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可以辦手機卡嗎,網上可以辦理電話卡嗎?

2023-01-12 16:40:02 字數 2724 閱讀 3168

1樓:金融喬喬老師

進入官網之後,登陸自己的。就是你的手機號碼,如果未設定過密碼,那麼就使用初始密碼,為手機號碼後六位。登陸之後,點選辦業務。

有乙個實名登記專欄的選項,點選它。然後進行實名登記即可。

2樓:中國聯通客服

(1)聯通手廳:您可登入手機營業廳app,點選**,選擇您喜歡的**和號碼辦理入網。如手廳找不到您想購買的**,建議前往號碼歸屬地營業廳諮詢辦理!

(2)聯通網廳:您可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首頁點選「號碼/**」, 選擇您喜歡的**和號碼辦理入網,如網廳找不到您想購買的**,建議前往號碼歸屬地營業廳諮詢辦理!

(3)聯通微廳:您可關注聯通各省份微信***選擇合適的**辦理入網。如微廳找不到您想購買的**,建議前往號碼歸屬地營業廳諮詢辦理!

1、以上路徑以查詢頁面實際顯示資訊為準。

2、由於各地市業務政策存在差異,具體以當地聯通實際情況為準。

網上可以辦理**卡嗎?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開啟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點選需要辦理的號碼段。

2、然後選擇喜歡的號碼。

3、點選進入辦理頁面,選擇一款合適自己的**,然後點選立即購買4、然後填寫訂單詳情,填寫完成進行提交,成功提交後手機卡就會通過快遞方式郵寄到家的。

4樓:金融喬喬老師

進入官網之後,登陸自己的賬號。賬號就是你的手機號碼,如果未設定過密碼,那麼就使用初始密碼,為手機號碼後六位。登陸之後,點選辦業務。

有乙個實名登記專欄的選項,點選它。然後進行實名登記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購買一張卡,有人送嗎?

網上可以辦理移動sim卡嘛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可以吧!網上預約號碼,不過貴還是3g**。

7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可以辦理移動的sim卡,具體流程:

選號,不同的**,有不同的號碼,且金額都不相同。

選號結束,就點選購買,進入支付環節。

支付結束,就可以去移動營業廳取卡了,需要攜帶身份證件,用以實名認證。

8樓:神話鬼魅

可以 你可以打到客服了解一下具體操作。

怎麼在網上辦移動手機卡

9樓:姬覓晴

2、然後選擇紅色方框中的選號碼,選擇自己需要的開頭,如下圖所示:

3、選擇好號碼之後選擇紅色方框中的立即購買,如下圖所示:

4、然後選擇需要的品牌選擇免登陸購買,如下圖所示:

5、最後填上具體收貨資訊,提交訂單就可以了,如下圖所示:

10樓:有數兒生活

【聯通流量卡官方領取入口】:19元月租30g超大流量卡免費領。

11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網上營業廳即可辦理。

12樓:網友

你好我辦張移動手機卡。

可以網上辦理**卡嗎?

13樓:莫斯科相信眼淚

網上辦理**卡是可以的,可以登入對應運營商的網上營業廳,比如電信為例,首先開啟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點選左側的**靚號,點選進入後,選擇乙個號碼,然後點選立即購買下單即可,網上營業廳會通過快遞的方式發放手機卡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運營商的官網和手機客戶端就可以辦理,運營商負責郵寄。

15樓:a喬小二

首先,輸入使用的手機卡名稱。選擇官方**進入。進入官網之後,登陸自己的賬號。

賬號就是你的手機號碼,如果未設定過密碼,那麼就使用初始密碼,為手機號碼後六位。登陸之後,點選辦業務。有乙個實名登記專欄的選項,點選它。然後進行實名登記即可。

16樓:咯咯元

當然可以了,現在三大運營商都有這個網上功能,點進他們的官網在裡面選好號,運營商會用快遞郵寄給你,也是很方便的。

17樓:大公尺說影視

可以啊,只要你的主卡有實名認證了,辦副 卡的話,就可以網上辦理,直接快遞到家。

18樓:網友

網上也是可以辦理**卡的,但是你要去正規的**去辦。

19樓:辛雨心

可以,下面以中國電信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2、然後,在電信官網首頁點選左側的**/靚號,在右側彈出的新介面中選擇手機號碼開頭的數字。

3、接著,在跳轉出來的號碼詳情介面點選要辦理的手機號碼。

4、最後,進入到該手機號碼的的購買頁面,確認好資訊後,點選立即購買,並按頁面提示來操作完成支付即可。後續手機卡將會以快遞的方式寄送。

現在能在網上辦中國移動手機卡嗎?

20樓:呼呼咯唧

可以,官方網可以選號碼購買,寄送收到後進行實名認證就能使用了,注意實名認證要與購買填寫的身份資訊一致,僅供參考。

21樓:a喬小二

首先,輸入使用的手機卡名稱。選擇官方**進入。進入官網之後,登陸自己的賬號。

賬號就是你的手機號碼,如果未設定過密碼,那麼就使用初始密碼,為手機號碼後六位。登陸之後,點選辦業務。有乙個實名登記專欄的選項,點選它。然後進行實名登記即可。

貴州可以辦理電信手機卡嘛?網上可以辦理電信手機卡嗎

貴州是乙個省,當然可以辦理電信手機卡,這這是個很弱智的問題。這個當然是沒有問題的,在任何乙個地方都可以辦理電信手機卡的,只要你願意就可以,只要帶上身份證,實名認證一下就可以辦理。當然可以辦理一下電信的這種手機卡可以到這乙個相關的任務網點去拿你的身份證去申請就可以了。貴州有電信營業廳,自然是可以辦理電...

什麼銀行可以網上辦卡,網上可以辦理銀行卡嗎

若是辦理招商銀行儲蓄卡,部分聯名儲蓄卡可登入手機銀行,點 全部 辦卡開戶 申請儲蓄卡 選擇需要申請的卡面,申請時指定領取的支行,後續收到領卡簡訊後,本人帶身份證件到指定網點辦理領取,是否需要輔助證件,建議先跟網點核實。16周歲以下 本人不可以領取,需要由監護人代辦領取。由監護人出具 人 被 人的有效...

網上可以辦理簽證嗎,在網上可以辦理出國簽證的手續嗎?

可以辦理的,網上籤bai證就du是在網上辦理簽證手續。大 zhi多數的簽證,dao是在乙個人所持的回護照或旅行證件上答簽注 蓋章 或貼上一張標籤,蓋章或標籤帶有清晰的說明文字,指明持有人進入該國的事由 允許停留的時間 或通過其領土前往其他國家的許可。如果覺得麻煩也可以去網上找下 辦簽證的機構,只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