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麼設定讓好友只能看到我一條動態。

2023-01-12 16:35:03 字數 2256 閱讀 44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讓別人看見的設定僅自己可見求採納。

2樓:機械人1234無悔

不能設定,要麼全看到,要麼乙個也看不到。

3樓:可愛的

你點他頭像。看他的名片。那會有乙個不讓他看我的朋友圈。

微信怎麼設定才能讓好友只看到一條動態

4樓:麥兜範

你可以設定標籤,把那些人統一到一起,之後你發朋友圈的時候選擇不給誰看,勾選這些標籤的人就可以了。之前發的是沒法的,除非你刪除了或者隱藏。

微信朋友圈怎麼設定讓好友只能看到十條動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設定】-【隱私】-【開啟】「允許陌生人檢視十條朋友圈」。

【我】-【設定】-【隱私】-允許朋友檢視朋友圈的範圍-勾選「最近三天」、「最近半年」、「全部」其中的一種。

同時,也可以使用通過共享流**內容的資料和基於位置的社交外掛程式「搖一搖」、「漂流瓶」、「朋友圈」、」公眾平台「、」語音記事本「等服務外掛程式。

截至2023年11月註冊使用者量已經突破6億,是亞洲地區最大使用者群體的移動即時通訊軟體。

我有一條朋友圈動態不想讓乙個朋友看到,就這一條動態不讓他看,要怎麼設定 10

6樓:如月飛影

發朋友圈的時候有個誰可以看,點選後可以看到不給誰看,然後選擇那個人就可以了。

7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設定能夠滿足你的願望。

8樓:一念尖

傳送的時候可以設定,

微信上怎麼設定 好朋友看自己10條動態

9樓:網友

這個是可以實現的,只不過是需要在傳送的時候設定一下。

方法一,在傳送朋友圈的時候,只傳送十條動態為公開的,其他的全部設定為私密的。

設定私密也很簡單,如下:

1、點選面板下方的「發現」,在視窗中點選「朋友圈」;

4、選擇「私密」,點選右上角的「完成」,然後點選「傳送」即可。

方法二,將只讓對方看十條動態的朋友都放在乙個標籤裡面,在傳送朋友圈的時候,十條動態之外的可以設定成不讓這個標籤裡面的朋友看。

下面說下如何在傳送的時候設定不讓某個標籤裡面的朋友看。

1、點選面板下面的「通訊錄」,然後點選上面的「標籤」;

2、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右上角的「新建」;

3、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想要加入該標籤的好友,然後點選右上角的「確定」;

4、在開啟的視窗中輸入標籤的名字,然後點選右上角的「儲存」,然後會跳轉到「所有標籤」的頁面上面去;

5、然後傳送一條朋友圈,在傳送的時候選擇「誰可以看」,點選「不給誰看」,選擇剛才設定的標籤,點選右上角的完成,然後傳送即可;

10樓:指縫閒啲敭侊

不是好友就最多只能看10條動態。是好友可以全部檢視或者遮蔽不讓看。

微信陌生人為什麼只能看到一條

微信朋友圈怎麼設定讓好友只能看到十條動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如果是好友,只能設定不給看,或者只能看前三天或者半年或者一年。

12樓:民生路海之聲

好友裡面可以設定的有選項。

13樓:網友

好像在隱私設定裡面有的,你找找看呢。應該是!

微信朋友圈怎麼設定讓好友只能看到十條動態

14樓:星幣騎士

沒有這樣的設定。你只能選擇朋友圈內容公開3天內的,半年內的,或者完全公開給好友。

15樓:0o壹次心

沒有這個設定項,只有給陌生人這樣設定。

怎麼才能讓好友看到微信朋友圈動態的一部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2.點選「隱私」這一欄;

3.這有兩個選項,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

17樓:動漫行家

操作步驟如下:

2、接著單擊設定選項下的隱私。

3、接著點選隱私下的【不讓他(她)看我的朋友圈】.

5、選擇目標朋友,在後面勾選上對勾,完了點【確定】.

6、設定完成之後點【完成】即可。

點選微信好友相簿只能看到一條灰線一定是被遮蔽了嗎

是的。如果他沒有遮蔽你,而是把朋友圈檢視許可權設定為三天或三個月,並且近期沒有釋出朋友圈,你看到的將是 朋友僅展示近三天的朋友圈 對方把你遮蔽了,你看不到她的更新,但是你發的東西她能看到,因為可以設定朋友圈許可權 1.不讓他 她 看我的朋友圈 2.不看他 她 的朋友圈。拉黑了,誰都看不到誰。要想知道...

微信群發好友測試群裡的人互相能看到嗎

剛好看到這個問題,行業問題,之前做過一小段時間微商,微商工具箱 里德助手 微信裡好友 資訊測試你在他的好友裡面的資訊你怎麼 微信 測複試的原理就 制是,當資訊傳送到 某乙個好友顯示提示如下 某某開啟了好友驗證,你還不是他 她 的好友,請先傳送好友驗證請求,對方驗證通過後,才能聊天。就表明對方已經將你...

微信朋友圈回覆別人的內容,其他好友能看到這個內容嗎

如果這裡的 其他好友 指的是你和他共同擁有的好友是能看見的。但如果僅僅是他的好友而非你的好友,對方的那位好友是看不見的。只能看見他好像在自言自語,不能顯示你的回覆。詳解 微信刪除好友回覆朋友圈還能看到嗎?1 一.檢視好友申請記錄 二.檢視朋友圈互動 三.使用開心手機恢復大師 您好,一方刪除好友就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