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下冊語文讀本企鵝,六年級下冊語文讀本答案

2021-03-04 08:29:02 字數 1048 閱讀 7379

1樓:勞斯萊斯知道

特徵為不能飛翔;腳生於身體最下部,故呈直立姿

勢;趾間有蹼;蹠行性(其他鳥類以趾著地);前肢成鰭狀;羽毛短,以減少摩擦和湍流;羽毛間存留一層空氣,用以絕熱。背部黑色,腹部白色。各個種的主要區別在於頭部色型和個體大小。

2023年法國的beaulier船長在非洲南端首度驚見會潛游捕食的企鵝時,稱其為「有羽毛的魚」。

企鵝是地球上數一數二可愛的動物。世界上總共17種企鵝,它們全分布在南半球;南極與亞南極地區約有8種,其中在南極大陸海岸繁殖的有2種,其它則在南極大陸海岸與亞南極之間的島嶼。企鵝常以極大數目的族群出現,佔有南極地區85% 的海鳥數量。

和鴕鳥一樣,企鵝是一群不會飛的鳥類。雖然現在的企鵝不能飛,但根據化石顯示的資料,最早的企鵝是能夠飛的哦!直到65萬年前,它們的翅膀慢慢演化成,能夠下水游泳的鰭肢,成為目前我們所看到的企鵝。

1、其主要食物是小魚及磷蝦。

2、企鵝通常很長壽,如帝王企鵝可達20-30歲。

3、現今世界上有17種企鵝,在生物學上可區分為6個屬。

六年級下冊 語文讀本答案

2樓:一帥天下

樓主,我敢和你打賭不會有人真的給你的,自己用心做吧,有這點時間都可以拿去做,你不懂得題可以問我,如果沒有人給你那你就採納吧

語文讀本六年級下冊訓練33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偶也在做這個作業,就告訴你吧,我也不知道是對是錯,你看著辦吧:

1.(5)(3)(2)(4)(1)

2.(1 (3)(5)(2)(4)

下面的答案也給你一下:1 驚奇 急忙

2 一聞到牛奶味,就會跟過去;看見眼鏡蛇到陽台上去喝牛奶了;好了,現在大家安全了

3 (1)快去端杯牛奶到陽台上去,我腳下有一條眼鏡蛇,它最愛喝牛奶.

(2)和前面一樣,表現女主人的從容和鎮靜

(3)凡事要鎮靜 才能在關鍵的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做出最恰當的選擇 .

覺得好的話給偶加分哦!

天才暖暖49f 2014-12-13

語文六年級下冊,人教版小學六年級語文下冊有哪些課文

第一組1 文言文兩則 孟子 列子 學弈 孟子 兩小兒辯日 列子 2 匆匆 朱自清 3 桃花心木 林清玄 4 頂碗少年 趙麗巨集 5 手指 豐子愷 口語交際 習作一。回顧 拓展一。第二組6 北京的春節 老舍 7 藏戲 馬晨明 8 各具特色的民居。9 和田的維吾爾 權鵬飛 口語交際 習作二。回顧 拓展二...

蘇教版六年級下冊語文習作,蘇教版六年級下冊語文習作6范文

關於少先隊員近視率與用眼習慣的調查 蘇教版六年級下冊語文習作6范文 急 最佳答案我班學生零花錢使用情況調查報告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家長給孩子的零花錢越來越多了。那麼,孩子是怎樣支配這些 得來全不費工夫 的零花錢的呢?通過對全班同學一段時間的調查,我的感觸頗深。我們班共有41位同學,大部分都有零...

六年級下冊語文英才教程題目,六年級下語文英才教程答案

習題雖然都有答案,但是都是在自己完全答完題之後對的,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不是對著答案抄襲的,那樣效果不是很好,多看書 六年級下語文英才教程答案 一 請你為下面的句子斷句,用 表示,並說說應讀出什麼語氣。1 思援弓繳而射之。想著拿來弓箭來射殺那鳥。不是判斷句,是一般陳述句 2 為是其智弗若與?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