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安裝photoshop cs3的時候會這樣 到這裡就自動退出了。怎麼回事啊?幫忙解決吧

2022-06-16 20:25:04 字數 2405 閱讀 7489

1樓:匿名使用者

·adobe photoshop cs3 extended final 簡體中文版(大小:63.2mb )

·adobe photoshop cs3 v1.3龍捲風版 (大小:156mb )

·adobe photoshop cs3 extended v10.01 簡體中文增強版 (大小:217.95 mb )

·adobe photoshop cs3 擴充套件簡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大小:63.56mb )

·adobe photoshop cs3 完美者中文特別版(大小:61.50mb )

·adobe photoshop cs3 龍捲風版 v1.3 簡體中文版(大小:180mb)

·photoshop cs3 v10.0最新中文簡體精簡版(大小:60.6 mb )

·adobe photoshop cs3 龍捲風版 v1.3 簡體中文版(大小:180.30mb)

2樓:百築千煉一仁心

可能是:1、安裝過程沒有完整實現,也就是安裝原始檔的問題;2、如果是之前可以用,突然出現這種情況應該是軟體與系統間的相容性問題,可以更換其它版本試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以有有安裝過此類軟體,有殘餘檔案和外掛程式或者登錄檔阻礙了這次軟體的安裝,用360清理下系統垃圾和多餘外掛程式,重啟電腦再安裝進行操作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到**?

你原來是不是安裝過adobe一類的軟體?

可以的話嘗試先重啟電腦,然後用360清理登錄檔,在安裝的時候修改安裝路徑

為什麼我的photoshop開啟之後會自動關閉。

5樓:茗童

1.通常自動關閉的原因是因為版本相容問題,操作方法如下:

2.adobe photoshop cs6啟動後,開啟檔案停止工作後,暫時不再啟動。在桌面點選cs6圖示,右鍵選擇最下面的「屬性「,點選開啟它。

3.在屬性的「相容性」選項中,在相容模式設定的「用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前的小方框中打勾。

4.在相容模式設定的「用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前的小方框中打勾後,其下邊的對話方塊顯示可執行操作,點選右側的小箭頭,在下拉列表中選擇本機的作業系統(目前的作業系統,),再點選右下角的「應用」,點選「確定「退出設定。

這樣操作後可完美解決 「photoshop 開啟之後自動關閉」導致不相容的ps cs6系統崩潰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很多可能的,比如說你的photoshop程式檔案受損,導致啟動後會出現錯誤自動關閉。

7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photoshop的同時迅速按住ctrl+alt+shift,出來對話方塊後,選刪除。

8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了,把剩餘檔案也要刪除,重新啟動計算機,換乙個碟符在安裝試試,我這樣解決過這樣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1.公升級病毒庫,確認電腦沒有中毒

2.進行登錄檔,將登錄檔software下adobe下photoshop下的鍵全部刪除

3.重新安裝到乙個不同目錄下

如果以上還是不可以,再換乙個版本安裝試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你的電腦沒有中毒,其次把你的ps解除安裝了,重新裝就好了,最好用完美解除安裝這個軟體來解除安裝。

11樓:匿名使用者

啥也別說了,只有裝系統.因為病毒破壞了系統檔案.

12樓:五哥放羊

程式需要的檔案被破壞,重灌ps,最簡單的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要重灌系統了吧,重灌photoshop都不行的話.

有一鍵修復麼?有就最好.沒有可以先用ghost備份一下,在重灌.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手的都比較全了還不行你還可以從網上在下乙個版本用用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一下你的手機記憶體,再看一下軟體是否限權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電腦中病毒了.

17樓:青縷帛衣

肯定是沒有安裝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什麼配置?

我的用的蠻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管家軟體,,解除安裝的時候點選恢復所有設定 重灌ps,ps就沒事了 用管家的話別把adobe的程式刪除 也不要禁止啟動 ps就會相安無事 你要是禁止adobe的正版驗證啦什麼的啟動 你開啟ps後ps沒有了正版驗證的程式 就以為你用了盜版 就會要你退出使用

win10怎麼安裝photoshop

win10可以安裝photoshop cs6。win10安裝photoshop cs6的方法 工具材料。win10系統電腦,ps cs6 方法步驟。安裝adobe photoshop cs6 官方中文版,首先一定要斷開網路 關閉路由器,或者拔掉網線,或者禁用網路連線 安裝時選擇試用。如圖 在所有程式...

win7安裝不了photoshop

你應該下的精簡版,漢化版之類的!那些些就幾百兆,而且有廣告外掛程式!建議你下photoshop cs5或者cs6版本!完整安裝包有2個多g 能安裝啊 拿你是缺少以上版本而且你的ps 是哪個版本的我用的cs5 安裝執行都很順利。怎麼會裝不了呢,cs5還是cs6?以前裝過嗎,如果以前裝過的話可能是你沒解...

為什麼我的電腦安裝不了,為什麼我的電腦安裝不了office

處理方法 第一種 重新命名或刪除以下資料夾 1.c program files microsoft office資料夾 2.如果在c 盤上或者其他分割槽上發現msocache資料夾 隱藏資料夾 請刪除 第二種 說是windows install服務有點問題,把啟動型別變成自動,然後再重新啟動服務即可...