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3如何轉換成4g手機,我的手機是小公尺3,我想改裝成移動4G網路,怎麼改?

2021-03-04 08:50:01 字數 2713 閱讀 8921

1樓:阿偉

小公尺3是轉換不成4g手機的,望了解。

原因是因為硬體限制,小公尺3沒有支援4g的基帶晶元,移動版採用的cpu是英偉達tegra4本身不包含基帶;聯通和電信版的是高通驍龍m**8274ab的晶元,閹割了4g,所以小公尺3無論什麼版本都不支援4g啦。

2樓:流水無意蝶戀花

這個暫不支援哦,你可以換一部4g網路的手機。謝謝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這是硬體上的問題。

小公尺3移動版用的是展訊的基帶,不支援4g。

小公尺3聯通版和電信版的高通基帶,同樣沒有整合4g。

我的手機是小公尺3,我想改裝成移動4g網路,怎麼改?

4樓:用芯想邇

改不了,用移動4g網路必須手機支援移動4g,小公尺3不支援的,所以用不了。

小公尺手機3是北京小公尺科技****旗下產品。

2023年9月5日下午2點,小公尺公司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新品發布會,正式釋出其產品小公尺手機3。

支援頻段:2g:g** 850/900/1800/19003g:wcdma 900/2100mhz/td-scdma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3是不支援4g網路的,如果樓主要使用4g,需要更換支援4g的手機以及sim卡實現供參考

6樓:抬頭放肆的微

我也是小公尺3 只能用3g網路

7樓:晶晶莉娜

把手機卡拿到移動公司去換

小公尺3怎麼公升級為4g網路?

8樓:小公尺

你好。小公尺手機都是支援ota公升級的,設定---關於手機---系統公升級 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4g網路:

***移動通訊技術,外語縮寫:4g。該技術包括td-lte和fdd-lte兩種制式。

小公尺3支援網路引數:

小公尺3不支援4g網路所以無法公升級4g網路

10樓:樓藍可兒

小公尺3公升級為4g網路的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中的自帶「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56633設定」按鈕。

2、進入「設定」點選「流動網路」。

3、點選網路型別的選擇。

4、此時手機設定的是「4g網路優先」。

5、在「4g網路優先」的模式下,可以在通知欄看到「4g」的網路標誌。

拓展資料

小公尺手機3是北京小公尺科技****旗下的一款產品,採用了全球首發的nvidia tegra 4和高通驍龍800最新版「8×74ab系列」中的 8274ab(聯通制式) 和 8674ab(電信制式)頂級四核處理器。2023年9月5日下午2點,小公尺公司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新品發布會,正式釋出其產品小公尺手機3。

小公尺手機3在工藝、整體效能上有較高提公升。小公尺手機3機身做到了8.1mm超薄厚度,容納了3050mah電池、1300萬畫素相機、高質量音腔和天線。

 小公尺手機3採用了夏普/lg的5英吋全高畫質ips視網膜螢幕,螢幕達到1920×1080解析度,顯示精度比小公尺手機2提高28%。螢幕採用康寧大猩猩二代玻璃,可見劃痕減少40%,結構強度提高40%。

小公尺3還有乙個亮點,小公尺3採用atmel公司的maxtouch觸控方案,可以支援戴手套直接操作,解決了使用者冬天操作觸屏手機的痛點。

11樓:趙乘茂

公升級不了。硬體壓根就不支援4g網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哦我就是買手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不支援,公升不了的

14樓:都槐汗運盛

嗨公尺3手機硬體支援4g網路永遠能用4g網路

小公尺3怎麼切換2g3g4g網路

15樓:

設定——流動網路——再點你的號碼——網路型別選擇——在裡面選擇3g,2g優先就好了。

小公尺手機3是北京小公尺科技****旗下產品。2023年9月5日下午2點,小公尺公司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新品發布會,正式釋出其產品小公尺手機3。

小公尺3手機怎麼用4g網路

16樓:每顆星星都是愛

小公尺3手機不能用4g網路,只能用3g和2g網路。

小公尺3手機其他相關引數可參照以下資訊。

1、螢幕。

2、硬體。

3、攝像頭。

4、外觀。

17樓:胡鬧

小公尺3是3g手機,不支援4g網路的。

國內三大運營商的網路制式:

中國移動:g**(2g)、td-scdma(3g)、 td-lte(4g);

中國聯通:g**(2g)、wcdma(3g)、fd-lte+td-lte(4g);

中國電信:cdma1x(2g)、cdma20 00(3g)、fd-lte+td-lte(4g)。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如果你想用4g,只能買新出的4g手機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需要你辦個4g卡,你拿著你的卡去營業廳讓人家給你改改就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卡去營業廳換4g的把好像

如何開啟小公尺4的4g網路,如何開啟小公尺4的4G網路

開啟 流動網路 如果你的sim卡是4g卡,會自動使用4g網路,不需要其他操作。你好。你的手機是小公尺4什麼版本的,是移動版的還是聯通版的還是電信版的,是3g版的還是4g版的,你用的是什麼運營商的卡,是4g的卡和4g的 嗎?設定,雙卡和流動網路,卡一或卡二,網路設定 1.你的手機必須是4g手機,2.你...

中國移動4g手機如何切換成2g網路

設定 流動網路設定。換個2g收手機卡!望採納!找乙個只有2g訊號的地方就行了。為何要這樣呢?4g不好嗎?2g網路速度慢的要死。很多東西都打不開。中國移動4g如何切換2g 建議參考手機說明書設定。中國移動目前有4g 3g 2g網路,目前中國移動大力推4g卡,因此新出的sim卡都是4g卡,無法再更換為2...

小公尺3有4g的移動定製版

嗨!小公尺手機目前還沒有支援4g網路的機型。小公尺手機3移動版 支援中國移動3g td scdma 及中國移動 中國聯通2g g 網路 小公尺手機3聯通版 支援中國聯通3g wcdma 及中國移動 中國聯通2g g 網路 小公尺手機3電信版 支援中國聯通 電信3g wcdma cdma 及中國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