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辦的銀行卡可靠能用嗎,在網上辦理銀行卡可靠嗎

2022-02-02 18:46:43 字數 3045 閱讀 9471

1樓:皖寧寓

18周歲,

有身份證,

可以開出蓋有公司和單位公章的收入證明和工作證明,

兩名聯絡人,

手機號碼或住宅**號碼,單位或公司**號碼

最好到非國有銀行申請信用卡,額度可能要高些,也較容易申請成功一些

到縣級銀行大樓內,找信用卡客戶經理

財力證明:

可以是銀行代發工資記錄,或所得稅扣繳憑證,或房、車、存款和投資市值證明檔案(如房產證/汽車行駛證/銀行定期存單的影印件)等能證明您財力水平的資料。其他可供參考的檔案還包括:近6個月社會保險個人賬戶清單、水、煤氣賬單、他行信用卡賬單等。

工作證明:

可以是任職單位出具的工作證明原件(請寫明具體的公司名稱、部門、崗位及收入情況,並加蓋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經推廣員核實過原件並註明的工作證\牌影印件;

身份證明:

一般是身份證(若您使用的是新版身份證,需正反面影印件),軍人需提供軍人證影印件

登入工行網銀,在歡迎頁面可以看到個人在工行的星級

無卡客戶(沒信用卡者):四星普卡1萬,五星金卡5萬,六星金卡/白金卡10萬,七星金卡/白金卡30萬

有卡客戶(有信用卡者):四星普卡5萬,五星金卡10萬,六星白金卡50萬,七星白金卡100萬

身份證+汽車駕駛證(無需有車),可辦工行暢通信用卡,額度五千-幾萬

工行信用卡分期付款費率(全國最低)

3期1.03%,6期1.8%,9期2.75%,12期3.58%,18期5.36%,24期7.05%

每次最低刷卡消費600元,可辦理分期付款

工行有最長56天免息期,也是最長的了

交行鼓勵辦信用卡,每推薦成功三人辦信用卡者,還有獎勵

遞交書面材料辦卡找信用卡客戶經理幫忙說說,額度也許會高些,需等待20-40天左右,這中間要經過逐級上報申請材料,在各級機構停留等待的時間較長久

登入銀行官網---信用卡---申請信用卡,是直接將申請信用卡的電子資料上報給總行信用卡中心,需等待20余天可拿到卡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行啊

還是去櫃檯是最好的

在網上辦理銀行卡可靠嗎

使用網上銀行安全嗎?

3樓:醉今宵

如今,網上銀行已越來越深入市民的日常生活,通過網上銀行,可以迅速辦理查詢、匯款、轉賬、外匯交易、**買賣等各種金融業務。但網上銀行的安全問題也是市民所關心的,目前各銀行的網上銀行都具備符合標準的安全系統及措施,確保客戶權益能得到充分保障。如交通銀行的網上銀行就採取了許多安全防範措施,其中包括附加碼校驗,以防止程式測試密碼攻擊;卡卡轉賬時必須校驗卡號、密碼、姓名、身份證號、開卡日期或cvv2碼;當密碼、姓名、身份證號、開卡日期或cvv2碼等任意要素累計輸錯3次後,都不能再次進行網上銀行交易,須到櫃面憑本人身份證辦理解鎖手續等。

所以說,網上銀行的防範措施是很嚴密的。

除了銀行採取的防範措施外,市民在使用網上銀行時,也須注意自身的安全防範,其中包括:

應熟記開戶銀行的網上銀行**,如交通銀行的網上銀行是www.95559.com.cn,不要登陸不熟悉的網上銀行,輸入自己的銀行卡號和密碼。

應妥善保管自己的卡號、密碼、身份證件號、開卡日期等資料,不要隨手丟棄銀行回單。

不要使用連續數字、**號碼、生日等作為密碼,設定的銀行密碼與**等非銀行用密碼不同。

不要在網咖等公共場合使用網上銀行。

在自己的計算機上安裝防火牆及防病毒軟體,並定期更新病毒庫及檢測病毒。

定期更新作業系統和網際網路瀏覽器。

切勿向任何人透露自己銀行卡的密碼。謹記,當致電交通銀行客戶服務**95559時,如有需要交通銀行工作人員會請客戶通過**按鍵輸入查詢密碼以確認身份。切勿在**中口頭說出您的密碼,銀行工作人員亦不會通過**提出此類要求。

如收到可疑電子郵件或**要求提供客戶資料時,請避免任何操作,並立即通知開戶銀行,即使該電子郵件或**看似由銀行發出。

如有疑問,或想舉報可疑的電子郵件,請與開戶銀行的客戶服務中心聯絡,如交通銀行的24小時客戶服務**是95559轉0。

4樓:陶宇司空韶

有風險,但是按照正確的方法操作,是相對來說安全的。只是注意保密。

5樓:宣麗益香春

現在銀行的安全防控機制都很先進,一般情況下都沒有問題。各家銀行都有諸如k寶、u盾等驗證工具。但要注意保護自己的銀行卡資訊…

6樓:高歆公良語詩

有一定的風險,不過總的說來還是算安全的。

7樓:卷以筠

實話沒有絕對安全的,但是網上銀行還是比較安全的,因為就算你在輸入銀行卡號密碼什麼的時候被別人記錄,但是在最後支付時還是需要輸入電子支付卡的密碼,這個密碼是隨即出現的,卡是你自己辦理的,只要在你手上沒被別人偷或者你把上面的所有密碼都劃開後被別人拍照是不會完成交易的.

8樓:萬年冰霜

這個主要看你的機器是否安全,如果機器裡沒有什麼木馬病毒什麼的,那就一般沒什麼問題了。

如果你的金額比較大,推薦你去銀行買乙個u盾,那樣就保險了。

9樓:佘恩宰父沛珊

安全都是相對的

賬戶裡不要放太多錢

10樓:貝筱六以冬

電腦沒有毒的情況下安全

怎樣在網上查銀行存款,如何在網上查詢銀行卡內的存款金額

以中國郵政儲蓄銀行 為例,查詢銀行存款 1.確保要查詢的銀行卡已開通網上銀行,登入網上銀行。在個人網上銀行介面找到 我的賬戶 下 賬戶查詢 根據需要選擇賬戶一覽查詢,或者賬戶分類查詢 2.點選賬戶分類查詢,再出現的介面點選左邊 號3.的頁面資訊顯示該賬戶下的活期,定期存款明細。在這裡還可以查詢賬戶的...

什麼銀行可以網上辦卡,網上可以辦理銀行卡嗎

若是辦理招商銀行儲蓄卡,部分聯名儲蓄卡可登入手機銀行,點 全部 辦卡開戶 申請儲蓄卡 選擇需要申請的卡面,申請時指定領取的支行,後續收到領卡簡訊後,本人帶身份證件到指定網點辦理領取,是否需要輔助證件,建議先跟網點核實。16周歲以下 本人不可以領取,需要由監護人代辦領取。由監護人出具 人 被 人的有效...

沒開通網上銀行的銀行卡可以在網上查消費記錄嗎

如是招行一 設定查詢密碼即可登陸個人銀行大眾版,可通過大眾版查詢交易明細。這個還不是很輕群額,可以上網檢視一下 一定要開通網銀才可以 銀行卡沒開通網銀怎麼查消費記錄 若招行儲蓄卡bai,登入手機銀行後,在 du我的 全部 查詢 zhi 交易查詢,可以dao 檢視一 回13個月內交易明細答。撥打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