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手機卡可以在本地登出嗎,外地的手機卡能在本地登出嗎

2021-07-26 07:16:57 字數 3589 閱讀 2493

1樓:大問號和句號

外地手機卡是可以在本地登出的。2023年12月16日,工信部官微釋出訊息稱,針對使用者反映的手機卡異地銷戶難問題,工信部已要求3家基礎電信企業最遲於2023年11月1日試行手機卡異地銷戶服務,2023年1月1日在全國正式提供手機卡異地銷戶服務。

工信部相關負責人介紹,截至2023年11月1日,3家基礎電信企業均已試行手機卡異地銷戶服務。目前,部分營業廳已開設此業務,還有部分營業廳已可以代使用者申請辦理異地銷戶。

2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2023年12月16日,工信部要求三家基礎電信企業於2023年11月1日前在各地試行手機卡零售業務。並於2023年1月1日在全國各地正式提供手機卡零售商服務。

中國移動表示,2023年,公司在本營業廳提供了線下異地換卡服務,以儘快實現線上異地換卡。

中國電信表示,將於2023年10月1日試辦境外補卡業務,2023年1月1日對所有使用者開放。

中國聯通表示,將力爭在2023年底前在各地推出自己的營業廳銷售號碼業務。

2023年1月1日,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正式在全國各地提供手機號碼零售商服務。

有兩種銷售數字:主動和被動。

使用者自願放棄使用該號碼的權利,並取消其使用的號碼。

業務規則:

1、辦理後付費客戶銷售業務時,應當提供有效身份證件。(受委託的,**人應當同時提交委託人和本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單位客戶應當持有單位的有效身份證件及其有效身份證件。

2、不允許銷售外地客戶。如果我辦不到,我可以委託別人代我辦,但我需要帶正本和本金的身份證。如未辦理銷號,持號人將被拉入所屬營業廳黑名單。

3、協議期內使用者原則上不辦理登出業務。

4、使用者需要處理所有逾期費用、當前欠款和每月的實時**費,以在同一客戶的服務號碼之前,他們可以辦理取消業務。

擴充套件資料:

被動銷售數字可分為兩類:後付費被動銷售數字和預付被動銷售數字。

暫停服務90天后,使用者將被取消。

預付賬款餘額小於等於零或到期日。如果使用者沒有續費,90天后(某些品牌60天后)帳戶將被**。

辦理手續

在辦理退票手續時,必須先辦理退票手續。如果欠款被停止,消防員不能通過預訂。在支付欠款後,消除器可以申請預訂。

聯通號碼銷售號碼賬戶餘額處理:

1、正式取消繳費後,繳付預先繳付的**費,但預付款、補助金及充值費不能退還。

2、當預付號碼主動**時,通訊賬戶餘額可以在正常使用時轉移到指定的本地聯通號碼:

如果您選擇將通訊賬戶餘額轉入預付費號碼,則該號碼必須有效。

如果您選擇將通訊賬戶的餘額轉移到郵政支付號碼,那麼號碼必須處於正常的網路狀態,也就是說,使用者不能處於停機狀態和銷售數量。

3、當被動式銷戶號碼被銷戶時,如果賬戶中有餘額,則該餘額將失效。

3樓:凡筱雲

1.移動手機卡支援本省範圍內異地號碼登出,跨省的話是不支援的。如廣東卡不能在廣西登出。

2.如是福建福州卡,可以在廈門辦理登出,去到當地官方移動營業廳,帶上身份證本人親自去辦理。

3.然後排隊辦理登出業務,手機號碼不能欠費,沒****,無**業務,比如充話費送話費活動還沒有結束,結束之後才能登出。

4.異地登出的話,部分是不支援退回話費的,需要退回剩餘話費的話,需要到開戶地營業廳辦理才能退回剩餘的話費。

5.如果是跨省的話,可以委託他人辦理,郵件自己的身份證回去和寫委託書,**人帶上他的身份證和你的身份證,委託書到營業廳就可以進行辦理的了。具體這個可以先諮詢客服。

4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手機卡目前還沒有異地登出的業務。

移動手機卡機卡登出,主要分為自動鎖銷號和主動銷號。

1,自動銷號主要是手機欠費停機或是主動停機過了有效期或是全球通報停過了180天,之後系統會在60天之後自動銷號。

2,主動銷號需要到卡所屬當地營業廳,帶辦卡的身份證(和代辦人身份證)辦理登出。

所以說預付費的手機卡可以不用主動登出,欠費停機或主動停機後60天就會登出號碼。

只有後付費的手機卡,像全球通就是是後付費,這個一定要登出,否則欠費的,移動公司都會有記錄的,欠的多會追繳的,少的話多是進入黑名單。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目前手機卡只能在歸屬地的營業廳辦理登出業務,無法異地辦理登出業務的,您可以查詢下您的手機卡型別,如果是預付費使用者那麼一般是超出三個月無使用記錄就會自動登出,如果是有**協議期的手機卡那麼不需要使用需要您主動辦理登出業務。

6樓:鮑超少騰駿

可以的,你打10086讓移動話務員幫你登出,10086前邊加南昌的區號0791,你在九江的話打回南昌的10086也是按長途來收費的。很高興為你解答

7樓:

這個不可以,不用的話直接把卡收起來就好了,後來就自動停機了,誰會回去再辦一回登出啊,反正我就是這麼幹得。

8樓:板鬆罕聽荷

我也遇到過類似的問題,最後的結果是等下次辦卡的時候把上次欠的話費交上就行了。

9樓:中國移動

目前是支援跨區銷號的,以河南為例,省際跨區銷戶:

1、須客戶本人親自辦理,且手機卡狀態須是正常的才能辦理。

2、跨省銷戶是預受理,最終是否辦理成功是要看客戶號碼是否有未結束的營銷案等情況。

3、如辦理號碼為吉祥號碼的(由歸屬地判定,將是否為吉祥號碼資訊傳遞至漫遊地,漫遊地辦理系統予以操作提示),則需增加“好友號碼”驗證。

外省客戶漫遊至河南省,可在自建營業廳辦理。

河南省客戶漫遊至外省,可在指定營業廳辦理。

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您可以詳詢當地10086。

外地的手機卡能在本地登出嗎?

10樓:樹木愛水閏

一、不能登出,必須到手機卡區號內的營業廳辦理登出手續。

二、登出手機卡的步驟(以移動卡為例)

1、銷戶時必須需要帶辦卡時的本人身份證,去當地營業廳去登出。

2、登出需要滿足首先手機卡是正常使用不欠費的狀態,並且手機卡沒有合約或者合約已經到期。

3、注意,合約要是當月到期,建議你在合約到期的那天過後的第二天再去辦理銷戶,以免白跑一趟。

4、假如手機卡上還有話費,也分好幾種,現金支付,充值卡支付等等,話費退還可能還要等到第二個月才能給你結清,不過建議你可以打客服開通一個移動之家的業務,把話費轉移到家認或是自己的其它卡上也是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的。

5、假如手機卡的合約沒有到期,建議你可以根據實際情況把手機**轉成便宜的**節省開支。

6、卡是當天就可以登出的,建議工作人員給你登出之後你可以用別的手機給你的手機打**試一試,只要提示你“你所撥打的號碼是空號”就說明登出手機卡已經成功。

11樓:斐丹丹肇懋

不可以。之前我就是想在本地登出外地手機卡,營業廳說不可以,打人工客服也不可以,必須要到開卡地去辦理,然後我就沒給卡交費,自動停機

12樓:中國移動

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您可以撥打當地10086人工獲取更多幫助。中國移動目前有跨區銷戶業務,省內跨區銷戶需客戶本人持有效身份證原件和和密碼至漫遊地指定營業廳,通過認證方式後,進行操作辦理;省際跨區銷戶為預受理。

異地能不能登出手機卡,手機卡可以異地登出??

異地可以登出手機卡。工信部要求三家基礎電信企業最遲於2018年11月1日試行手機卡異地銷戶服務,2019年1月1日在全國正式提供手機卡異地銷戶服務。隨著人員流動不斷增加,對異地銷戶業務的需求也日益增長。為此,工信部積極推動相關服務,自2017年起已組織基礎電信企業認真研究,全面梳理異地銷戶難點及風險...

本地手機號可以在外地繳費嗎

全球bai通使用者可在外地du服務廳現金交費,動感地帶用zhi戶和神州行dao使用者都不能在異地回的服 在同乙個省內的話只要是能充值的地方都可以充,跨省的話則要找比較大的營業廳才能衝 直接繳費應該不行,空中充值一般也不對外地號碼開放,買張充值卡就可以了。可以充值,但充值前要說明是外地卡,因為現在很多...

外地駕校報名,可以在本地考試嗎,在本地報名了駕校,能在外地考試嗎?

答 你在外地駕校報的名,需要你在外地的駕管處,將你的學車檔案轉到現在的本地,然後你就可以在本地考試了。在本地報名了駕校,能在外地考試嗎?可以的。2018年推出20項 一次辦 馬上辦 就近辦 網上辦 公安交管 放管服 改革新舉措的基礎上,公安部繼續推出10項深化公安交管 放管服 改革便民利民服務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