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網可以用但是電腦插著網線上不了出來就是這樣的應該怎麼搞

2021-05-12 20:52:39 字數 1374 閱讀 9543

1樓:懷孤容

提示是受限制無法連線是因為沒有分配到ip地址,你自己設定一個固定ip就可以解決了 :

進入控制面板,選擇"網路連線"--本地連線(右鍵---屬性)---常規下選擇 internet協議(tcp/ip) 雙擊---選擇"使用下面的ip地址"和使用下面的dns"

將ip地址設定為:192.168.0.1

子網掩碼為:255.255.255.0

預設閘道器為:192.168.0.1

設定好後,如果右下角還是提示受限制,則點開始--連線到--顯示所有連線--重新整理一次就搞定了。

2樓:遇見更好的自己

提示是受限制無法連線是因為沒有分配到ip地址,可設定一個固定ip就可以解決了 。

可新建一個固定ip解決。具體步驟如下:

一、進入控制面板,選擇"網路連線"--本地連線(右鍵---屬性)二、常規下選擇 internet協議(tcp/ip) 雙擊---選擇"使用下面的ip地址"和使用下面的dns"

將ip地址設定為:192.168.0.1

子網掩碼為:255.255.255.0

預設閘道器為:192.168.0.1

注:設定好後,如果右下角還是提示受限制,則點開始--連線到--顯示所有連線--重新整理一次。

3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連線--常規--屬性--internet協議4---選自動獲取ip

4樓:風若遠去何人留

設定成自動獲取ip

還不行的話,檢查一下路由器設定。

可以嘗試更換網線。

5樓:來自太平寨和藹可親的流星雨

電腦本地的設定有問題

6樓:暴映天

你要看電腦有線網路是不是設有固定的ip

求助,電腦可以正常連無線網,但連線網線就不能正常上網 10

7樓:程

這裡比較全,你看看吧。

8樓:初入社會的小杜

筆記版電腦可以連線有線網路,但是無法連線無線網,可能是這個問題

9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10樓:世樂容

360電腦專家修復一下

網絡卡是整合在上面的麼

台式電腦,xp系統,沒有無線網絡卡,可以用360隨身wifi麼

可以用的 360隨身wifi 和 隨身wifi 一樣,只要你的台式電腦有網線,能上網,插上隨身wifi,就會共享出來乙個熱點,然後你的 手機,筆記本 ipad 就可以連線這個熱點上網了。希望能幫到你。360隨身wifi 是說 如果台式電腦能上網 插上後就 就產生乙個wifi訊號,筆記本 手機也可以通...

無線網絡卡可以搜到無線網路但是連線不上是怎麼回事啊

無線網能搜到訊號,只能說明無線路由和這個裝置之間能相互接受到無線訊號。說白了,即使把上網貓斷電,無線路由依然可以和無線裝置之間進行通訊。在實際操作中,這種現象得檢查以下幾個方面 檢查上網貓網路是否連通。貓沒有網,後邊的什麼裝置都上不了。檢查路由器的設定。特別是在路由器和貓之間增加了裝置,而且不能上網...

無線上網的電腦再設定無線網路給手機使用

可以,為了分數我你,前提你必須在買個外接網絡卡,因為筆記本用做網路接受,你又不願意筆記本通過網線連線網路,那就必須買個無線網絡卡做無線ap,用無線軟體connectify 簡單設定。如果你用網線連線路由器的話,那網絡卡都省了。用筆記本發射有一好處就是解決公司設定mac和ip繫結不能上網。簡單的利用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