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的苦惱,乙個中學生的苦惱

2022-08-26 07:25:02 字數 894 閱讀 8658

1樓:都門帳飲無緒

我認為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寬容。她自私就隨她去唄,為什麼你要陪她自私給她買單,這不是折磨你自己嘛。每個人都有缺點,她可能就是以自私為快樂,我們沒有辦法或權利改變她,你只管假裝視而不見好了。

如果她侵犯你隱私的話,那你就有必要給她點威脅或教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性弱點之一。你不要顧及他那麼多做好自己。即使他得到你的學習方法對他也不一定起到作用。你是你他是他,人各有志,可不能因為他的自私而影響到你的學習…

3樓:荷包蛋

別想太多,畢竟你還中學…

要學著把一些東西看得淡,淡了就不會特別在意什麼了…試著交個朋友吧!能交心底的朋友…多跟朋友出去玩兒,打打球,唱唱歌,小小旅遊…

要知道,沒有朋友,將來就會很孤單的…要想交朋友,就要有所付出,這樣做對你會有好處的!

祝你順心,希望能幫到你,我曾經是個很孤僻的人,現在好多了…

4樓:small小北

不要學別人的壞處

走屬於自己的路

她是她 你是你 不要把自己拿那種人做比較

自己的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有時候的不在乎也是一種解脫

你還小 不要把自己活的太累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不理她,她算什麼,如果你被這種人拉下,那你一定很悲哀,把自己變強,創新!

6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呢,自己快樂就好,不要讓這種人擾亂自己,那才不值呢

7樓:粉紅胖頭

有時候 我們應該忽略一些不必要的東西 還有就是 可以換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看開了,卻好了 ,不要想得太多

我是中學生怎麼練肌肉,我是乙個中學生怎麼練肌肉

適合15歲以上青少年徒手鍛鍊肌肉的方法 鍛鍊的胸肌動作 上斜俯臥撐 普通式俯臥撐 窄距俯臥撐 槓桿俯臥撐。鍛鍊腹肌的動作 仰臥起坐 仰臥舉腿 反向捲腹。鍛鍊背部的動作 引體向上 窄距引體向上。鍛鍊腿部的動作 深蹲 窄距深蹲 偏重深蹲。鍛鍊肩部的動作 烏鴉式 靠牆頂立 靠牆倒立 或者提水桶做側平舉 前...

中學生一天的零花錢多少合適,乙個中學生一天的零花錢多少合適?

看環境而定。我乙個星期才十塊。還是在學校住的。其中有五分之四是伙食了 最便宜的菜 早餐都是自家帶來的蘿蔔乾。錢少了,怕苦了孩子,錢多了,怕害了孩子。建議讓孩子將每筆花銷記錄下來。雖然麻煩,但至少讓他懂得有計畫地花錢。再告訴他,哪筆錢可以省下來的。如果孩子不吃早飯的話給7塊錢,如果在家吃早飯給5塊 如...

中學生有資格喜歡人嗎,中學生 有資格喜歡乙個人嗎?

當然咯,不過我是單戀,不敢表白,當然也不能表白,只要不突破一定的界限,喜歡又有何關係呢?再說咱是90後,就要有點個性。表示出適當的親近是可以的,人都是有感情的嘛。但是千萬別發生xing關係,否則很麻煩的,要是懷上了,那就非常非常麻煩了。喜歡乙個人,不是自己能夠控制的。中學生,有資格喜歡乙個人,但是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