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學時代乙個難忘的認識瞬間的作文

2023-01-12 13:25:05 字數 3304 閱讀 595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仿寫的。這作文應該不能難。

步入中學時代相識難忘的一瞬間作文五百字以上,馬上就要

2樓:逆風哭飢荒

初一的感覺。

似水流年,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在草地裡玩過家家的小朋友;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大聲朗讀「床前明月光」的小學生;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帶著對未來的憧憬,我們來到了人大附中,走進了初一生活。

開學已經乙個月了,對新的環境有了一定的了解。面對初一生活也有許多感受。

上初一了,第乙個感覺是新鮮。校園是那樣乾淨整潔、綠樹成蔭;老師講課是那樣富有活力、引人入勝;同學們相處是那樣融洽、愉快;現代化的圖書館、電教中心、網路中心以及實驗室又讓我流連忘返。這一切與小學都有著很大差異,是我感到無比新鮮、有趣。

上初一了,第二個感覺是對未來的憧憬與嚮往。開學典禮上,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把美好的心願系在氣球上,放飛到藍天。大家的願望各色各樣,有的希望做個**家,把中國的傳統**推向世界;有的希望做個記者,讓全人類都為中國今天的飛速發展而驚嘆;有的希望做個文學家,讓人們聽到社會角落裡的弱小聲音……理想要通過行動才能實現,初中這三年,我們會給未來打下堅實的基礎,朝目標一步步邁進。

上初一了,再有的感覺便使緊張。在中學,尤其是優秀的中學,學習的競爭相當激烈,從而也會有一定的壓力。稍不留神成績就會拉在隊伍後面,所以絲毫不能放鬆,要時時都處在學習狀態。

我們必須要適應這種緊張的學習氣氛才能在三年的學習中取得成績。

上初一了,既激動又期待還緊張。但無論如何,從一點一滴做起,融入到新生活中,讓我們以昂揚的心態面對初一生活。

作文即將進入中學時代

3樓:作文

經過六年的努力奮鬥,我的小學生涯結束了。我進入了中學,這面臨著我的中學生時代已經來臨。

進入中學環境改變了。校園裡沒有了小學的喧鬧和沸騰,只是一片寧靜,給予我們的是良好的學習環境和寬闊的學習空間。

進入中學,同學們改變了。見到的不是小學那張幼稚的臉,而是一張張全新、成熟的面孔。大家都長大了,都變得懂事了,不再想小學那樣頑皮、無知。

進入中學,老師們改變了。個個變得嚴肅起來,沒有小學老師的和藹與慈祥,但中學老師那種望自己的學生長大成材的心情比小學老師要強烈幾十倍啊。

進入中學,學科增加了。一下就從幾科增加到了十幾科,每一科都要牢記,每一科都有作業。同學們的壓力增加了,漸漸變得疲憊了,但是再難以克服的困難也阻擋不住同學們求知的慾望,一步一步向勝利走進。

走進中學,學習上的競爭更加激烈了。大家都是來自四面八方的優秀學生,都想朝著自己理想的大學奮鬥。上課,稍一不留神,或許已經比其他同學少學了一點知識。

下課,稍一貪玩,或許已經比其他同學少做了一科作業。特別是在考試,稍一粗心,或許已經被其他同學遠遠地甩在了後面。由此可見,中學的學習是多麼緊張,競爭是多麼激烈啊,簡直如打仗一般。

所以,我們必須做好充分的準備,以良好的心態去迎接「戰鬥」

走進中學,走進中學,什麼都變得艱難困苦了,有的人想放棄,而我不會。因為我堅信:勝利一定是屬於我的,雖然現在苦點,累點,但我一定會達到勝利的頂峰。

中學時代 500字作文 謝謝

4樓:半天使惡魔翼

中學時代,酸甜苦辣樣樣俱全。——題記。

如果說,兒童時代是一塊蛋糕,是美味甜蜜的,那麼中學時代就可以稱之為「巧克力」了,當我們咬下去的時候是甜的,可當細細品味時總會嚐出它內在的苦澀。

中學時代---壓力「逼」著我前進的時代。當我踏著矯健的步伐邁入中學時,「壓力」就像個煩人的小孩整天跟著我,於是我產生了乙個念頭:甩掉他。

對,甩掉他!於是,也不知怎地,成績便下降了不少。面對這一次突如其來的打擊,我華麗的「摔」倒了。

望著這不及格的分數,我陷入沉思:是不是這段時間只知道玩兒,沒把心思放在學習上?於是,再一次陷入了緊張的學習狀態,與「壓力」又見面了,不過這次,我倒不那麼感覺壓力很煩,相反,我覺得它是我學習的動力,儘管很苦很累,可當看到優異的成績後,什麼都變成甜的了。

中學時代---青春飛揚的時代。青春如歌,慷慨激昂。在這緊張的中學時代,帶著點叛逆的青春悄然降臨在我身上。

於是,我聽不慣母親的「嘮叨」和父親的教導了,從前一味乖乖懂事的我變成不聽話,敢於頂撞父母的「壞男孩」了。呵,叛逆的青春,我是該感謝你讓我長大了,還是該怨你讓我變得這麼不懂事了呢?不過,還是很高興,正因為有了這美好的青春,我的初中生活才不會感到枯燥。

中學時代,它像調味品一樣,豐富了我單調的生活,增添了幾道別樣的風味。它,有甜,有澀。

我計畫這樣度過中學時代作文800

5樓:紅蘋果影視

我們懷著好奇的心情,邁進了中學的大門,在這裡,我們能感受到那濃濃的書香氣息,它感染著我們,讓我們一步一步走向美麗輝煌的人生。

中學時代起初一年是陌生的,所有的一切我們都不熟悉。包括親切的老師,可愛的同學們,溫馨的教師,嶄新的桌椅,都被新的一切代替了。我們將從不了解變成完完全全的熟悉。

踏入乙個新的班級,我們將會認識許許多多的朋友們,將來我們都會是同窗好友,共同分享學習中的苦與樂。如果我們能良好的掌握和控制這些珍貴的友誼,那我們的中學時代將會更加精彩和溫暖。

在中學時代的第二年,我們將會度過乙個完美而又辛苦的學期。完美在這一年,我們已經認識並了解了所有同學和老師。在有困難時,他們會伸出援助之手;有煩惱時,他們會為我們開導解悶;高興時,他們會分享我們的快樂;痛苦時,他們也會分擔我們的憂愁。

同學老師和我們並肩同行,道路上也必定會毫無障礙。辛苦在這乙個學期是初中到高中的過渡學期,我們定會承受一些壓力。但總而言之初二學期也會是非常美麗的。

在中學時代的第三年,我們會把精力全部放在學習上,更新增了許多必要的煩惱。例如學習幅度大大增多,壓力越來越大,科目也越來越多,甚至會把我們壓得喘不過氣。但是我們大可以不用去理會這些困難。

學習語文,不要想著思考之中的苦,而要想著學完之後我們能了解文章中的深層意味,從而使以後的路更加平坦;學習數學,不要想著如何捷足先登,而是要一步一步慢慢學習,才能領會數學之中的奧秘;學習英語,不要想著語法發音的難度或是背單詞所需要的腦力勞動,而是要想著把英語學好然後探索外國文學是如何的精妙。這個學期我們將會充分體驗到學習之中的苦與樂。

中學時代是美麗的,只要我們去體驗它,從各個角度去品味它,就會讓我們的中學時代變成一幅帶有陽光,青山,綠水的風景畫!

6樓:暗黑墮落之戰神

把你實際的計畫寫出來就行了,寫寫你打算幹什麼。

7樓:姝璇姐姐

隨便寫寫,計畫以後要做什麼,每一條怎樣完成。

高中作文我的中學時代800

古人說:「樂莫樂兮新相知。」你步入了中學時代,有了新老師,認識了一些新同學。相識是人生的緣分,是彼

關於對中學時代的暢想四百字以上作文怎麼寫

不論在復生活中 制,還是在網上,人人都會有朋友.朋友是什麼?朋友就是彼此有交情的人,彼此要好的人.友情是一種最純潔 最高尚 最樸素 最平凡的感情,也是最浪漫 最動人 最堅實 最永恆的情感.人人都離不開友情.你可以沒有愛情,但是你絕不能沒有友情 一旦沒有了友情,生活就不會有悅耳的和音,就死水一灘 友情...

關於帕運會的感人瞬間,關於帕運會的乙個感人瞬間

帕運會開幕式背後的故事之一 侯斌的165次攀登 當侯斌獨自拉緊繩索攀公升到主火炬臺底部,並點燃了帕運會主火炬時,這一幕不知道感動了全世界多少人。北京帕運會用這樣一種震撼人心的方式,最好地詮釋了殘疾人運動員堅毅與勇敢的精神。北京帕運會開幕式執行總導演張繼鋼透露,點火方式確定以後,他就給中國殘疾人聯合會...

為什麼中學時代能為我們的一生奠定重要基礎

中學時代見證著乙個人從少年到青年的生命高階。隨著身心的不斷發展,我們開始深入探尋生命的奧秘,撩開精神世界 的面紗。隨著自我意識的逐步覺醒,我們開始主動發現和認識自己。隨著思維水平和理解能力的不斷提高,我們對世界的認識越發具體 而深入。隨著生活體驗的日漸豐富,我們開始自覺磨礪意志和品格,思考生活 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