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面相學上的桃花面?哪種面相的女人面帶桃花

2023-01-12 14:35:03 字數 846 閱讀 1522

1樓:酈朵

1、桃花眼 桃花眼者,眼長,眼尾略彎。眼睛水汪汪似的,四周略帶紅暈,眼形似若桃花,睫毛長,眼尾稍向上翹,瞳仁常往上面作斜視,黑白並不分明,眼神似醉非醉,令人有點朦朧而奇妙的感覺,所謂回眸一笑或臨去秋波,教人心蕩意牽。

2、 兩腮紅粉 指女性有佼好美麗的面容,兩腮紅粉,面色如桃花,艷麗動人。正走桃花運的人,氣色會跟平常不一樣,除了雙眼特別精靈富光芒外,兩頰亦會像喝醉酒般紅粉緋緋,加上面上常帶笑容,因此會招來很多異性的羨慕。

3、 妻妾宮。

相書中的妻妾宮絕對是主夫妻關係的部位,同時也泛指男女關係。如果妻妾宮部位豐滿殷實,光澤四溢,那麼就會相應的增強其異性緣。那你就會被眾多的異性看好。

尤其是女性朋友,更是會桃花運連連。

4、桃花臉。

命中中有四大桃花時,就是指的是子午卯酉時。面相上也有桃花臉型,讓人一看就招人喜歡。桃花面也與子午卯酉有關,子午卯酉指四正,也就是臉型方整,有立體感,臉上透著貴氣,看一眼就能給人留下極其深刻的印象。

5、眉尾有痣。

就是在眉毛的尾部長有痣,不要偏離眉毛,到眼尾就不是一回事了。眉尾的痣又稱為喜上眉梢,有這種痣的人桃花很旺,特別是女性朋友會招很多男性的目光。

6、嘴唇色澤偏紅,同時齒列整齊不尖不齙、齒色偏白,伴隨這種相的是聲音偏向柔美,咬字清晰。具有此相的女子,和丈夫間的關係甜蜜,夫妻恩愛,感情生活美滿。這類能夠享受美好情意生活的女子,最大的性格優點,就是性格中庸,既不情緒化也不喜歡大起大落的生活經,而且很善體人意,使得家庭內聚力強,感情基礎堅實。

哪種面相的女人面帶桃花

女人桃花面相

女人犯桃花的面相特徵分析

面相包括牙齒嗎,在面相學上牙齒總體的象徵意義有哪些

沒好的把門的啊。小心禍從口出。相學上不太懂,但是俗語說 亡羊補牢,為時不晚。你的齲齒是因為細菌的侵入形成的,如果不進行修補,長期下去,壞到了神經產生疼痛就很麻煩了。現在充填材料可以配色,修補上解決美觀問題,用自信的笑容去面對一切。我想算命的不能讓牙齒再長回來吧?面相包括牙齒嗎?牙齒的論述很多也很重要...

面相學有哪些流派,面相學分析,什麼樣的面相帶有富貴

中國古代相學,流派眾多,但真正的流派只有兩個,即江湖派和學士派。江湖派注重實際應用,學士派注重理論構建。江湖派代表人物有 道者 袁柳莊范文等,學士派代表有管輅司馬光 曾國藩韋千里等 有些人懂一些面相學,一看就知道這個人聰不聰明,性格脾氣好與壞,請問專業者,你對這個人有何看法?10 這本是乙個不錯的男...

從面相學上看,下巴上的“美人坑”代表什麼

關注下,雖然我不知道,但是以前就非常喜歡林青霞的下巴,很特別 對有這樣下巴的人我也比較關注的,呵呵,覺得有意思 面相下巴學如何 面相學下巴 我是女生,下巴長了一根鬍鬚,面相學喻意是什麼?是男性荷爾蒙增多,一般女性腎臟不好會引起 意見建議 給您的方子,簡便易行,菟絲子,決明子,枸杞子各5g,每天熱水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