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卡可以在網上繫結手機號嗎

2021-04-30 18:35:33 字數 1256 閱讀 3970

1樓:鬼醫路亞

您可以修改保留**號碼。修改方法:插入網銀裝置,登入網上銀行。

登入個人網上銀行。選擇客戶服務選項。在基本資訊中修改**號碼。

將收到驗證碼,填寫驗證碼,更改預留手機號碼即可成功處理。

去銀行辦理這項業務,網上銀行不可以!~至少現在不行!~而且在銀行裡處理比在網上更安全。

你好!網上銀行的**號碼與銀行卡的**號碼不同。如果您想修改網上銀行的簡訊驗證碼,您只能在此時持有有效的證書給銀行。

謝謝! ! !

2樓:鄢畫象星漢

可以修改預留的手機號碼。

修改方法:

1插入網銀的裝置,登入網上銀行。

2登入個人網上銀行。

3選擇客戶服務選項。

4修改基本資訊中的手機號。

5會收取到乙個驗證碼,填寫驗證碼,更改預留手機號碼即可成功辦理。

3樓:在玉賴夏之

要去銀行辦理這項服務,網上銀行的話是不可以的!~至少現在不可以!~而且在銀行辦理比網上安全一點

中國銀行卡怎麼繫結手機?

4樓:中國銀行

如您使copy用中行手機銀行未繫結硬體時,需要您繫結本手機後才能進行查詢及交易,繫結過程支援通過手機交易碼或中銀e令+手機交易碼(或中銀e盾)進行認證。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中國銀行卡要繫結手機號一定要到銀行去辦理嗎?

5樓:汝梓維田羅

會讓你留個手機號,但是預留**還需要特意讓櫃檯給設定下。簡訊通知如果需要開通也是需要提出來的,這個可能收費

6樓:寒冬

到銀行卡所在營業廳辦理現在手機在網上繫結好像還沒有這個功能。

7樓:天涯求答的家

是的,一定要到銀行填單辦理

8樓:可愛的小杜

中國銀行卡要繫結手機號一定要到銀行去辦理的,方法如下:

1、帶上本人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到辦卡的銀行的營業廳。

2、向工作人員出示銀行卡和身份證,說明情況,填寫繫結手機的協議書,接著叫工作人員幫繫結自己要繫結的手機號碼。

中國銀行網銀繫結的手機號能在網上修改嗎

9樓:中國銀行

如您修改接收手機交易碼的手機號碼,您可持網上銀行/手機銀行關聯的卡/折及開立

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怎麼取消繫結的手機號

問題一 取消支付寶手機繫結流程 1 首先我們來登入支付寶帳號,開啟支付寶登入頁面輸入帳號密碼 2 進入我的支付寶頁面,單擊箭頭所指的已經繫結的手機號嗎 3 選擇申請解綁手機 4 解綁手機要先取消數字證書,單擊取消數字證書 5 點選確定 6 證書取消成功,繼續解除手機繫結 7 三種解綁除手機繫結方式,...

手機號可以繫結幾個銀行卡,乙個手機號可以繫結幾個銀行卡

回答 乙個手機號碼可以繫結乙個身份證名下的多張銀行卡,但一張銀行卡只能對應乙個手機號,不存在一張卡繫結兩個手機號碼的情況。同時,在使用網上銀行的時候,也要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1.不要使用過於簡單的密碼,尤其是不要用生日 節日等作為密碼。簡單的密碼很容易被別有用心的人猜到,而生日作為密碼雖然容易記住,但...

中國銀行卡繫結手機怎麼綁,手機怎麼繫結中國銀行卡

銀行卡繫結手機號,必須要本人持卡,攜帶身份證前往櫃檯辦理。具體辦理流程如下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同時取號排隊。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業務一欄選擇 繫結手機 並附現在需要繫結的手機號碼。如果申請單其他項有疑問,可以參考銀行提供的模板,也可以諮詢銀行大堂經理。銀行不同所需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