付出,不是索取.但我們的付出是需要底線的.不讓自己太受傷的付出我是支援的.

愛人的理由,愛一個人的理由?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

愛人需要理由,愛乙個人需要理由?

愛是糊塗的,不需要理由,沒有為什麼 不需要理由,需要的話你就是不愛他 她 至少沒有全心全意 不需要理由,愛就愛,不愛就是不愛,有時候你可能覺得這個人實際上沒什麼可 愛乙個人沒有理由,但愛的越深痛的越深,努力掙取自己想要的,才是真!有人說愛乙個人需要理由?如果沒有理由你為什麼要愛他呢?可是如果你真心愛...

愛乙個人,需要理由麼 愛乙個人需要理由嗎?

不需要!如果愛乙個人是有原因的話,那麼當你所愛的原因消失或者改變了的話,你還會愛他 她 嗎?例如,你愛乙個人是因為他的英俊或她的美麗,那麼當他 她 青春不再,容貌老去時,你還會愛他 她 嗎?沒有理由是假的,是因為想不出什麼藉口,喜歡乙個人,至少她 他 有吸引你眼球的地方。說沒有 我覺得假 總會有某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