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身份證可以辦理手機卡嗎,臨時身份證可以辦理手機卡嗎?

2021-06-12 05:49:51 字數 793 閱讀 1978

1樓:中國聯通

臨時居民身份證可辦理手機卡,只要是居住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中國公民以下證件均為有效證件:

(1)居民身份證(含現役軍人和人民武裝警察使用的居民身份證)、臨時居民身份證。

(2)戶口簿,僅供8周歲(含)至16周歲(不含)的未成年人辦理入網手續使用。

(3)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人,為軍人身份證件,如軍官證;中國人民武裝警察,為武裝警察身份證件,如警官證;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人身份證件與中國人民武裝警察身份證件僅限辦理公務時使用。

(4)香港、澳門居民,為港澳居民往來內地通行證;台灣居民,為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

2樓:箕端悉運鴻

臨時身份證也是可以補辦手機卡的。不管是臨時身份證還是,正式身份證。不玩手機咯,人家所需要的。

是您本人持有效身份證。臨時身份證也是有效身份證。所以臨時身份證是可以補辦手機卡的。

3樓:萇實俟媚

臨時身份證在有效期內可以辦**卡。

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臨時居民身份證管理辦法》規定,臨時居民身份證具有證明公民身份的法律效力,「同時,《管理辦法》還明確,公民從事有關活動,需要證明身份的,有權使用臨時居民身份證證明身份。有關單位及其工作人員不得拒絕。」

4樓:化擾龍南

請問去**才可以用臨時身份證辦手機卡

5樓:宣騰茆問萍

辦不了由於臨時身份證沒有晶元,容易變造和偽造,現在電信部門提高了臨時身份證使用門檻,多數說不,也有的需要與戶口簿聯合使用才可以,具體應該諮詢辦業務電信部門。

居民臨時身份證可以辦理房產證嗎,臨時身份證能辦房產證嗎?

臨時身份證可以辦理房產過戶。中華人民共和國臨時居民身份證管理辦法 第三條規定臨時居民身份證具有證明公民身份的法律效力。居住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中國公民,在申請領取換領 補領居民身份證期間,急需使用居民身份證的,可以使用臨時身份證 權益事務。擴充套件資料 房產過戶流程 1 房產證過戶不經過房地產中介...

身份證過期了可以辦理臨時身份證嗎

回答可以的,辦理臨時身份證是有條件的 居住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中國公民,在申請領取換領 補領居民身份證期間,急需使用居民身份證的,可以申請領取臨時居民身份證。如果你只是交還給單位審核是不滿足辦理條件的。辦理需要去往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公安機關提交相關材料和繳納工本費就可以了。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臨時居...

臨時辦理身份證需要什麼材料,辦理臨時身份證需要什麼證件?

辦臨時身份證需要的材料如下 1 居民戶口簿 2 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相片 3 公安機關開具的 居民身份證領取憑證 居住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中國公民,在申請領取換領 補領居民身份證期間,急需使用居民身份證的,可以申請領取臨時居民身份證。法律依據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臨時居民身份證管理辦法 第二條 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