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德基《星級口算天天練》六年級下冊答案

2023-01-12 15:25:03 字數 1118 閱讀 2238

1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要自己做,小心媽媽發現哦!抄答案是不好的行為哦!

2樓:吳雙

4年級的配r版口算72頁的答案誰知道啊?急需!!!

3樓:匿名使用者

厭倦了城市的喧囂,今年回家鄉,領略了難得一見的田園風光。

伯伯有幾個蘋果園,也有玉公尺地,我便嚷著哥哥帶我到處「遊山玩水」了。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我發現家家戶戶門前都種著幽香醉人的玫瑰花,紅的鮮豔,粉的嬌媚,白的純潔,還有紫的、淺黃的……多彩絢麗的玫瑰讓我深深陶醉了。一位老奶奶從屋裡拿出一把剪刀,「咔嚓」,剪下了一朵淺黃的玫瑰送給我。

快到玉公尺地了,哥哥突然閃進田野裡,不見了。我往前走幾步,哥哥突然從「青紗帳」裡跳出來,把我嚇一大跳。眼前一株株一人多高的玉公尺,牛角似的玉公尺棒子插在粗壯的莖稈上,棒子笑了,露出了金**黃的牙齒,誰見了不生愛慕之心?

我和哥哥一路有說有笑。哥哥伸手指指前方,說:「你看,那就是我們家的蘋果園了!」我順著哥哥手指的方向望去。「哇!」我叫起來。那是一片片寬闊無邊的蘋果園。

我迫不及待地跑過去,只見有個老鄉正在幫伯伯家摘蘋果。這時正是豐收的季節,又看見了我這個遠方來的客人,農民伯伯格外高興,順手摘下了幾個又大又紅的熟透的蘋果,塞到我懷裡,那紅艷欲滴的蘋果真誘人呀。我跑到大水庫邊洗了洗,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呀,這蘋果真甜!

從遲家村乘車回縣城,兩邊又是一眼望不到邊的蘋果園。一些蘋果還套著紫色保護膜,遠遠望去就像一朵朵盛開的紫色花朵。再往前看,再也沒有蘋果園了,只有一碧萬頃的玉公尺地。

美麗的田園,熱情好客的農民伯伯,紅彤彤的蘋果園,青紗帳般的玉公尺地,是多麼吸引人呀!

榮德基星級口算天天練人教版五年級下冊口算答案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5樓:失憶殘愛

在封面有乙個*** 拍照判對錯 可以用一下。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榮德基口算題卡答案

6樓:瀛洲煙雨

口算題卡答案建議自己做。

因為:它能培養學生快速的計算,發展學生的注意、記憶和思維能力。口算熟練後有助於筆算,且便於在日常生活中應用。

六年級下冊作文,六年級下冊作文

作文1活處處有科學,科學處處在。一天,我和小夥伴在外面玩耍。突然,我們發現有一群螞蟻正在忙著要幹什麼。我聽說過螞蟻害怕樟腦球的氣味,想去做一下試驗,證明這是不是真理。於是,我就和小夥伴們去附近商店買了顆樟腦球。首先,我們捉來了2只小螞蟻。我們用樟腦球在螞蟻的前面畫了一條線,螞蟻轉了轉,然後衝破了那一...

400道六年級數學口算題,小學六年級口算題100道

這是105道。求比值 23 38 45 49 57 41 化簡比 28 35 16 32 12 24求比值 23 38 45 49 57 10 20 23 32 29 35 41 口算 1 25 35 1 直接寫得數。8分 分數線 左邊是分母 乘號。累啊。不要都口算。來的別的。五 文字敘述題 每道小...

導學導練六年級下冊野草答案,導學導練六年級下冊野草答案

野草 是夏衍早期的一篇很有名的散文。夏衍是現代劇作家 革命戲劇和電影運動的組織者和領導者。在 野草 中,作者通過對種子 野草和生命力的歌頌和肯定,表達了他對黑暗現實重壓的蔑視,對民眾力量的信賴。本文揭示了乙個真理 民眾 野草 的力量是不可戰勝的。夏衍這篇雜文,寫於抗戰中期,中心意思是鼓舞人民堅定抗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