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電視3S 43英吋支援藍芽功能嗎

2023-01-13 06:25:02 字數 1179 閱讀 6612

1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的,小公尺電視3s全系支援藍芽的。你可以將藍芽鍵鼠或者藍芽的遊戲手柄都可以和電視進行連線的。

小公尺電視3s 43英吋能連線電腦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不過當電腦顯示器用,太大了,看著會不舒服的。連線可能需要資料線轉換,如dvi轉hdmi線。

小公尺電視3s 43寸配置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配置。

cpumstar 6a908 cortex-a9 四核

gpumali-450 mp4 4+2雙核ram1gb ddr3 雙通道。

rom8gb emmc

支援藍芽,

小公尺電視3s 43英吋支援雙頻wifi嗎

4樓:匿名使用者

1、檢視說明書,檢查是否支援連線wifi,如果支援,請按說明書進行連線。

2、或者直接諮詢經銷商或官方客服,諮詢如果連線wifi。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電視3s沒有43寸的電視機。只有小公尺4a才有43寸的電視機。

所有小公尺電視機都支援wifi和寬頻網路,即就是說網路型別:全部支援。

小公尺手環2 藍芽 連小公尺電視3s,能玩體感嗎

6樓:華公尺科技

不可以的,小公尺手環2內建藍芽,但是不能用於體感遊戲,只能用於日常的健康資料記錄。

小公尺電視3s 43英吋好不好

7樓:廉冰心

想買小公尺電視的請慎重考慮。

1.開機廣告時間加長 有的還有關機廣告,網路資源也是各種廣告。

2.小公尺品控不過關 網上各種收到貨後 螢幕有縫隙,連不上wifi,遙控器不好使等等,自己查。

3.售後態度敷衍,我家買的小公尺3s48寸 電視螢幕刺眼 售後各種敷衍,400也解決不了本質問題。

4.小公尺不是做電視起家,小公尺手機我認可,但是電視我不認可。

5.使用一段各種問題出現,自己在網上搜。

6.就是給大家提個醒,買之前多做對比,慎重考慮。

小公尺電視3s 43寸,1g記憶體你讓大家怎麼用

買小公尺2S還是3?小公尺2s和小公尺3手機買哪個好?

個人建議最好買2s 我也打算買了 3的樣式不喜歡網上說還老出問題 3的做工也不好 覺得還是2s好看 另外你用的是聯通卡還是移動卡?2s吧,螢幕還小點。應該有標準版的不分聯通還是移動的。像你這樣推薦買2s,2s比較好攜帶也能夠滿足你的需求,不玩遊戲的話平時就開省電模式也沒多卡。3,2s被拋棄了 來自小...

小公尺2s好呢還是小公尺3好呢?但是公尺3還沒有上市有知道公尺2和公尺3有多大變化嗎?我是現在買小公尺2s呢

小公尺3會推出,小公尺3搭配的tegra 4是採用cortex a15架構的四核處理器,執行主頻可能最高達到2.0ghz,並還配備了2.5gb的大容量記憶體。這只是傳說,不知真假 等小公尺3都能不能搶到,還是2s吧,一般已經夠用了 大家覺得買小公尺2s好還是買紅公尺note好呢?2s手感和放褲袋裡都...

小公尺2s突然變得耗電很快,我的小公尺3突然變得耗電很快!

是電池老化,雖然你才買了10天,但是那電池不見得是你買了之後才開始使用的,要知道,那是小公尺啊 他用什麼垃圾零件來攢手機都不奇怪。嗨!關於耗電的問題,這實在是多種原因引起的,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有些應用不能正常退出,一直在後台執行。請你進入設定 電量,檢視哪些應用消耗了過多的電量。你可以在桌面長按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