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喜歡你不必寫短文,給我乙個喜歡你的理由作文600字

2021-03-03 21:29:45 字數 4661 閱讀 2633

1樓:周律師遼寧大連

我喜歡活著,生命是如此地充滿了愉悅。

我喜歡冬天的陽光,在迷茫的晨霧中

。我喜歡那份寧靜淡遠,我喜歡那沒有喧嘩的光和熱,而當中午,滿操場散坐著曬太陽的人,那種原始而純樸的意象總深深地感動著我的心。

我喜歡在春風中踏過窄窄的山徑,草毒像精緻的紅燈籠,一路殷勤的張結著。我喜歡抬頭看樹梢尖尖的小芽兒,極嫩的黃綠色中透著一派天真的粉紅――它好像準備著要奉獻什麼,要展示什麼。那柔弱而又生意盎然的風度,常在無言中教導我一些最美麗的真理。

我喜歡看一塊平平整整、油油亮亮的秧田。那細小的禾苗密密地排在一起,好像一張多絨的毯子,是集許多翠禽的羽毛織成的,它總是激發我想在上面躺一躺的慾望。

我喜歡夏日的永晝,我喜歡在多風的黃昏獨坐在傍山的陽台上。小山谷裡的稻浪推湧,美好的稻香翻騰著。慢慢地,絢麗的雲霞被浣了,柔和的晚星遂一一就位。

我喜歡觀賞這樣的佈景,我喜歡坐在那舒服的包廂裡。

我喜歡看滿山蘆葦,在秋風裡淒然地白著。在山坡上,在水邊上,美得那樣淒涼。那次,劉告訴我他在夢裡得了一句詩:

「霧樹蘆花連江白。」意境是美極了,平仄卻很拗口。想湊成一首絕句,卻又不忍心改它。

想聯成古風,又苦再也吟不出相當的句子。至今那還只是一句詩,一種美而孤立的意境。

我也喜歡夢,喜歡夢裡奇異的享受。我總是夢見自己能飛,能躍過山丘和小河。我總是夢見奇異的色彩和悅人的形象。

我夢見棕色的駿馬,發亮的鬣毛在風中飛揚。我夢見成群的野雁,在河灘的叢草中歇宿。我夢見荷花海,完全沒有邊際,遠遠在炫耀著模糊的香紅-一這些,都是我平日不曾見過的。

最不能忘記那次夢見在一座紫色的山巒前看日出――它原來必定不是紫色的,只是翠嵐映著初公升的紅日,遂在夢中幻出那樣奇特的山景。

我當然同樣在現實生活裡喜歡山,我辦公室的長窗便是面山而開的。每次當窗而坐,總沉得滿幾盡綠,一種說不出的柔如。較遠的地方,教堂尖頂的白色十字架在透明的陽光裡巍立著,把藍天撐得高高地。

我還喜歡花,不管是哪一種,我喜歡清瘦的秋菊,濃郁的玫瑰,孤潔的百合,以及幽閒的素馨。我也喜歡開在深山裡不知名的小野花。十字形的、斛形的、星形的、球形的。

我十分相信上帝在造萬花的時候,賦給它們同樣的尊榮。

我喜歡另一種花兒,是綻開在人們笑頰上的。當寒冷早晨我在巷子裡,對門那位清癯的太太笑著說:「早!

」我就忽然覺得世界是這樣的親切,我縮在皮手套裡的指頭不再感覺發僵,空氣裡充滿了和善。

當我到了車站開始等車的時候,我喜歡看見短髮齊耳的中學生,那樣精神奕奕的,像小雀兒一樣快活的中學生。我喜歡她們美好寬闊而又明淨的額頭,以及活潑清澈的眼神。每次看著他們老讓我想起自己,總覺得似乎我仍是他們中間的乙個。

仍然單純地充滿了幻想,仍然那樣容易受感動。

當我坐下來,在辦公室的寫字檯前,我喜歡作文!

給我乙個喜歡你的理由――作文6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微風輕輕敲開了窗戶,溫柔的拂著陽光。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起身步到書桌旁。一張白色的紙穩穩的貼平在書桌右側,上頭蒼勁有力的娟秀字跡寫著「盡」--我可以終身奉行的乙個字。

從小,父親便教導我做事要「盡其所能,盡其在我」,成果不是全部,過程也很重要。我一直牢記著這句話,將「盡」這個字當作座右銘,提醒自己寧可有光明的失敗,也不要有不榮譽的成功,做任何事能堅持到底,忍人所不能忍,在人生道路上「盡其所能,盡其在我」。當時,我還沒有將「盡」字放在書桌旁,直到一次放棄了乙個重大的考試,我才真正認真的奉行這個字。

那是在初秋的季節,應考英語考試的我因前幾個月貪玩而沒有準備考試,最後只能央求爸爸下次再考,爸爸聽了沒有責備,只是嚴肅的和我說:「你有盡到該盡的責任嗎?」我頓時慚愧的紅了眼眶,低聲說了抱歉,爸爸嘆了口氣,又說:

「不是我,你應該要和自己道歉。」話落,爸爸便走上樓,留我乙個人在原地。當時我腦中亂轟轟的,不斷重複「你有盡責嗎」的問句一聲聲紮進心坎裡,將我剜得面目全非,只能緊握著拳頭抑制快潰堤的淚水。

 就在此時、此刻,我忽然想通了:還有下一次的考試,我一定要盡自己的力量去奪得勝利!

我無法克制的咧開笑容,跑向房間,俐落的抽出毛筆與紙,將我此刻的情緒與對未來的期望化作鋒利有力的筆,揮灑在紙上,完成座右銘,乙個字──盡。

直到現在,我仍規矩的奉行著這個字,一次的失敗讓我了解許多事,我也以此告誡自己「盡其所能,盡其在我」,仰不愧天俯不愧地,更堅信「盡」這個字能引領我走向光明絢爛的未來!

三年級作文我喜歡的小動物―小貓―小狗―小雞……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小動物是小白兔。

它有一雙像紅寶石一樣的眼睛,還有乙個愛吃蘿蔔的小饞嘴,有一身雪白雪白的毛,還有兩隻尖尖的小耳朵,有乙個黑黑的小鼻子。別看鼻子黑黑的,其實可靈了。

有一次,爸爸叫我去買蘿蔔,我一會兒就買了回來,我急忙放下蘿蔔,就去做作業了。不一會兒,聽見爸爸說:「牛卉璇,你買的蘿蔔呢?

」我說:「我放在桌子上了。」爸爸說:

「桌子上沒有啊?」我說:「我明明放在桌子上啊,怎麼會沒有呢?

」我跑出去一看,啊!真的沒有了,我想:蘿蔔又沒長腿,怎麼會沒有呢?

我四處看了一下,原來是小白兔這傢伙拿走了。大家看我家的小白兔是不是太調皮啦!

我真為我家有乙隻小白兔而感到高興!

我喜歡――――――。那――――――――,好像――――――――――

4樓:技平天下

我喜歡冬天。那銀裝素裹的世界,好像大地披上了嫁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吃辣條,那你帶我去吃吧,好像很久沒吃了??

6樓:粉刷匠

我喜歡你 那就在一起吧 好像年齡還小吧

一本你喜歡的書就是――――,也是――――。填什麼好?

7樓:熊娃娃菇涼

一本你喜歡的書就是(一片任你遨遊的海洋),也是(一處任你翱翔的天空)

我愛你――(植物)這篇作文怎麼寫?

8樓:怠l十者

感恩母校放飛理想 如果你要問我世上最難忘的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母校!

如果你要問我世上最偉大的是什麼?我會自豪地說:母校!

如果你要問我世上最令人懷念的是什麼?我還是會說:母校!

六年的小學生涯過已經結束了!雖然我離開了祥發,但是生活了五年的校園,真的已經有割捨不下的感情,喜歡母校的學習氛圍,喜歡母校漂亮的校園,喜歡母校的老師,還有留在母校的腳步,每乙個角落都有自己的腳印,有著自己美好的回憶.真的是捨不得離開我呆了五年的校園.

是她讓我感受到了家以外的關懷與溫暖.

記得當我還是一名一年級的新生時,是母校的老師,那耐心的講解.拼音漢字,我熟悉的認識了;詩詞背默,我背的滾瓜爛熟,寫的輕鬆.母校,謝謝您,讓老師,帶領我遨遊知識的海洋.

親愛的母校, 時光如同白駒過隙,一眨眼的功夫,我就小學畢業了,回顧五年的小學生活,酸甜苦辣一應俱全.六年的小學生活如同一本承載著我高興、傷心的相簿.母校的老師、同學、一草一木,都將成為這本翻不厭的相簿中永恆的回憶.

翻開這本相簿,我對母校的眷戀之情就油然而生.

敬愛的老師,是您引領著我走向知識的殿堂;是您,帶領著我們遨遊在知識的海洋裡;是您,和我們一起挖掘知識的金山.「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您們都是春蠶,為我們無怨無悔地付出全部而不圖任何回報.

老師,我永遠忘不了您的諄諄教誨,忘不了您慈祥的面龐,忘不了您為我們操心的日日夜夜,忘不了您為我們嘔心瀝血的一點一滴……老師,您默默無聞地在自己的崗位上奮鬥,培育了祖國的花朵.您是月光,您是孺子牛,您是陽光……老師,我即將小學畢業,懷著對您的深深眷念,我要說一聲:「謝謝您,老師!

」親愛的朋友們,在六年的小學生活中,我們一起進步,一起成長,一起歡笑,一起流淚.因為有了你們,我的生活更精彩,也更充實了.也許我們會就此分開,但不要傷心,因為「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

」我們的美好友情,就像鮮花朵朵,無時無刻都散發著芬芳.我要送你們一句話——「有志者,事竟成.」前面的路不會一直都是平坦的,相信自己,勇於拼搏,我們都會前程似錦的.

想著想著,我的淚已不知不覺的流淌雙頰.是啊!六年的情誼,真的難捨難分!

朋友,請珍重!老師,請祝福!母校,請放心!

我們會騰飛、我們會奮發.藍天獻給白雲,長路獻給遠方.這一顆感恩的心,將會化成動力,指引我向前,我會用我的成功感恩母校.

難忘,六年小學生活.

以我喜歡的人物是――豬豬俠為題寫作文

9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你要問我喜歡什麼來,自

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說:「豬

bai豬俠。」我

du說的「豬豬俠」可不是動zhi畫片裡的豬豬俠,dao我說的呀,是乙個儲錢罐。我的「豬豬俠」儲錢罐可是與眾不同,它圓墩墩胖乎乎的身體和頭連在了一起就像乙個大皮球,只有嘴和耳朵從身體上突了出來,而且耳朵、嘴和鼻子都點著紅色,看起來非常可愛。它總是張著嘴好像總也吃不飽似的。

黑黑的眼球鑲在耳朵和嘴巴中間,就像會說話一樣。它的身體兩側各塗著紅色的方塊字,我不認識覺得很奇怪,後來爸爸告訴我說「這是『招財進寶』四個字的組合」。豬豬俠的小尾巴朝向天空,像乙隻小蝌蚪咬在豬豬俠的屁股上。

豬豬俠胖乎乎的身上長滿了金黃色的毛配上鮮紅的方塊字看起來真精神。有一次姥姥來我家,給了我一些零花錢,我高興極了,想:買點什麼好呢?

這時無意中看了豬豬俠一眼,它瞪著他那黑黑的眼睛好像在對我說:「不許亂花錢,把錢放在我的肚子裡吧,我還餓著呢!」我非常慚愧地低下頭,然後把錢放到了豬豬俠的肚子裡,這時它好像又說:

「你真是乙個好孩子。」這就是我的「豬豬俠」,我非常喜歡它,希望我們能永遠做好朋友。

你會喜歡你根本配不上你的人嗎,你會喜歡乙個你根本配不上你的人嗎

會,在兩個喜歡的人心裡沒有誰高誰低,配上配不上,只有願意不願意 你既然喜歡對方,就不會存在配不配的上的問題,喜歡ta就包容ta,就這麼簡單。真正的感情根本不需要追的。兩個人的默契,在慢慢將兩顆心的距離縮短,在無意識中漸漸靠近彼此。從好朋友到情人,真正的感情是用不了多久的。從你喜歡上他的那一刻起,也許...

如何看出女生喜歡你,如何看出乙個女生喜歡你

女人心海底針。更何況每個女人還有不一樣的性格。有可能是故意聊騷你也有可能是故意針對你也或許是故意無視你。也有的人就默默地,這種事,如果你也喜歡的話,最好主動出擊 喜歡你的人會在意你的每個細節 我是女生,我喜歡乙個人會時不時的看著他 我是乙個女孩,如果喜歡乙個男孩她會關注你,比如她會打聽你周圍的朋友,...

喜歡乙個不喜歡你的人是什麼體驗?

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是比較心酸的經歷,因為自己也控制不了自己的心,但是對方又不領情,所以比較苦澀。那特別累吧,或者是不知道應該去怎樣表達自己的一些情感,希望他能夠理解自己,但是有的時候自己也會特別難過,為什麼自己得不到她。這樣非常的累,而且你會亂想,時時刻刻受著煎熬,猜測她對你的心思讓你很不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