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2可以用充電寶上5v21a的介面充嗎

2021-03-03 21:47:06 字數 5352 閱讀 528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 我就常這麼充,只不過不是魅藍note2,我的標配充電器只是5v1a的 照樣充。

充電寶的輸出口5v1a和5v2.1a的一般適用給什麼充電??

2樓:肥仙女

手機一般都推bai

薦用1a介面。

du區別:

1)充電zhi電流不一樣。dao

2)充滿電的時間不

專一樣,2.1a電流的充電速度較快。屬

3)手機受熱不一樣,2.1a電流的充電手機容易發熱,會減短電池壽命。

兩個usb口輸出電壓一樣都是5v,只是最大輸出電流分別為1a和2.1a。通常電池容量小些的用1a口充,電池容量大些的用2.

1a口充比較妥當。當然輸出口的電流越大充電也越快,充電時間也就越短,但過大的充電電流將導致電池發熱嚴重,會影響電池使用壽命。手機一般用1a口充,當然也可以用2.

1a口(少數手機可能不行,充電電流過大會自動保護);ipad(平板電腦)用2.1a口充比較適合,如果充電電流太小不僅充電時間長,而且還有可能充不進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usb口輸出電復壓一樣都是5v,只

制是最大輸

bai出電流分別為1a和2.1a。通常電du池容量zhi小dao些的用1a口充,電池容量大些的用2.

1a口充比較妥當。當然輸出口的電流越大充電也越快,充電時間也就越短,但過大的充電電流將導致電池發熱嚴重,會影響電池使用壽命。手機一般用1a口充,當然也可以用2.

1a口(少數手機可能不行,充電電流過大會自動保護);ipad(平板電腦)用2.1a口充比較適合,如果充電電流太小不僅充電時間長,而且還有可能充不進去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電流應該是由手機決定的吧,電壓一定,充電電流就應該固定的啊,初中學過啊

充電寶有兩個手機充電插口,乙個5v2.1a乙個5v1a.有什麼區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輸出電流

bai分別是1a和2a,具體有du如下3點區別zhi:1)充電dao電流不一樣回

;2)充滿電的時間不一樣,答2a電流的充電速度較快;

3)手機受熱不一樣,2a電流的充電手機容易發熱,會減短電池壽命。

充電寶充電寶(powerbank 或power bank) 是指可以直接給移動裝置充電且自身具有儲電單元的裝置。目前市場主要品類多功能性充電寶,基本都配置的標準的usb輸出,基本能滿足目前市場常見的移動裝置手機、***、mp4、pda、psp、藍芽耳機、數位相機等多種數碼產品。

6樓:炅靈兮

1a的電抄流輸出口是比較

適合一般的手機的,而那個2a的電流輸出口因為電流比較大,不是很適合給手機充電,給pad充電比較適合。

再加一句,並不是輸出功率越大充電就越快。反而有時候會導致電池板過熱,影響電池壽命,一般3000毫安以內的電池用1a是比較適合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區別的,具體如下:

1)充電電流不一樣;

2)充滿電的時間不一樣,2.1a電流的充電速度較快;

3)手機受熱不一樣,2.1a電流的充電手機容易發熱,會減短電池壽命。

8樓:匿名使用者

輸出功率=電壓×電流

2.1a的那個輸出功率大,也就是說充電快,但你的手機如果是能滿足零點五安的電流。都一樣,電流的大小取決於用電器。2.1a那個可以用來充平板。

9樓:偷偷抽菸的貓

這兩個都可以給手機充電 具體來講乙個給艾派德充電 乙個給手機充電 其實都可以給手機充電 就是乙個充的快 乙個衝的慢點兒 沒有根本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2.1a可以給用電大的pad裝置充電,當然也可以給手機充電。

11樓:愛提問的灰太狼

像平板電腦就需要2a的充電器,手機一般要1a,具體去手機原裝充電器上看看,自己手機適合哪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電流大乙個電流小。電流大的充電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輸出不一樣,適合手機不一樣哦!

移動電源2.1a的插口可以給手機充電嗎

14樓:

電壓一樣都是5v,都可以給手機充電,乙個快乙個慢,一般手機都要求輸入電流小於或等於1a,電流超過充電應該是會損害電池的,但對於手機不存在這個問題,手機裡都有充電限流電路。

15樓:鋰電管理控

這就要bai

看手機電池的輸入電流大小du了,這zhi個手機說明書上都有dao。

手機電池能承載版的最大電流都在說明書上有規權定,在正常情況下,等於或小於手機電池的規定電流都對手機電池的損害不大,只是充電時間的快慢不一致而已。如果超出規定的輸入電流大小,長時間的大電流充電,可能會對電池有傷害。

一般的功能手機的充電電流大小都在500ma,智慧型手機的輸入電流大多數是1a,1.5a,2.1a的電流還是稍微大了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智慧型手機基本上都需要輸出達1a的充電器才可以,我用輸出500的充電器根本充不進,你要是不放心就用1a的插口好了,輸出大點的充的快些,可能發熱會大點。

17樓:惡魔城の月

可以充電,基本來上所有的手機都有限源流裝置,2.1和1.0的口bai子給手機充電,手機識du別接收的電流還zhi是1.0左右,最終的實際dao

功率還是跟用1.0的口子差不多,所以用2.1的口子給手機充電,所用時間也不會比用1.

0的口子短。記得以前在網上看過有人做的實驗,記住2.1的口子可以給額配1.

0的用電裝置充電,但是1.0的口子不要給額配2.1的用電裝置充點就行了,也就是說2.

1可以給手機充,但是1.0不要給ipad充。

18樓:爺們戰姐們

可以給手機充電,但是並不建議用2.1a的口子來充電。

電壓太高了對手機的電池不好

19樓:丿昔日灬戀緣

我的lg標配0.7,現在用1a的就很快了!用2.1a的充肯定會損壞手機啊,會發燒的!!!那是給筆記本什麼的用的!!!

20樓:月下龍騰

都可以,a表示電流大小,2a充的快!

21樓:查公尺管和泰

移動電源

的2.1a能給

手機充電,大部分手機都有

電流保護功能,

考慮下移動電源是不是壞了?

手機用充電寶的2.1a的介面充電對電池會有什麼不好影響

2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bai

可以使用充電寶充電,但du

是由於市場上的充電寶規zhi格不一

dao,引數不同,不回建議長期使用;如果您常答在家可不使用充電寶,直接電源充電又快又穩,但如果外出辦公出差時使用充電寶請注意最好放在通風處,因為充電時所產生的電芯化學反應使溫度有所提高,如果此時空氣不流通手機與充電寶都無法更好的散熱,可能會造成內部元件的相對損傷,極大的影響使用壽命。

23樓:童爺

沒有影響的,2.1a的充電快,1a的充電慢。希望可以幫到你

24樓:御l魂

不會,如果你的手機適配的是2.1a的就沒有影響。其他的就是充電比較慢

25樓:嬡德澕

充電是很快,不過很傷手機電池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不超過2.5a,5.2v一般手機都可以用

27樓:那些年我們丟失的青春

不會影響,只是充電快慢而已

充電寶輸入是5v-2.1a,能不能用快充充電

2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充電寶,你可bai能du有使用誤區,簡單說一zhi下充電寶工dao作原理,你就知道,內充電寶是否容能夠快充了。

充電寶是個電子產品,其內部由鋰電池芯,充電電路板,公升壓輸出板,三個板塊組成,充電板和公升壓板通常在乙個線路板上,但功能上是完全分開的兩個電路。

充電寶是否支援快充,並不是充電寶輸出標稱2.1a決定,也不是交流充電頭輸出2a決定,

充電寶內部電芯快充功能是由交流充電頭與充電寶內部充電板共同決定的,只有兩者共同具有大電流充電能力,才能滿足給充電寶快充。

29樓:匿名使用者

快充是針對手機的,目前充電寶不支援快充呢

30樓:雪狼

你可以選擇大於2.1a的充電頭來充電比較快

榮耀 9可以用5v 2a的充電寶嗎?

31樓:陽光般笑臉之歌

榮耀9支援快充,可以本身支援9v,2a的充電器。使用5v 2a的充電寶也是可以正常使用充電的,不過充電速度不如快充。用5v,2a的20000毫安的給榮耀v9要衝很久很久。

榮耀9有指關節截圖功能,能截完整屏和截部分屏,畫字母s滾動截圖等。

榮耀9也支援語音喚醒、熄屏快呼功能,可以到花粉論壇上搜尋詳細的使用教程。

32樓:走過

榮耀 9可以用5v 2a的充電寶,不過充電速度可能不會 很快。

榮耀9是支援快充的標配9v2a充電器,建議採用原裝標配充電器。

榮耀9延續榮耀8的外形設計,雙玻璃+金屬中框繼續值路線,但是由2.5d玻璃公升級為3d曲面玻璃,榮耀9將選用3d曲面玻璃後殼,裝備1200萬+200萬畫素雙攝,搭載海思麒麟960處理器,6gb雙通道大記憶體。

其他配置方面,新機配備了5.15英吋1080p屏,電池容量3200mah,支援雙卡雙待全網通,執行android 7.0。

保留了3.5mm耳機孔以及紅外遙控功能。這款手機還邀請了胡歌作為代言人,並且有多個配色可選。

如琥珀金、海鷗灰、幻夜黑、知更鳥藍。

魅藍x可以用5v 2.1a的充電器充嗎 原本的是9v2.1a的搞丟了 20

33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x是快充手機,使用慢充或者說非原裝充電頭肯定會損壞電池,甚至會發生危險的,建議使用者選擇原裝充電器。

34樓:大波朤

可以,但是充電速度會減慢

魅藍note3可以用 5v 2.1a 的移動電源充電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移動電源一般適合各種機型來充電,這個是完全可以的。

36樓:筱o啵啵

當然, 但最好是原裝的或者正版,小心**

魅藍note5電池壞了?能繼續用充電寶充電麼

關於以上這魅藍note5電池壞了,為了安全起見,建議你最好還是,別在繼續用充電寶給手機充電了,原因是這樣的操作是非常危險的,向此問題你最好還是去手機維修店,請專業人士幫把手機內部的電池換好後,再給手機充電即可。這樣不行,盡快換電池少危險。魅藍note5是要用快充的,如果用充電寶充電會不會對電池有影響...

魅藍note2移動定製版可以用聯通4g嗎

目前國家頒發的移動牌照只有td lte,所以移動聯通電信的4g制式是一樣,這個是4g標準,跟2g的gsm一樣道理,你用gsm的手機,是聯通移動都能用的,支援gsm就行,4g也是一樣,td lte的話,是不分聯通 移動的。理論上3 移動 聯通 電信 網都能用。對於魅藍note這兩個版本 移動4g 聯通...

魅藍note2 怎麼設定用卡2流量

使用者可以到手機的設定 雙卡與網路裡,點選開啟資料流量,將預設上網絡卡更改為卡二就可以了。魅藍note電信版怎麼用卡2流量 您好,卡2 僅支援 和簡訊,謝謝。以最新版韌體為例,魅族支援雙卡的手機型號設定流量卡方法如下 1,進入自帶 設定 2,選擇 雙卡與網路 3,選擇sim卡管理選項裡的 卡1 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