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活下去的理由,給我乙個活下去的理由

2021-03-04 05:18:32 字數 6387 閱讀 9712

1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那些不如你的人。

都還貪婪地呼吸,苟且偷安。

你還有什麼理由不好好活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活下去的理由很多,但你有沒有放棄生命的理由?每個人都有壓力有痛苦,每個人都在人生這條道路上一邊行走一邊成長,一邊學會面對一邊學會堅強,在自己的心裡沒有什麼能打到自己的,放棄生命是解脫?不,是弱者,沒辦法面對生活的無奈和現實,而強者在種種挫折和困難面前總是不到最後一刻鐘都在拼盡最後的努力,人家能面對你為啥不能,醒醒吧

給我乙個活下去的理由?

3樓:零天之空

一下子說起來,我

也不知道,我現在都找不到我活下去的理由,不過雖然沒有理由但是有執念,我有乙個很傻很傻的執念,我覺得我的執念窮盡一生都無法完成,我想看到乙個真正幸福,沒有困苦的世界,也就是人們不需要為自己的生活而勞動的世界,可以盡情的實現我的夢想,我希望我們人類不需要工作,也可以很好的活著,保護自己的精神世界,不要為現實而低頭。

沒有爭吵

沒有雜亂

空白又乾淨

只有綠色和藍色

還有淡金

還有那自由和夢想

無憂無困苦

平靜又美好

充滿陽光

充滿整個世界

嘆!這樣的執念真的很傻呢

4樓:月霜寒冰

活下去的理由其實就是在這世間找到乙個適合你活下去的藉口。

5樓:和你心願便利貼

你的追求 你的夢想 還有你愛的人 還有你的家人 這都是你活下去的理由 我們不能自己放棄自己 因為連我們都放棄了 我們活著就真的沒有意義了

有時候或許我們會為什麼事情煩惱 那才叫人生 人生是經歷挫折的 那樣的人生才叫有趣啊

其實有的時候煩惱中也會有快樂的 只不過我們要自己放開心去追求不要放棄 生命屬於我們的只有一次 我相信你 加油

6樓:zc再擦開

我無法給你乙個值得讓你活下去的理由 要理由的話 你就想想 你明明不想活了 可現在為什麼還活著 這就是你活下去的理由 而歸根結底就是你對現世的牽掛 我估計主要就是你的父母了 我也活得很累 人活著就是因為這些蛋疼的牽掛讓輕生的人活著 話說你真想死也不會發這條訊息了 我只想說 你怕死 沒勇氣死 如果你下定決心死的話 我也不攔你 不過你最好把10分 給我 謝了

7樓:石盈呼煥

你死了,你的爸爸媽媽就真的傷心透了

而且成績並不是唯一的出路

你要和父母談心,說明你的確努力,可是天生的水平在那裡關鍵應該是你高三畢業後的出路問題

並不是只有大學一條路才能走上人生巔峰的

比爾蓋茲中途退學,不是很有成就

關鍵是你的長處在**?

8樓:我和大

你死了沒有人會記得你,家長只是悲傷一下,只是會在日後記起你的時候難過哽咽一下。實在熬不下去就回覆一下悲傷的帖子,安慰別人

9樓:海明媚

曾經我也問過這種sb問題

為了等到答案 我撐到了今時今日..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墓地和火化費都漲了,死不起啊~~~~~~

11樓:隨朵六飛雙

你現在活著,就是最好的理由!

12樓:繩嫣宛冰雙

活著就是為了更好地活著,加油

13樓:宮帥王耘志

多和父母溝通一下 彼此理解很重要

14樓:戰瑋鄂浩歌

自己去死是最傻的事了!想想你還有個未見面但他時刻想著見到你愛你的那個他呢?人生來一場多不容易?!

要死也得見到他,轟轟烈烈地愛一場再死不遲哦!還有父母爸媽養你多不容易?怎能讓他們失去你呢?

不就是這點成績的事嗎?繼續努力奮鬥!成績一定會上去的!

15樓:謬衣肇慧英

你要多看看老人 你就會明白的

16樓:包開習凌雪

呵呵,又乙個只是為學習成績而活著的可憐蟲……

17樓:餘思解熙星

沒什麼了不起的,沒必要非要達到什麼目標,不行可以換乙個目標。在中國才是將來的希望,

現在大家都從國外回國,有些老外也急不可耐地來中國發展,我們為什麼不在中國站住腳!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你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在乎、越是這樣就越要愛自己…在逆境中生存才更有意義

19樓:陶化娟

為什麼不好好活著,你的生命是父母給的,如果你是孝子,為父母活下去就是理由!

20樓:上官凝落

因為你活著,並且你家人知道你活著,世界上還活著乙個等待你去愛的人

21樓:填寫一百次

你父母還健在嗎?如果在你就必須得活,好好的活!你體會不到子女走在父母前面父母的心情,不管你有多大的事,就是天塌下來,只要父母在你就一定一定得好好活

22樓:

你都有想死的勇氣?太偉大了,人家都說,想死的人勇氣可嘉,如果真的死了那更是厲害。所以為了你即將被大家讚揚的勇氣,就應該活下去,為了生你的父母,你的家人,你的孩子,更為了你自己,這都是理由,關鍵是你信不信這些理由!

活到這會兒還不明白,要我說也白活了,不為那個懸賞!罵醒你!

23樓:憂慮的狼

世界有你更精彩,別認為自己不如別人,有些事只有你能做到,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活著吧,有很多人需要你幫忙。

給我乙個活下去的理由。

24樓:羽翎鶴

你還有很多未完成的夢,你的人生還有很多的可能性,你不能停下奮鬥的腳步,努力就要取得成功。

25樓:匿名使用者

想死的心都有,活下去的信心就沒有那?

26樓:主營瑞機

既然你這麼說,好,那我就給你乙個活著的理由,你死了就會浪費土地,

27樓:張建明

為了自己還有沒有做完和想做的事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家庭 父母 朋友

2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你的夢想和想要的生活

30樓:匿名使用者

先回答我乙個問題,你為什麼不自殺。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死了愛你的人難過,不愛你的人看熱鬧。而且你死了沒人關注你,最多也就是沒事的時候當個新聞說說,很快就會忘記你。所以你死了也沒什麼意思。還不如活著。

32樓:派大金

為了自己愛的和愛自己的

33樓:毓良剛棋

你多大?難道遇到點挫折就不想活了?如果是這樣,那你就是個懦夫。

人生是什麼__就是人的生活。也就是首先必須生出來且活著。人生允許平凡,但不能夠平庸。

生活有精彩的,也有簡單的,有快樂的,也有痛苦的,就看你是怎麼理解生活的本意。人活著是為了讓你看看這多彩的世界是多麼美麗,是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續,是為了追求幸福,愛自己、愛他人,在做這些事後心裡會得到一種滿足感,也得到了快樂,這就是幸福。慾望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往往帶來的是煩惱,慾望難以克制,但生活方式可以把握,我們想快樂,就必須簡單生活,不折騰,簡單就是幸福。

成功是對你努力的回報,盡心盡力做事也是成功。我們就是為了實現自我存在的價值,是為了這個社會和世界的進步與發展作出自己的乙份貢獻。人的一生是短暫的,既然來了就要面對一切,有些事情我們無法控制

但能控制自己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現在做的事不知道對與錯

,直到老死才知道

,那我們現在要盡力做好每一事

,等待老去。祝你有乙個美好的人生!!!

34樓:潘今生璞

那更要活下去,而且要過的更好,

不為了別的,只為了證明自己是有價值的存在,讓他們看看你未來幸福的成果,沒有他們你一樣可以幸福,

35樓:沃燕楠羽馨

無論怎樣還是要活著,死亡幫不上忙,因此沒有理由不活下去

36樓:佘雲蔚燕珉

想死很簡單,但活下去不那樣簡單,人生起起扶扶是一種享受,如果人一直在最高的地方會很無聊,慢慢上去的那種感覺,真的很爽,如果你死了,你會有很多東西沒享受到,好好想想把

37樓:汗蘭蕙鄲頌

我們為什麼而活-因人而異,我們一出生就沒有誰定下我們活著的目標,這也是他們左右不了的,我感覺人類有很多種活法,我們所走的道路不一樣,所觸的環境不相同,從而我們的人生觀、世界觀等都有所變化,等乙個人完全的懂事了,我想他會更多的追求美好的生活,雖然不是乙個絕對的肯定。但是在目前社會的發展中,很難找到「美好的生活」的影子,那種無猶無慮、美好的生活是建立在錢或者權利等之上的,人們的一生如果要過的好就必須要奮鬥、勤奮。

38樓:才慕悅臧優

1 因為思考,所以活著。在那浩無邊際,永遠有著未知的思考中,感受到存在的價值。

2恐懼死亡冰涼的樣子,所以活著。

3 手上有著掌紋,它們似乎正在訴說著某種冥冥間不可測的力量,所以活著。

4 日子單調瑣碎像是365塊鏡的碎片,但每塊碎片上仍清晰可見我們的影子,所以活著。

5 老人和孩子需要我們的攙扶,所以活著。

6 想把笑容分贈給這世上更多的人,所以活著。

7 孩子的眼睛亮晶晶,這些純潔讓我們心驚心喜,所以活著。

8 還有幾本書沒有讀完,所以活著。

9 落日餘暉中,朋友在身後拍了拍你肩膀,給你遞來杯酒,所以活著。

10 一舉成名天下知,春風得意馬蹄疾,我還沒嚐過,所以活著。

11 枝疏青雲浮暗香,微風徐來紅唇嘗。天高雲淡美人唱,柔腸百轉細思量,所以活著。

12 因為信仰,所以活著。

13 聽說幸福總是突如其來的,為等候那個時刻,所以活著。

14 因為感官與心靈的享受的慾望總是沒有止境,所以活著。

15 只要你肯靜下心來,就會發現生活的每一天其實都有美好之處,所以活著。

16 因為愛也因為被愛,所以活著。

17 因為媽媽的辛苦,所以活著。

18 因為人是社會人,很大程度上你是為別人活,所以活著。

19 痛苦能帶來歡樂所不能明白的世界,所以活著。

20 活著很多時候會成為一種本能,所以活著。

```21 死亡是我們所不能明白的,真正死了的人不會回來告訴我們的,所以活著。

22 因為要繼續尋找自己活著的理由,所以活著。

39樓:盍吉星毋弘

人只有活著

才能感受生活中的苦辣酸甜

才有資格去開心

去痛苦若你死了

便什麼都不存在

留下的只是你給周圍留下的點點記憶

時間久了

那份記憶也就淡不存在了

你只有在你生著的時候做你想做的事

不管你是開心也好

痛苦也好

至少它證明你曾經活著

40樓:母毅求信

大哥你既然連死都想開了,那還有什麼事比死更嚴重。

你應該試著去了解身邊的一切,仔細去觀察。你現在很痛苦難道你的家人、朋友就不委曲嗎?

放下你的副擔去追求事情的真像,這樣人生才會更有意思。

祝你快樂!

41樓:建之愚衍

人的生命是短暫的.人生來是受苦的

為自己。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而毀了自己.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你要記得,沒有過不去的堪.為了你的父母,你心愛旳人和你的朋友好好活下去..開開心心毎一天!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 我想知道

給我乙個活下去的理由

43樓:v我不會飛

還有好多美女沒看過! 我還是活著好、、

我還有父母呢! 我還是活著好、、

我還沒賺夠許多錢! 我還是活著好、、

我還沒結婚呢! 我還是活著好、、

世界各地我還沒遊遍呢! 我還是活著好、、

我還沒寶寶呢! 我還是活著好、、

還有好多東西沒吃過呢! 我還是活著好、、

還有、告訴你乙個秘密、2023年7月是世界末日、想知道地球為什麼毀滅嗎? 我就不告訴你、等著看吧! (保密、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等做到以上幾點在死、到時候我幫你、、、

4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說你沒有錢,那麼你應該很想享受一下有錢的日子。那麼,你應該好好的活著,找份工作,賺錢,享受一下有錢的日子。

第二,你說沒意思,那請問什麼沒有意思?花花世界,怎麼會沒有意思?只有乙個原因,你沒有發現有意思的東西,你的生活沒有目標,只要你有目標,那麼不會沒意思的。

記住:好死不如賴活著!!!

給我勇敢活下去的理由,給我乙個勇敢活下去的理由

對未來嚮往,對美與愛有著不變的信仰。多讀些書,多欣賞藝術,讓心靈富足,就永遠不會因一些小事懷疑人生 為了自己,為了家人!好好活下去!為你自己活著,需要什麼理由 誰特麼的沒有遇到過挫折?動不動就死,呵呵你特麼不如去死 為了生你養你的父母或者是從小到大對你好的親人 找乙個連死也不怕的理由。求乙個能給我繼...

活下去的理由有哪些?活下去的理由是什麼?

活下去的理由太多了,只是看你怎麼定義這個活下去。人這一出生自己沒帶來啥實際的,但卻給家人帶了快樂和責任,人這一出生就伴隨著了,在記事起我們會帶著家裡給我們灌輸的觀念,在過著生活,當有一天自己仔細想想活著的目的是為了啥,每個想的都不一樣,而我覺得人生短暫數十載,不應該是為了錢而活著,也不應該為了小孩未...

有什麼理由讓我繼續活下去,給我一個繼續活下去的理由

你愛得那個人 無數次的胃疼 讓我快要死掉 有的時候 都想自己完結自己 可就在那一剎那 我想到了 那些愛我的人 我的父母 還有我愛的人 也許 你並不是在乎你的那些人 但是 你有沒有想過 你身邊也會有很多人在乎你 努力奮鬥啦 呵呵 世界是美好的 也是.的.關鍵在於你用什麼心態去面對 你想過你的父母嗎?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