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的主機板一般可以用多久,組裝電腦的主機板一般能用多久

2021-03-04 00:09:11 字數 4327 閱讀 7268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惜點用,5年內是沒問題的,5年後這個手機也早該淘汰了。

有不懂之處請追問,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2樓:庫克啥比

我這4都用了快五年了啥事沒有,電池也沒問題

3樓:蒼狼戰士

看你愛惜程度,我弟的4 現在用的還槓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好可以一直用下去。

組裝電腦的主機板一般能用多久

5樓:金牌快修

一般電腦保質期年3年

好一點牌子的主機板 5-7年

但是組裝電腦一般只要超過7年就執行東西很慢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人品不差的話,一般10年是沒問題的。基本上一台電腦用到報廢都不用換主機板的。

7樓:碧螺茗茶

我的電腦2023年組裝的,從來沒出現過問題,前兩周開始自動從啟,開機有時開不了按復位鍵能開,今天徹底開不了機了估計報廢了。

8樓:珂勒曦動力裝置

這個沒法回答,很多時候是拼人品的。像自己用的組裝機,如果配件挑選的牌子和售後都不算差的話,有可能一直不壞;運氣不好的,主機板、顯示卡電容會爆,硬碟會出現壞道等等;所以找個售後靠譜的賣方是正解

蘋果手機維修換主機板一般需要多少時間?

9樓:中國聯通

手機出現簡單故障當天即可修復,複雜故障則在五個工作日內修復。具體維修週期請以維修中心檢測結果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在質保期的話,返廠換新機要1個月的時間。換主機板的話,需要看維修店的具體情況了,快則幾天,慢也可能1-2個月的時間。

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手機將無法正常使用,更換的話只能更換相同型號的主機板,更換後沒有後遺症的,當然質量和使用上沒有原裝主機板好。主機板分為商用主機板和工業主機板兩種。它安裝在手機內,是手機機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部件之。

主機板一般為矩形電路板,上面安裝了組成計算機的主要電路系統,一般有bios晶元、i/o控制晶元、鍵和面板控制開關介面、指示燈插接件、擴充插槽、主機板及插卡的直流電源供電接外掛程式等元件。

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還可以用嗎?

11樓:cj鯉魚

一般來說,手機主機板損壞導致手機系統癱瘓是不能再使用的。蘋果手機出現主機板故障,可能會有很多種表現,例如手機無法開機,螢幕無法正常顯示花屏,手機耗電異常等等。

蘋果官方宣告:可以修理或更換的部件包括但不限於電池、顯示屏、主機板等。所以買回來的蘋果手機萬一主機板壞了是不能退廠重修的,且不在保修範圍之內。

但是雖然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不能走官方,但還是可以去找一些比較專業的維修人員維修。蘋果主機板壞了一般維修**在2-3千不等,具體**工程師檢測完了之後會進行**。

手機主機板就是手機裡的主電路板,決定了手機的效能速度,和手機的使用壽命。著名的手機生產商都有他自己設計的主機板。手機主機板損壞多半是電流造成的,突然的強電流衝擊造成電容被擊穿;長時間高電流負載導致元件燒毀或虛焊。

所以在平時應注意手機使用習慣,要做到:

①導致手機主機板故障的第一大原因是進液,所以手機使用時應注意拿穩,謹慎手機落水及不慎掉落入其他液體中;

②不要在極端環境下使用手機;

③謹防靜電擊穿主機板元件;

④不要使用不匹配的充電器。

維修蘋果手機主機板需要多久?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7到15個工作日內就可換完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型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當時蘋果公司ceo的史蒂夫·賈伯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第七代的iphone 5s和iphone 5c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2023年9月10日凌晨1點,蘋果將召開2023年秋季發布會,釋出三款不同型號的新iphone,分別是iphone 6s、iphone 6s plus。

2023年3月21日凌晨1點,蘋果召開了2023年春季發布會,釋出了iphone se,而不是網上說的iphone 6c。

iphone 7於北京時間2023年9月8日凌晨1點在美國舊金山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2023年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上釋出。

2023年11月25日,蘋果在官網更新了iphone在國內的保修政策,不再以換代修。

2023年3月21日,蘋果推出了一款擁有動人紅色外觀的特別版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起售**為6188元。

2023年9月13日,蘋果推出了新一代產品iphone 8和iphone 8 plus、iphone x和iphone x plus。

13樓:秋娥喻盼柳

你懂得只是喇叭沒有聲音而已..,主機板不可能修,說你的手機主機板壞的目的就是要你死了修手機的這份心,而修手機說主機板壞了

只是想讓你在他店裡面買一台(無恥商家常用的手段,對吧

14樓:盍然泥夜蓉

①、關於以上這蘋果手機主機板修理多久問題,去手機維修此時本店正好沒有什麼活的情況下,那也得5~6天時間,如果說維修店於頭還有些活,那這時間怎麼也得15~20左右天了。

蘋果手機維修過主機板還能用多長時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壞了再用的意義不大,官方的,夠買乙個新的了。私人的,不知道能用幾天,頂多保你三個月。

蘋果6 手機主機板壞了售後保修要多久?

16樓:義和團蒲季

在保修期內,主機板損壞蘋果售後一般會無條件受理。但如果是進水導致的主機板損壞那就另當別論了。主機板維修的時間一般會比較長,如果在售後加上排隊+檢測維修+觀察休整,快則1個星期,慢則半個月。

如果售後直接給你更換主機板,那就省事多了,一兩天內就可以拿到。如果過了保修期,你可以去「極客修」官網看看,他們是專業的手機維修服務平台,是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幫你處理好手機的!你可以去看看!

1、iphone手機出現質量問題,直接拿去售後檢測維修就可以。

2、只要是在質保期內就是免費維修或者是更換新機的。

3、手機電池環了,到售後先是檢測,如果可以現場維修的話,當場就可以修理,只有是修理不好的才會返廠維修。

4、超過質保期所有的操作都是需要收費的。

蘋果手機一般可以用多久?

17樓:匿名使用者

3年;2)這個資料是蘋果在提到關於產品週期對環境影響的部分提到的,也是消費者通常使用特定產品的時間長度,os x 和 tv os 裝置通常為4年,ios 和 watch os 裝置通常為3年。

4)另外,根據 ihs 此前的分析,目前仍然有29%的使用者在使用 iphone 5 手機,23%的使用者在使用 iphone 4s,所以很顯然,有部分使用者使用 iphone 的時間已經遠遠超過了3年。

5)所以,電子產品能用幾年首先取決於使用者角度,比如你是否頻繁更換手機,對於 iphone 來說,你是每出新機就更換還是說隔代公升級亦或者手機不壞就不會更換。另外,要取決於你手中產品的耐用性,比如硬體多久會被淘汰,產品的損壞率等等。

18樓:楊永芬肥培

我告訴你啊,一般情況下,買4s追6。所以說3年換一次比較合適。剛剛好,不短不長

蘋果手機維修換主機板了他們要花多長時間?

19樓:中國聯通

手機出現簡單故障當天即可修復,複雜故障則在五個工作日內修復。具體維修週期請以維修中心檢測結果確定。

20樓:black鄭

一般蘋果手機換主機板是7到15個工作日內就可換完。

主機板,又稱主機板、系統板、邏輯板、母板、底板等,是構成複雜電子系統例如電子計算機的中心或者主電路板。

主機板採用了開放式結構。主機板上大都有6-15個擴充套件插槽,供pc機外圍裝置的控制卡(介面卡)插接。通過更換這些插卡,可以對微機的相應子系統進行區域性公升級,使廠家和使用者在配置機型方面有更大的靈活性。

總之,主機板在整個微機系統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可以說,主機板的型別和檔次決定著整個微機系統的型別和檔次。主機板的效能影響著整個微機系統的效能。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型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當時蘋果公司ceo的史蒂夫·賈伯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蘋果以「purple 2」為開發代號啟動了iphone手機的開發計畫, 當時正值任天堂的nds開始風行全球,iphone諸如多點觸控等為設計元素顯然也受到了影響。

蘋果還可以火多少年?一般蘋果手機可以用幾年

大家都知道iphone是最賺錢的手機,很火的手機,娛樂明星在用,時尚人士在用,許多企業家也在用,甚至有許多企業 買很多iphone來秀優越感 等等。蘋果靠 iphone 一年可以賺四百多億美元 的現金,照這個趨勢,未來五年,蘋果就會有 4000億美元的 現金,到時候就 可以買下 谷歌 或者 微軟,或...

手機電池一般用多久換,蘋果手機電池一般多久換?

現在的手機電池一般兩年左右的時間就需要更換的,更換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手機維修店面,我第一次就在路邊隨便換的,電池換完後手機反倒不好用了,後來朋友推薦了千機網,又換了一次電池,用了半年感覺還不錯。手機電池的壽命與電池的種類及充電次數有關,若充電次數頻繁,可能會降低電池的壽命,當電池出現耗電非常快的...

蘋果5s主機板維修好了,可以用多久

手機修了主機板 這個看運氣 剛修好的時候 維修店會給你質保一段時間 一般都不長 一般在乙個星期到乙個月 過了這個時間就真的是看運氣了 畢竟是維修過的主機板 維修技術和配件品質各方面自己都不清楚。如果真是完全修好了。那和全新主機板差距不大!放心用吧。有暗病的話,那就屬於沒徹底維修好。蘋果5s主機板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