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組裝的台式電腦可以用無線藍芽耳機嗎

2023-01-12 15:20:04 字數 1082 閱讀 118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裝個藍芽接收器就行。

2樓:吳昊

電腦需要安裝藍芽介面卡。

台式組裝電腦怎麼連線藍芽耳機

3樓:旅記推薦

台式電腦也能連線藍芽,看一遍就會系列!

藍芽耳機組裝怎麼進行的誰知道

4樓:粘代卉普煦

組裝不了,首先這零配件都沒的買,不像台式電腦,配件都有成品買,自己裝就可以,買現成的把,才幾十塊。

我的電腦是組裝的,不帶藍芽,但我想要個電腦藍芽,往手機上,**東西不是那麼煩瑣,電腦下藍芽能用麼謝

5樓:在岐山打籃球的鄧艾

買個藍芽介面卡吧,大概四十左右,一般電子市場都有銷售。

6樓:醉心居士

藍芽介面卡~20塊就買到了~~網上蒐個ivt破解版~~就可以盡情藍芽傳輸了,還可以用藍芽耳機聽歌,不打擾家人。

台式電腦可以連線藍芽耳機嗎?

7樓:旅記推薦

台式電腦也能連線藍芽,看一遍就會系列!

我想問一下,diy一副有線的藍芽耳機 和 diy一副無線的藍芽耳機分別需要準備哪些配件啊?

8樓:出色且精心丶餅乾

首先你必須對藍芽耳機相當熟悉,專業知識過硬;

其次你要有組裝藍芽耳機的一切配件;

然後就看你的組裝能力了。

如果都不行,老老實實買乙個吧。或者,土豪可以找耳機製造商給你定製乙個。

藍芽耳機原裝的與組裝的有什麼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選擇bh503了為什麼60多的肯定是高仿的,這個價錢賣家也要賺,為什麼推薦你買bh503 因為價錢100左右 就算買不到原裝的也能買到其他版本的比高仿的***很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503號,音質不一樣的。

台式電腦,xp系統,沒有無線網絡卡,可以用360隨身wifi麼

可以用的 360隨身wifi 和 隨身wifi 一樣,只要你的台式電腦有網線,能上網,插上隨身wifi,就會共享出來乙個熱點,然後你的 手機,筆記本 ipad 就可以連線這個熱點上網了。希望能幫到你。360隨身wifi 是說 如果台式電腦能上網 插上後就 就產生乙個wifi訊號,筆記本 手機也可以通...

為什麼臺式電腦不能上網但是wifi可以用

wifi能正常使用,而臺式電腦卻不能上網,這就排除了寬頻問題,應該在以下幾個方面找原因 一 看臺式電腦的網線連線是否正確。1 臺式電腦直接連線在寬頻解調器上,如下圖 此種連線方式,開啟電腦以後,要進行寬頻連線,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以後,就可以上網,如下圖 要注意的是 寬頻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不同於路由器...

蘋果手機的主機板一般可以用多久,組裝電腦的主機板一般能用多久

愛惜點用,5年內是沒問題的,5年後這個手機也早該淘汰了。有不懂之處請追問,有幫助請採納,謝謝.我這4都用了快五年了啥事沒有,電池也沒問題 看你愛惜程度,我弟的4 現在用的還槓槓的!保護好可以一直用下去。組裝電腦的主機板一般能用多久 一般電腦保質期年3年 好一點牌子的主機板 5 7年 但是組裝電腦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