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靠譜的招聘渠道有哪些,現在有哪些比較好的招聘渠道

2021-03-27 23:44:21 字數 4449 閱讀 5120

1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招聘的渠道我知道的有:

1、你可以登陸各網路招聘**註冊並投遞簡歷,等待企業**通知你去面試。

2、你也可以攜帶您的相關證件,直接前往附近的各人才市場,進行現場應聘。

3、你也可以在附近的工業園的招聘欄裡親自找工作。

望採納我的回答。

2樓:尚萌印蓮

現在還是求職**和校招更靠譜吧,招聘會次之,獵頭用得也少,其他都用得不多了

3樓:叔敏霍香天

現在的招聘已經不再是傳統的招聘了,在招聘渠道上也是有所更新的,現在是資訊社會,像貼吧、微博這些已經成為不可缺少的了,而我們一直在用的網路、現場、內部推薦、校園招聘已滿足不了現在的需求,我現在也是在收集這些資訊,能再創意點就好,打cc也是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招聘渠道的話,大的來說有以下幾個:

1.招聘報紙

2.招聘會

3.網上招聘**

作為乙個新的人事來說,首先你得讓自己有足夠多的選擇空間,手上有足夠的簡歷可以查閱,比較,然後安排合適的人過來面試。所以我覺得網路可以是首選,做的比較好的幾個招聘**(中華英才網,51,智聯),都有足夠的簡歷庫來供你選擇。地方性的**就甭去了,你不能衝著這個名字去啊,找工作的人都希望在數量大,更新快的**註冊簡歷,填個簡歷也很麻煩的啊~當然是在最有價值的地方填了。

學校這種招聘我覺得不靠譜,現在學生也都是盡量得多的找,盡量多的比較,而且現在都什麼時候了啊,學校的畢業生早都走了啊~~~

至於招聘會,現在的人都懶得很,很少去招聘會的,去招聘會的那些人一般都是找不到工作的學生,如果你要找有工作經驗的話,那就更不靠譜了。我自己後來就從來沒有去招聘會。

網路招聘的話,中華英才網不錯,我自己有在那邊做,真實的效果~

現在有哪些比較好的招聘渠道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招聘渠道大致有以下幾點:

朋友介紹、推薦;

朋友圈釋出招聘資訊,讓朋友幫轉;

張貼招聘海報,但這個適用於有門店的;

去人才市場

在**招聘,比如58、趕集、智聯等老牌招聘**

6樓:匿名使用者

只參加過校招 好像是中研博碩什麼的,人擠人,單位多,質量高,和室友一起去的,在上面我籤了個央企

最靠譜的招聘渠道有哪些

請問哪些招聘**或者渠道比較靠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常見的幾個招聘**都還行吧,主要是自己多看看,提前打**問清楚,待遇也是要根據自身的實力和想法去談,正常的話房地產公司待遇不差的,就是要能吃苦。

現在好的招聘渠道有哪些?

8樓:丙翠花波姬

招聘渠道比較常用的就是以下三種:

1、招聘會或者人才市場

2、網上招聘

高階崗位:智聯、前程.......

基層崗位:趕集、上啥班、58........

3、朋友介紹

求 好的招聘渠道和方法?

9樓:

您好,對於您的

壓力,我很能理解, 以下是我看了您的公司情況結合自己的一點想法,希望能幫上忙!

先從您問的兩個問題著手。

1,現場招聘,網路招聘效果不理想,不理想的問題是出在哪?是收到的簡歷少,質量不高?那麼為什麼簡歷少?

您要分析原因,首先您的崗位是初級銷售,待遇不是很吸引人,那麼現場招聘的時候,您是否會把公司的簡介在海報裡寫完善一點呢?是否把員工為來得發展和晉公升的空間講詳細點呢?公司是新成立的規模不大的公司,這可能是劣勢,但是您回過頭來想一想,這其實也是優勢,這批新來的員工如果做得好,大把的資源是他們的,將來主管經理的職位是他們的,您自己明白了這些東西,有沒有向員工傳達的呢?

這其實不是後期進行員工培訓需要講的東西,前期面試溝通就應該附帶的提到。另外。為什麼簡歷收的少,(1)現場招聘,您時候主動把公司資料主動給過往的求職者呢?

甚至是否主動跟求職者交談呢?是否想過怎麼把自己的攤位前的人氣加旺一點形成一種「跟風」效應呢? 銷售的部門負責人時候跟您一起去現場收簡歷然後跟求職者交談了麼?

(2)網路招聘。您是否跟招聘公司的員工打好關係了?在**上是否每天上去維護?

跟投遞過來的求職者是否溝通及時?**通知,面試節奏是否跟的很快呢?因為銷售這個崗位投遞簡歷是海投的,怎麼能讓求職者先接到我們的**,是成功的一半。

另外,在網上投遞過來的簡歷,您是否在**溝通中,比較耐心詳盡根求職者說我們公司的大致情況呢?把上面說的我們公司的優勢根求職者傳達到呢?

(3)求職者答應過來沒過來。您的面試的週期又是放的多長呢?**之後有郵件通知,簡訊通知?

另外,在面試之前。有沒有跟求職者進行進一步確認當天到哪了?面試快開始了,有沒有出發呢?

面試最終有人沒過來,那麼是否又會**過去詢問當初沒過來的原因呢?看是否有下次面試的機會呢?

3. 給您點建議,招聘的時候可以新增一些文職類的工作,如果這些職位有求職者給你頭簡歷,可以順便問下,這個崗位如果招滿了,但是覺得你的溝通能力不錯,公司對你很滿意,有沒有考慮過公司另外乙個銷售崗位呢?當然我們不是欺騙求職者,在這之前跟他委婉的說一下,多乙個機會就多乙個不是?

4我覺得人力資源這個崗位本身是站在公司的立場上考慮的。那麼您不要過多的看到公司的負面情況,你的這種心態會或多或少的在經意或者不經意之間傳達給求職者。公司在某些方面可能不如其他公司,但是您可以試著給他們爭取一些多東西,譬如過年節日,別人正常7天,我們可不可以給申請到10天呢?

這些其實都是我們的優勢,只是您可能只對目前公司的現狀有點無奈,而沒有挖掘出其他的優勢

以上招聘這塊因為時間關係,大致的說這麼多

您的第二個問題,其實也大致的說了一些,譬如如何留住人才,客觀條件不佔優勢,那麼我們就盡量的挖掘出公司能夠給的優勢,譬如我剛說了年休假多申請兩三天,這個大公司就辦不到。其實真正的要讓員工有歸屬感,很重要的是要注重公司的企業文化和企業氛圍,譬如說員工在面試時的傳達。培訓時的講解,老員工的帶新人 。

經常找員工談心,出了一張大單或者完成任務後可以下班去狂歡,或者組織活動,這些就比較多了。增加員工的自豪感,歸屬感,其實都是從一些細節來出發的。

時間有限,純手打。希望能夠幫上忙。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加我好友

祝您招聘順利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慧人力招聘小

程式,單位用了一段時間,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可以展示企業資訊,對外宣傳單位文化

崗位隨時釋出,招聘流程可以全方位管理,比如隨時檢視、分享簡歷給主管部門,邀約面試等

收到的簡歷都沉澱到單位自己的人才庫中,隨用隨查

11樓:人字貼

目前中國市場上有的招聘方式可分為以下幾類。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的渠道基本都這些,現場、網路、報紙,怎麼選擇也要看你在哪個地區,各個地區的渠道有效性不同,前期就選擇乙個最有效的渠道,加大馬力開發。現在普遍的情況就是招聘單位比應聘者還多,所以被放鴿子也很正常,你得先接受這個事實。留人確實是關鍵,這個工作其實是從面試環節就開始了,而不是人進了公司以後才做,給員工灌輸一些思想,增加和員工之間的感情,甚至用個人魅力去打動並留住員工,這些都是最常用的方法。

希望對你有幫助!

現在招聘渠道都有哪些?

13樓:

前程招聘、智聯、58同城、上海大人才網、還有通過現場招聘,像週六週日在上體館會舉為一些招聘會,你可以與主辦方聯絡。還有就是在12333的公共招聘平台上也可以,或者到一些中介機構去登記一下!

14樓:小莫小強

1:現場招聘

2:網路招聘

3:內部推薦

15樓:天地孤行

招聘渠道目前還是多樣的,有:招聘**(中國招聘**hr33)、人才市場招聘會(深圳羅湖人才市場lhjol)、行業報紙雜誌、內部設伯樂獎(員工介紹合適的人才,錄取成功後可以發一定獎金)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月的地區人才招聘會,網上,很多的,勞動局看看也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場招聘會,招聘網,現在在網上投簡歷的很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1、上各種招聘**釋出招聘資訊。

2、在地方電視台釋出招聘資訊。

3、地方每年應該有招聘會之類的,可以到招聘會場找人啊!大學每年也會有招聘會,可以聯絡校方到學校內招聘。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的人才網比較靠譜

20樓:囸而不語

智聯招聘,58同城,趕集網,百姓網,前程無憂等各種**投遞資訊

21樓:管讓宓己

服務行業的高階管理人員和普通員工,最好的方式是通過招聘**!保潔員通過職業中介比較好!

最靠譜的招聘渠道有哪些,比較靠譜的招聘渠道有哪些

可以試試慧人力招聘小程式,單位用了一段時間,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可以展示企業資訊,對外宣傳單位文化 崗位隨時釋出,招聘流程可以全方位管理,比如隨時檢視 分享簡歷給主管部門,邀約面試等 收到的簡歷都沉澱到單位自己的人才庫中,隨用隨查 比較靠譜的招聘渠道有哪些 免費招聘的渠道我知道的有 1 你可以登陸各網路...

現在有哪個婚戀平台比較靠譜的呢

你從網上搜下紅線團,他們針對全國加盟還有相親都做,相對比較靠譜 我閨蜜是產品經理,她說 c戀人 還不錯。主打誠信婚戀交友,有很多強制認證,比如身份 學歷 單位 徵信等等,至少平台上使用者資訊是真實的,這樣婚託酒托之類的也就不改用這個平台了吧 真真戀愛,比百合 珍愛這些靠譜多了,起碼沒 有機械人,全是...

招聘有哪些渠道,常見的招聘渠道有哪些

主要的還是招聘會和招聘 51job,智聯招聘等等!還有一些獵頭公司,可以招一些質量高的員工!報紙,招聘會 社會招聘和校園 其中報紙 齊魯晚報 濟南 山東商報 都有招聘版再就是我招我聘 定期舉辦。網路招聘。網路,招聘會,朋友介紹,多了去了。企業常用的招聘方法有哪些?現場招聘 網路招聘 校園招聘 傳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